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309-084317444_result.jpg

8シーズン以来、手段一番汚いのは六鯖のプラトーン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309-084317444_result.jpg

玩這個遊戲三個伺服器、八季以來,到現在作風最讓人噁心,讓人瞧不起的,就是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

 

kancolle_20210309-084242631_result.jpg

這個遊戲的指導者基連,演說是對三個指定同盟放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我在現在的同盟裡面,大概被ソーラレイ打了五次。過去四次用ソーラレイ地圖砲的複數同盟,幾乎都是用在最終一次基地開放上,就明顯是爭奪基地的手段,感覺很正常。就只有這次第八季的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是神經病到在最終開放的前一次基地制壓開放,也就是2021年3月9日日本時間早上9點33分,對プラトーン指定的複數同盟施放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很明顯是妨害他人正常遊戲的垃圾卑劣手段。

 

 

kancolle_20210309-084534795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309-085421267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309-085432784_result.jpg

↑這個垃圾同盟這一次這樣做是什麼意思呢?意思是這次第八季的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他們不是在玩遊戲機制內正常的爭奪基地,他們是趁整個伺服器所有同盟都放好制壓船艦與派出攻擊NPC基地的攻擊船的當下,這次第八季的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下三濫到挑這個時間點,在大家都爭奪完搶完基地、在依照遊戲機制打系統允許開放打基地的當下,這次第八季的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惡意到挑這個時間點施放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來把指定的那麼多同盟超過數百人的所有在地圖上的船艦都打死打光光。這已經不是正常人會用的手段了,這根本是惡意妨害玩家體驗&惡意拖慢最終基地刷新開放的敗類下三濫手段。

 

2021030901.jpg

以前幾季在第六伺服器選擇基連當指導者並且用演講開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的,通常是目前在第六伺服器同盟名為もっと初心ちゃん!的同盟。這個同盟本來是力爭前三名的巨大同盟,本來也超受歡迎。但因為這個同盟大概至少有3季以上對好幾個複數同盟開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就從好幾季之前本來是前三名的同盟,跌到在第6~第8名徘徊。

為什麼?日本人很講究不要造成他人麻煩,而過去使用基連演講開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的もっと初心ちゃん!同盟,幹的事情就是把有象無象跟他們有仇沒仇的都不分青紅皂白一網打盡全部得罪光光。然後不只是被他們打的同盟群,本來他們同盟裡面的人也一定會有人不滿這種手段而出走,結果讓もっと初心ちゃん!同盟衰落至今。

順帶一提,這次第八季的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在第七季被もっと初心ちゃん!同盟在最終基地開放用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打後,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在第七季末假借全伺服器最後熱鬧打一場的名義、故意在もっと初心ちゃん!同盟宇宙同盟根據地旁邊辦活動,然後這個下三濫的プラトーン在第七季就假藉這個名義,開始攻打もっと初心ちゃん!同盟,還美其名叫做報仇,呸!

 

老子我被包括もっと初心ちゃん!同盟在內的好幾個同盟用基連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打過,包含我在內的好幾個同盟數百人,在這八季內有幹所謂報仇的無聊事的同盟,就只有第七季的プラトーン,而且プラトーン在第七季末還是假藉辦全伺服器同樂活動名義,來對第七季的もっと初心ちゃん!同盟出手,實在是有夠噁心的。

這是プラトーン這個同盟幹過的最噁心事情嗎?不不不プラトーン這個同盟還幹過更惡劣更噁心利用遊戲機制逼迫抹黑人、顛倒黑白的無恥行徑。

 

kancolle_20210309-085107270_result.jpg

記得是樫の木同盟以前的會長,好像叫べっごん97還べっごん96還啥的,本來跟我沒啥關係,所以我大致看一下沒什麼放在心上。本來也不想講的,因為跟我無關。但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你今天惹到我頭上,就不要怪我把你這個同盟過去做的惡劣醜事拖出來讓大家知道!

這個事件是怎麼一回事呢?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打不贏現在排名第一的同盟,他們打現在第六伺服器的レッドアイ同盟,也只能說是互有勝負。然後這個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裡面有一部分人就很常跑去遊戲地圖邊緣,專門挑打不贏他們的中小同盟來搶基地。基本上那是每個人的個人行為,我不方便評論。而樫の木同盟以前的會長好像叫べっごん97還べっごん96還啥的,因為知道這樣會間接縮短這遊戲的壽命,把第六伺服器那些躲在地圖邊緣掙扎求存的中小同盟玩家逼到不玩。樫の木同盟以前的會長好像叫べっごん97還べっごん96還啥的就寫信聯絡各大同盟會長,私底下在聲討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的這種行為。

 

