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30225-115721710_result.jpg

今まで約一百八十万掛かったの部隊がゴミのような、攻め来たのオイルキング部隊に対して、援護二艦出でも防衛出撃全然歯が立たない。かっがり、つまらない。


 

kancolle_20230225-115721710_result.jpg

↑2月27日日本時間21時26分加註:

有人要求把右邊隊伍組成遮住

之後的讀者如果看不出來上面那張圖片是怎樣的話,我也只能說抱歉了

 

以下是2月25日的原文:

剛剛本來登入遊戲要趁資源獎賞時間打野怪,看到我跟同盟一起顧的LV7基地附近,有石油王部隊接近建築據點,這個在遊戲裡面就是很明顯用行動跟你講說,他要來搶你基地了

我是先看同盟戰報,看到他始動裝甲4有12個,也有讓MA無力化的 ペーネロペー ,而且在查他跟我目前同盟交戰報告的時候,還順便看到他現在2+4+6伺服器裡面排名是個位數

那時候看到就覺得がんにんにゃ這打不贏,不過為了同盟還是硬著頭皮把我截至目前為止花了大概日幣一百八十萬元左右的部隊組一組,派兩隻援護艦出去對抗

kancolle_20230225-115945688_result.jpg

 

然後就如圖各位所看到的一般,がんにんにゃらうじばい加上我兩艘援護艦打他,我被打到死全滅為止連打死他一台MS都沒有

然後我大概猶豫半分鐘,考慮猶疑還是花1100日幣課金買了1000點數,然後買即修理修好想硬著頭皮再上一次

然後派船出去就發現說,我記得當時我派出去好像是得花4分37秒才到達,然後對方再4分26秒就建好了

我當下就覺得にたま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花錢課金準備為同盟再死一次,決死決心課金花錢快修完、船都派出去了,然後你跟我講說差大概十一秒來不及

那時候就真的滿腦子覺得ちぁうにま

 

就覺得好煩,花大錢花時間研究努力想組隊對抗,部隊在石油王面前還跟垃圾沒兩樣

然後以前還能拿來對抗的MA被 ペーネロペー& ジ・O(ビーム・ソード装備/オーラ) 搞到連屁都不是上不了戰場,就覺得很無聊就算想打想玩也沒辦法能玩下去

 

因為懸殊差太大,基本上2+4+6伺服器的其他玩家們,現在看到這一夥石油王玩家,基本上不是無視、不然就是當天災隨便他們打

因為很無聊,很努力擊退後,他們又會花錢課金買即修理滿血復活,就算很痛苦把他們一隊EN打完,又會有一隊跑來繼續建,就很煩,打又打不贏

以前跟他們在同一個同盟時,他們其中有人在同盟頻道講過很OO很OOO人的話,因為有跟人約定不能講的關係,所以我這邊沒辦法公開講

我這篇也把他的部隊所在地還有人名還有同盟名遮掉了,希望不會節外生枝

 

以前還沒有始動裝甲4的時候,一整個同盟玩家前仆後繼湧上去一個一個死,就算是無課金玩家削他們部隊一點點血,人數多上去眾志成城也能把他們活活耗死

可是始動裝甲4出來後,無課金跟輕課金玩家連把他們始動裝甲4的額外HP都打不完,結果就變成一整個伺服器絕大多數玩家玩不過那十幾二十三十多個石油王玩家

がんにんにゃ我花了一百八十幾萬快兩百萬日幣做出來的部隊,在石油王玩家部隊面前連打死他一隻都做不到耶,這是要怎麼玩?

 

所以我以前才一直或明或暗或公開或寫信要官方改始動裝甲4額外HP每場開頭回復滿給取消掉,官方不鳥我我才不得不退而求其次要求官方至少要讓我們其他玩家買得到抽得到始動裝甲4

不然以前始動裝甲4剛出來+抽獎抽不到新機時,那時候我最慘記得是連續一兩季大概42天+42天都買不到抽不到任何一個始動裝甲4

就很無聊,很不爽,很煩

目前是始動裝甲4稍微好抽到好買到一點點點

可是...がんにんにゃらうじばい現在MS重新當道,而且又變成沒辦法派MA上場靠高攻高防打死對方一隻,結果就變成又回到過去互相比始動技能4(現在是始動裝甲4技能)數量的年代

然後現在始動裝甲4仍然不是很好抽,就很煩

然後他們其中一些人喔...算了,他們現在目前沒跟我講什麼讓我特別生氣的話,不要講好了,等下又鬧到我認識的人那邊去的話,我又額外自找麻煩

就很煩啊,根本打不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