戰鎚40K行商浪人遇到無法繼續遊戲的重大BUG

整個遊戲進度卡死,還虧我買了首發


 

戰鎚40K行商浪人遇到無法繼續遊戲的重大BUG

Warhammer 40,000: Rogue Trader出來當天就衝首發買,並且將續章玩完,12月9日晚上繼續解任務去找漂亮小姐姐

本來沒有要看攻略,想說第一輪隨便玩,照我想選的選項去玩出一個結果

像序章衝火焰那邊,看到衝過去火焰會把其他跟著跑的無名NPC都燒死,不爽讀檔選擇叫眾人退回去

之前看預告影片就有一個類似先知的女白皮膚角色,我本來以為是靈族,結果不是,是導航氏族的聖子,序章過完就先跑去找她,進空間站就遇到叛變

我沒開火打,講一講就跳過障礙物,結果跟守兵打起來,打完後任務解一解,電梯與門都打開,連藥劑合成都我自己存讀檔大概七次,自己看遊戲內的實驗報告,合出兩種藥劑

解完想回門口電梯,發現沒路回去:

戰鎚40K行商浪人遇到無法繼續遊戲的重大BUG

覺得很莫名其妙上網查攻略,結果查到這個: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2-10 012341.jpg

原本該有跳過的UI介面不見了

 

而且我打完大廳守兵,操作機魂開門後,大廳守兵裡面幾個屍體站起來手腳張開直立不動:

戰鎚40K行商浪人遇到無法繼續遊戲的重大BUG

這就很明顯遇到BUG了

已經跟官方回應BUG,看官方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rhammer 40 000: Rogue Trader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