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対人戦不向。制圧とスキル餌へお薦め。イベント戦もできるですが...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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ステータス

ステータス Lv.1 Lv.100 覚醒値5
HP 3,000 10,425 10,425
EN 3 3 5
攻撃力 3,072 10,675 12,595
防御力 3,072 10,675 12,595
機動力 153 228 247
制圧力 255 759 887

COST8後列光束制壓型,固有技能是【始動】全体防御力減少Ⅳ

它的素質在打對人戰很不利,就算是打玩家的據點需要制壓部隊,因為激戰之際制壓部隊容易被反擊,通常也不會用到制壓型,用機動型在對人戰都比用制壓型有利

 

【始動】全体防御力減少Ⅳ

スキル効果
<戦闘開始時>
敵全機の防御力を(n × 機体コスト)%減少する(8ターン)。
スキルLv Lv.1 Lv.10 覚醒値5
補正値
(n%)
2.24% 7.36% 10.24%
発動率 100.00% 100.00% 100.00%
必要強化
ポイント
- 50,000 100,000

固有技能【始動】全体防御力減少Ⅳ其實很吃香

活動イベント戦的敵人防禦力通常高,因此以百分比降低敵人防禦力的【始動】全体防御力減少Ⅳ好用

打對人戰的話,由於玩家機體MS防禦力通常不會高得很誇張,【始動】全体防御力減少Ⅳ在對MA戰會相對好用

 

總結起來, ガンダムMk-Ⅱ(ティターンズ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 通常建議兩種用法:

一是當制壓機、一是當技能學習材料給其他主戰MS用掉

無課玩家抽到想用這台的話,可以考慮以下技能組合:

 

貫通攻撃Ⅳ + 【始動】攻撃機動増加Ⅳ

當後列火力機,配合原本的固有技能 【始動】全体防御力減少Ⅳ 其實還過得去,平時還能當制壓機

不過不推薦課金玩家這樣玩,同樣的技能給其他一線MS學,性價比更高

 

【始動】全体攻撃力減少Ⅳ + 全体攻撃力減少攻撃Ⅳ

兼顧活動イベント戦跟對人戰,不過同樣不推薦課金玩家這樣玩

 

【始動】攻撃機動増加Ⅳ+ 全体攻撃力減少攻撃Ⅳ( 全体防御力減少攻撃Ⅳ )

主打活動イベント戦,打對人戰這樣比較不利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

當提供隊伍全體BUFF的人柱

 

基本上 ガンダムMk-Ⅱ(ティターンズ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就是強在它固有技能不錯而已,制壓型在實戰上的劣勢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改變。真的要用 【始動】全体防御力減少Ⅳ 也可以藉由技能學習系統來移植,沒有必要硬是要用 ガンダムMk-Ⅱ(ティターンズ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

把培育 ガンダムMk-Ⅱ(ティターンズ仕様/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拿去用在其他戰鬥型MS上的投資報酬率還比較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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