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1223-132641276_result.jpg

強力だが、非常に部隊組み要求されるの機体


 

2021122301.jpg

2021122302.jpg

火力COST9火力型等級,其他能力大約是COST6基礎型等級

水域A基本上沒用,因為ハイゴッグ(ビーム・カノン装備)本身是後列光束機

會這樣設計的原因,猜測是怕讓這台MS太強勢

對你沒看錯,這台MS其實很強勢

 

kancolle_20211223-135022088_result.jpg

スキル効果(Lv.15時) 自機の攻撃力を25.04%増加する。(8ターン)
自機の機動力を25.04%増加する。(8ターン)

固有技能【始動】攻撃機動増加ⅣLv.15時

攻擊力18892*1.2504=23622.5568

機動力192*1.2504=240.0768

換句話說,這台MS加上自身滿等技能效果後,火力是MS裡面超高、機動力有大約COST8基礎型覺醒5(247)的等級,然後這台MS又是後列機,變成在火力上的表現是目前遊戲環境內非常優異的MS。

它在目前遊戲環境內,最大特徵就是用COST8來發揮COST9水準的攻擊力,而且機動力還有達到COST8等級。變成說只要玩家組隊能夠彌補ハイゴッグ(ビーム・カノン装備)防禦力上的劣勢,這台MS在目前地上母艦總COST最高50的情況下,這台MS可以替玩家爭取更高的火力水準。

 

kancolle_20211223-204045958_result.jpg

因此官方限制了ハイゴッグ(ビーム・カノン装備)的火力發揮空間,故意讓它能100%發揮火力的地形只有:

平地、丘陵、森林、山林

而且防禦力只有COST6基礎型的水準,就是故意做一個平衡,不要讓這台MS太過強勢。

不過基本上這台MS是做球給最近新出的機體&特殊技能做組合,讓重課金玩家真組隊出來的話,造成的戰力理論上會很恐怖的設計

 

 

技能組合的話大概就這兩種:

貫通攻撃Ⅳ +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或 【始動】全体防御力減少Ⅳ )

貫通攻撃Ⅳ +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或 【始動】全体攻撃力減少Ⅳ )

 

這台MS很考驗玩家的組隊智慧與技能搭配,另外就是考驗玩家有多少錢去把最適合ハイゴッグ(ビーム・カノン装備)火力發揮的空間打造出來。弄出來的話理論上會很驚人就是了。錢的消耗理論上也會很驚人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