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811-175159761_result.jpg

介紹評析ブルーディスティニー1号機(EXAM)&紀錄第三次十連抽結果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00811-175212961_result.jpg

ステータス

ステータス Lv.1 Lv.100 覚醒値5
HP 3,000 10,425 10,425
EN 3 3 5
攻撃力 3,686 12,808 15,112
防御力 2,764 9,604 11,332
機動力 137 204 221
制圧力 76 226 264

攻擊型、後列物理機、地上專用。如果能上宇宙的話,這台BD1會很強,可惜它只能在地上活動,評價下降不少。

 

所持スキル

全体機動力減少攻撃Ⅳ

スキル効果
<機体行動時>
敵単機に攻撃を行う。敵全機の機動力をn%減少する(8ターン)。
スキルLv Lv.1 Lv.10 覚醒値5
補正値
(n%)
4.34% 14.21% 19.67%
発動率 17.00% 35.00% 40.00%
必要強化
ポイント
- 43,750 87,500

LV10發動率35%、發動時降低全部敵人14.21%機動力的對人戰技能。

如果這全体機動力減少攻撃Ⅳ技能,是在宇宙地上泛用機動型機體上,那會讓那台機動型機體炙手可熱,不過這技能卻是在COST7內攻速最低的攻擊型機體上。

降低敵全體機動系列技能,目前最強的是メッサーラ【始動】全体機動力減少Ⅳ技能,開打即生效。

BD1全体機動力減少攻撃Ⅳ技能,如果遇到對手玩家組隊也是機動型,那BD1發動這技能時機,有可能是在第一回合對手機體群行動完後,那僅能影響到第二回合開始。

就變得說單純看機體的話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把BD1當技能學習材料,讓COST7以上的機動型學習全体機動力減少攻撃Ⅳ。一種是讓BD1學習【始動】機動力増加Ⅲ之類的機動力增加技能。變得頗為雞肋。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搭配我方隊伍提升機動性的機體+角色連攜。因此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ザク・バズーカ装備)&黑色三連星連攜,頗受對人戰玩家好評,就是因為能搭配很多機體。

 

總的來說,BD1在地上是台不錯的攻擊型機體,搭配提升機動的隊伍,可以讓BD1在對人戰機率性取得優勢,但不是必然(要看BD1能否搶在敵人行動前,發動全体機動力減少攻撃Ⅳ技能)。較偏向有多餘資源,才慢慢培養起來的備選機體。不過如果其他四星機都練完,那多餘資源與其培養三星機,不如培養四星機BD1還比較划算。

 


 

 

本文為8月11日藍色戰慄第三次十連抽,抽到BD1的還願文,感謝

kancolle_20200811-175159761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811-175202160_res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