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418-075043189_result.jpg

很慶幸我自己不會從騷擾妨害別人的行為中得到樂趣

 


 

kancolle_20220418-075043189_result.jpg

事情是這樣的,4月15日地上基地刷新,我去確保一個LV5基地。RGM-178的據點在刷新之前就存在LV5基地旁邊隔一格。本來以不成文規定來講,只要對方不鬧不搶,這種情況大家都習慣會默認給據點原本就存在的人方便,不會特意去拆對方原本就存在的據點,這是我跟日本玩家確認過的不成文規定。

不過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的RGM-178,在4月18日剩一個小時基地開放前故意派船鄰接,以日本玩家講法,就是蓄意利用日本玩家之間互相給方便的不成文規定,以行為上來講是惡意偷基地

為什麼我會確定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的RGM-178是惡意偷基地呢?

kancolle_20220418-075631618_result.jpg

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的RGM-178被我發現他的惡意行為後,他會故意在我派船驅趕他偷偷放的制壓船到達前兩三秒時惡意撤退,然後又故意繼續放其他便宜的船來包圍據點。

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的RGM-178持續這種惡意騷擾行為至少三十分鐘超過十五次,這三十分鐘裡面他就是像個精神狀況明顯有問題的人一樣,不停重複派船鄰接據點→在被快打到前幾秒撤退

↑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的RGM-178的這種行徑,和前幾天剩一個小時才故意來偷基地的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的 デスシャドウ如出一轍

就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怎麼這兩個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同盟的人都以造成別人不愉快、妨礙其他人正常進行遊戲為樂?

而且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的RGM-178他不知道他的行為就是逼別人以後看到他的據點就打就拆嗎?

基本上這次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的RGM-178這次這樣故意蓄意惡意主動引起別人不愉快,而且很明顯他樂在其中,下次遇到類似情形,變成我會不得不先浪費時間全力盡我可能拆掉他的據點,來避免他又在基地開放時來騷擾人

就讓人覺得,難怪為什麼2+4伺服器的不少玩家,對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的風評差到讓我很驚訝的地步

親身體會到さわやかブルースリー這個同盟的人的行事作風後,很明顯會讓人看不起做出這種惡意騷擾人妨害人行為的使用者

玩個遊戲還用這種讓人感覺不愉快、一般評價中會讓人瞧不起的行為,是因為覺得只是個遊戲所以做壞事沒關係嗎?做這種騷擾妨害人行為者是不是覺得他自己的人格價值很便宜,活該讓別人瞧不起他們?

就...感覺滿噁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