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907-110743279_result.jpg

現時点最強の宇宙爆弾、チーム総体スキルのよって、宇宙主力の可能性も秘蔵します。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907-130137710_result.jpg

ステータス

ステータス Lv.1 Lv.100 覚醒値5
HP 3,000 10,425 10,425
EN 3 3 5
攻撃力 9,217 32,029 37,789
防御力 9,217 32,029 37,789
機動力 202 301 327
制圧力 255 759 887

 

kancolle_20210624-204432277_result.jpg

宇宙適性A,因此素質是:

ステータス

ステータス Lv.1 Lv.100 覚醒値5
HP 3,000 10,425 10,425
EN 3 3 5
攻撃力   35,231.9 41567.9
防御力   35,231.9 41567.9
機動力   331.1 359.7
制圧力 255 759 887

COST8前列光束機動型MA,

宇宙A的緣故,算上地形適性加成後,覺醒5攻防直接破四萬,機動力也高達359.7,單純不看技能加成只看素質(ステータス)的話,COST9機動型MS才有超過 ビグロ 的機動力。

也是因為如此,這台MA可以兼顧高於普通MS的攻防&比普通MS更快出手的速度,學習貫通攻擊後,拿來連擊初始犧牲打、專門用來破壞對手部隊連攜的機率頗高。

ビグロ 固有技能【始動】誘導全体防衛Ⅳ,更是進一步提高其身為宇宙限定爆彈的成功率。

 

kancolle_20210907-130153448_result.jpg

【始動】誘導全体防衛Ⅳ沒辦法吸收像是 全体攻撃Ⅳ貫通攻撃Ⅳ 這類同時攻擊複數機體的傷害,因此現環境【始動】誘導全体防衛Ⅳ的主要效能是在於提高除了自機外的我方全機防禦力(單回合)

2021080802.png

↑這個是COST7機體LV15【始動】誘導全体防衛Ⅳ提高的防禦力69.3%,印象中COST8MALV15【始動】誘導全体防衛Ⅳ提高的防禦力是71%以上。理論上ビグロ固有技能【始動】誘導全体防衛Ⅳ在LV15以後,在戰場上第一個回合提升後列MS的防禦力值,應該是足以保護後列MS在第一個回合活到發動攻擊後。因此整體而言照道理來講,拿練滿&技能學好的ビグロ,應該是足以保護全隊到至少第一個回合打完,除非是遇到對手連續兩個以上 貫通攻撃Ⅳ 都打到我方後列同一台MS身上,依照個人玩到現在的經驗,那種機率應該不會很大才是。

所以這種情況下,玩家可以在ビグロ身後放上高火力MS來盡情輸出,提高擊破敵人複數MS的機率。

而如果要把ビグロ當作宇宙主力部隊來用的話,會非常吃技能搭配,需要耗費的金錢也將會頗為可觀。不過單純把它當宇宙爆彈的話,所需要的隊伍技能搭配標準,會一口氣降很多。最主要是ビグロ本身素質+固有技能拿來當犧牲打太方便了。

 

以下說明幾個ビグロ可以用的技能組合:

 

貫通攻撃Ⅲ + 貫通攻撃Ⅳ

最省錢&最快最容易成型的技能組合。

ビグロ身為MA,自身的攻擊力本來就很高;加上高機動力,它可以利用貫通攻擊很快速地攻擊敵方前後列MS並擊破。如果不考慮敵對玩家是否會 防御力減少攻撃Ⅳ ,理論上ビグロMA的高防禦力,應該是有機會撐到第二個回合。在最佳情況下如果ビグロ第一回合+第二回合施放貫通攻撃Ⅲ + 貫通攻撃Ⅳ,運氣好的話或許能擊破敵方1~4台MS,能夠更好地為後續部隊提供更高勝利機率的戰場。

 

貫通攻撃Ⅳ+ 【始動】機動力増加Ⅳ

更確實提高ビグロ第一個出手的機率,如果能第一回合觸發貫通攻撃Ⅳ,理論上可以高機率擊破敵人1~2台MS。

 

貫通攻撃Ⅳ+ 【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這是在擔憂如果第一個回合沒有發動貫通攻撃Ⅳ的話,提高ビグロ單發攻擊能更確實擊破一台MS的機率。如果遇到前列MA的話,也可以造成敵人前列MA更大傷害,只是遇到MA的話對後續部隊的勝利機率沒有明顯提高。

 

貫通攻撃Ⅳ+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這個主要是搭配後列三台MS也都學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來提高全隊總體傷害。

優點是如果遇到無法突破前列ビグロ阻擋的敵人,只要我方隊伍能順利發動攻擊技能,獲勝的機率會明顯提高,是奔著打贏戰鬥去的。

缺點是如果遇到針對MA的敵方隊伍,或者是遇到高攻高機動強力的敵人,有不低可能是我方傷害輸出還沒打完,就被幹掉了,沒辦法輸出到完。

 

貫通攻撃Ⅳ+ 【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

如果真的是超級重課金玩家,包括ビグロ在內,全隊四台機體都學【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可以有效確保自身隊伍比敵方隊伍更快出手的機率,而且如果後方MS搭配得好,理論上對人戰勝利機率會很高。

第一回合先出手把敵方隊伍打死幾台,敵人剩下的機體第一回合打不死被ビグロLV15【始動】誘導全体防衛Ⅳ提高防禦力的我方後列MS,接下來第二回合我方順利繼續擊破對手幾台MS的話,單場勝利機率理論上會很高。

缺點是超級花錢、練出來的隊伍也限定每一季後半場打宇宙才能上場發揮,這算是有錢到爆的土豪玩家才會這樣玩的宇宙限定強力隊伍吧?普通玩家光是要湊到四個【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來用就很困難了,更別提用在專門打宇宙的隊伍上。

 

 


 

kancolle_20210907-110743279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907-110816072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907-115623402_result.jpg

9月7日日本時間12:07,用免費的プレミアムメダル抽到ビグロ,本來早上是在準備寫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エネミー狩便利な連携お薦め:kancolle_20210907-101918736_result.jpg

抽到ビグロ當下,決定先寫本文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ビグロ紹介評析,說明這台MA的優點在哪,讓有需要的玩家可以趁抽獎活動還在進行的當下,去抽機動戦士ガンダム第7弾CPガシャ,寄使希望可以提高官方營運團隊的營收。

可以的話希望明天禮拜三來得及寫ビグロ組隊概論介紹,不過現實生活也還有事要忙,有點怕來不及明天趕出來。

事實上如果ビグロ隊伍搭配夠強的後列MS,所形成的隊伍理論上是可以當作玩家宇宙主力來用,而且根據計算分析的話,應該勝率也會很高才是。但是就非常吃隊伍機體&技能搭配,花的錢的量,根據機率平均會議常恐怖的高。但是練出來的話那個戰力也一樣會很恐怖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