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629-000418184_结果.jpg

日本官方辦這類技能十連抽獎時,好像有考慮遊戲平衡度。雖然這遊戲是越抽越強,但遊戲課金CP抽中四星&新機的機率,如果沒保底的話,個人實測是...那個機率除非是重課連續幾十萬日幣持續課,不然很難想像要怎麼每次都確定能抽到新機,蠻恐怖的。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00629-000448154_结果.jpg

↑十連抽,3個3星,保底是平常不會出的吉姆狙擊型2

 

kancolle_20200629-000445574_结果.jpg

入手後有看資料,如果等級練滿、五次覺醒突破滿、固有技能【始動】攻撃力増加Ⅲ練滿等15級,攻擊力會變成:

8150x1.1895=9694.425

這個攻擊力有到達COST7平均型四星機的攻擊力水準了

而且武器又是物理遠攻,沒抽到任何四星機的話,練它當後列主力備選之一,感覺也不錯。

 

但機動力太低,應該說三星COST5的機動力水準都差不多這樣,最高五次覺醒滿也才118

而且比較麻煩的是,ジム・スナイパーⅡ在機體獎牌免費抽內抽不到

然後中課&重課玩家,個人建議是想辦法直接把這台機體技能【始動】攻撃力増加Ⅲ合到四星強力機身上,比把ジム・スナイパーⅡ練起來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