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知道以後,幹了一件非常超級惡劣的事情,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跑去打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的記得是樫の木同盟其他會員,一直打一直打一直無冤無仇的玩家們的據點、打破壞一堆人的遊戲體驗,然後再公開嗆說這一切都是樫の木同盟那時的會長的錯,用這種垃圾手段逼迫要脅記得是樫の木同盟以前的會長,好像叫べっごん97還べっごん96還啥的會長,在第六伺服器公開道歉說都是自己的錯。當時我看到就覺得這是什麼卑劣手段,那個べっごん97私底下寫信聯絡各大同盟講你們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真的有做的事情,先不講べっごん97的責任(反正他沒惹到我),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你們自己不但不檢討自己狩獵邊境中小同盟成員的行徑、會大幅縮短這遊戲存在壽命,你們還把錯都怪到べっごん97身上。喔怪到べっごん97身上就算了,反正那是他跟你們之間的事,但明明是他跟你們之間的事,你們跑去打跟你們無冤無仇的他旗下玩家,並且逼迫べっごん97公開說都是他的錯求你們饒過他的同盟員,這是什麼噁心下流的手段!?做錯事情的人不反省自己的錯,還公開用暴力手段對付和事情無關的其他人們,以此來要脅逼迫和他們有仇的人就範,而且還逼對方公開道歉來羞辱對方,並且在對方公開道歉後,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還完全不反省他們用暴力傷害和事情無關的人們&逼對方公開道歉羞辱對方以外,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還公開洋洋得意講說類似現在全伺服器大家都知道是誰錯了,我們プラトーン同盟完全沒有錯,我們プラトーン同盟還大度原諒(我們心目中認為的)做錯的人,以後大家還是好朋友好對手喔~

 

真的超級噁心人的,當下我就覺得怎麼連載遊戲裡面都有這麼蠻橫不講理顛倒黑白的人。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當時的プラトーン同盟顛倒黑白傷害無辜的人群逼對方低頭道歉後,還認為以後大家還能做好朋友是怎樣?被你們傷害踐踏陷害的人,會跟你們一樣不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還跟你們這些顛倒黑白傷害無辜人群逼人道歉的始作俑者們當好對手好朋友?這些人是不是沒有正常的思維觀念?

 

果不其然,記得是樫の木同盟以前的會長,好像叫べっごん97還べっごん96還啥的,下一季還是在批評プラトーン同盟其他違反公開倫理道德的事,然後プラトーン同盟又故態復萌,べっごん97這個會長就氣到引退不玩了。

 

kancolle_20210309-084242631_result.jpg

然後讓我覺得很噁心的一點就是,明明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在第七季末都向發射ソーラレイ的もっと初心ちゃん!同盟、用辦活動的欺騙手段打もっと初心ちゃん!同盟來報復了,第八季的プラトーン同盟還蓄意故意在2021年3月9日日本時間早上9點33分系統基地開放時,使用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來打複數同盟的制壓艦&基地攻擊船,來惡意拖慢遊戲進度、清理基地刷新速度、還有妨害他人遊戲體驗。

 

實際上我記得在過去幾季內,有一次第六伺服器的レッドアイ同盟打記得是地上基地的LV6基地吧?那次高等基地的HP耐久值第一次系統大幅提升,那次レッドアイ同盟打到基地刷新都沒打完,導致刷新沒出新的LV6基地。我印象中沒錯那次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就有公開罵レッドアイ同盟。結果包括發射ソーラレイ在內,公開自稱要維護第六伺服器和平正義的プラトーン同盟,其所親自做的手段都比他們公開批評貶低的其他同盟們、來得更噁心卑劣惡性。

 

2021030902.jpg

我實在是搞不懂,連玩個遊戲都要用下三濫手段,正面打不過人就用這種下三濫手段陰人,還把自己公開講得很高尚,這種公開噁心人的玩意兒腦子究竟在想什麼?他們是沒出過社會不知道對錯、一切都以自我為中心的傢伙們嗎?

在大家爭搶基地的時候用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就算了,畢竟是基地爭奪戰。但是在第六伺服器大家都有共識潛規則不去打制壓艦來避免惡性循環的情況下,第六伺服器的プラトーン同盟基地搶不贏人,就在大家都派制壓艦派好了&派基地攻擊船的那個時間點當下,惡劣到故意挑這種時間放全地圖砲ソーラレイ,來打制壓船&基地攻擊船,來妨害整個伺服器遊戲機制運作,還有臉公開說這只是在打招呼?哈囉,你有事嗎?

 

我實在是搞不懂,公開違反全伺服器的潛規則、平時以逼迫傷害搶奪邊境中小同盟為得分手段、做錯事被指責還有臉用更惡劣傷害和事情無關的其他人當手段來逼人道歉的這種毒瘤同盟,還有什麼存在價值。真的是連一個身為人的自尊都沒有了嗎?公然幹這麼多惡意傷害他人的事情還不以為忤、甚至自鳴得意。真的讓人噁心透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