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00601_151837_result.jpg

抽到好東西的時機巧合到讓我真的打自心底感到顫抖,我憑著良心與道義秉義而行不是為了獲得好處,我也寧願相信這恰巧只是巧合,但是連續持續五六年這種類似的巧合都發生在我身上,老實說我真的嚇到開始懷疑猜測、是不是冥冥之中真的有什麼科學無法解釋的存在,在看著我們每個人的一舉一動,並藉由這種巧合,要借用我的口來說冥冥之中真的有什麼科學無法解釋的存在。這種無法用科學理論解釋的不停發生的巧合,雖然我是秉義而行遵行道義而或許因此得到獎賞的受惠者,但我現在真心感到股慄。

 


 

kancolle_20200531-181614879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531-181640572_result.jpg

5月31日我抽到我想要的六星魔想志津香,是我勸一個公開說他以辱罵傷害人為樂的人不要如此做後,之前抽44抽都出不到魔想的我,在我勸人後就抽到

然後很不幸的,那個公開說他以辱罵傷害人為樂的人,因為我勸他而讓他恨上我、讓他持續公開在針對我發表辱罵傷害人的文,他甚至蓄意欺騙不明就底的人,來跟他一起罵我。是有好幾個也算是他知心好友的人,不停公開勸他不要這樣,但他不僅不聽他朋友們對他的忠告,他還變本加厲。

我基本上是堅持我內心道義,並且在經歷一些我受迫害受恐嚇甚至我公開被威脅說要殺害我的事情後,我被人教導而學會了,面對以辱罵傷害人為樂的人,越退縮越忍讓越會助長這類人以傷害辱罵霸凌人為樂的氣燄。所以我就堅持本心,並且勇於用事實真相去勸那個公開說他以辱罵傷害人為樂的人。

然後之後我真的沒想什麼,就單純登入龍族拼圖,看到6月1日有送免費新娘抽一抽:

Screenshot_20200601_152314_result.jpg

我就抽下去:

 

Screenshot_20200601_151535_result.jpg

↑抽到鑽石蛋9%新娘愛貓神,這其實沒什麼,也還好而已

Screenshot_20200601_152320_result.jpg

 

然後我看我龍族拼圖玩了2150日,系統送我5顆魔法石,我就拿去Devil May Cry合作抽:

Screenshot_20200601_151742_result.jpg

↑短時間又第二次自轉蛋機裡面滾出鑽石蛋,是2.5%的 V

Screenshot_20200601_151749_result.jpg

↑雖然是第二隻,但是因為抽到第一隻V時,也是類似我堅持心中道義、而努力在做在其他人看來或許是不屑一顧的、我堅持道義堅持本心堅持正義的同樣所謂揚善抑惡。這種感覺就讓我有種錯覺,就像是冥冥之中真的有什麼在關注著這個世界,而那位存在要藉由我來向世人強調堅持道義&正義的必要性,所以才會在時間這麼巧合、甚至還故意兩次都給我同一隻的方式,來要我向世人強調、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人真的要存好心做好事。

我當下真的不是抽到好東西的快樂,而是因為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持續巧合、開始有點發抖,這種時間上的巧合,讓我想再怎麼公開說什麼冥冥之中的那位存在不存在,說真的我現在親身體驗到後,我真的越來越不敢說那都只是迷信,然後這種科學不能解釋的存在,讓我本能上感到害怕。

 

Screenshot_20200601_151837_result.jpg

↑上次堅持心中道義存好心做好事抽到V後,我沒做啥,也沒有特意去故意做好事,我自己認為要存好心做好事,如果不是發自內心去做,其實也沒有用。

而各位也能從圖中看到,在我上次堅持心中道義存好心做好事抽到V後,接下來我真的沒抽到好東西,連今天之前、昨天抽的8顆魔法石魔女祭特別抽,一抽我也是沒抽到好東西。

然後今天就在我秉持本心堅持正義,持續以我微弱的一己之力,去做這所謂的揚善抑惡,然後就像是上天冥冥之中看到我的努力,我單純開龍族拼圖抽兩次免費轉蛋,就中了相對稀有&超稀有的獎項,甚至就像是有科學不能證明的存在,故意讓我兩次都抽到同一隻,來藉由我所遭遇到的事實,去證明那位存在真的存在。

2%x2%=0.04%,更別提我在這期間,我在Devil May Cry合作抽抽三抽,都是重複同一隻 マティエ ,然後我今天才堅持心中道義存好心做好事後,就又抽到同一隻V。那種感覺...筆墨難以形容。

 

總之,還請各位秉持道義存好心做好事,望共勉之

 

文末附上官方公布的轉蛋機抽獎機率:

 

Screenshot_20200601_151810_result.jpg

Screenshot_20200601_152054_res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族拼圖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