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 記者 Jisho 報導) 2019-11-21 17:00:01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宣布,全新 18.2 版本將於 12 月 2 日(一)登場,屆時將與日本人氣動漫作品《HUNTER x HUNTER》進行新的合作活動,幻影旅團等一眾角色將會闖進神魔世界,與召喚師們一同戰鬥。在此之前,四封王「迪亞布羅」將開放異空轉生,而「瑩潤探索・紅珊瑚」亦將建立「揭開事實輕紗」討伐戰活動。
 
  • image
 

「迪亞布羅」開放異空轉生

 
  • image
 
  第四封印王者「噩耗元素噬者・迪亞布羅」將在 11 月 29 日(五)下午四時開放異空轉生,全新「煉化」姿態將繼續引領妖精類成員應戰,而「幻化」新姿的「迪亞布羅」亦成妖精隊伍的優秀成員。
 

「煉化」隊長技能「罪戮的罰則」

 
  • image
 
  煉化四封王「虛駭元素噬者.迪亞布羅」可掌控「罪戮的罰則」隊長技能,引領妖精類成員擊出 3 倍攻擊,隊伍受到的傷害提升 2 倍,並以所受傷害的 5 倍對敵方攻擊者進行相克屬性反擊(此傷害無視「強化突破」敵技)。
 

「煉化」隊伍技能

 
  • image
 
      煉化四封王「虛駭元素噬者.迪亞布羅」擁有妖精類攻擊力及回復力 10 倍、妖精類成員攻擊無視「固定連擊盾」、滿血受傷不死、回血溢出傷害等多效隊伍技能。妖精類攻擊力 10 倍配合雙煉化「迪亞布羅」作隊長,妖精類攻擊力可達至 90 倍,而新的回血溢出傷害可以無視「強化突破」敵技,而且此隊伍技能條件不再限制於以「妖女」、「玩具精靈」等系列角色作成員,讓組隊更靈活。
 

隊伍技能

發動條件

效果

以「虛駭元素噬者・迪亞布羅」

作隊長及戰友

I

妖精類攻擊力及回復力 10 倍

II

消除 5 種屬性符石時

⇒ 妖精類成員的攻擊

無視「固定連擊盾」

以「虛駭元素噬者.迪亞布羅」

作隊長及戰友;

且隊伍中只有妖精類成員

I

當前生命力全滿時,

下一次所受傷害不會使你死亡

(同 1 回合只會發動 1 次)

II

以回血溢出值 6 倍作全體攻擊

(此傷害無視「強化突破」敵技),

隊伍成員的屬性愈多,

回血溢出傷害提升愈多,

5 種屬性可達至最大 18 倍

 

「煉化」雙絕技 —— 「搶天奪日.五源化靈」及「生命吸取・連綿」

 
  • image
 
  「虛駭元素噬者.迪亞布羅」同時掌控「搶天奪日.五源化靈」及「生命吸取・連綿」雙絕技,前者可在 6 CD 的短時間施展,將所有符石隨機轉換:心符石的出現率上升,並以心妖族強化符石代替;當隊伍中所有成員的回復力基值相同時,所有屬性兼具 50% 心符石效果。
 
  • image
 
  而另一絕技「生命吸取・連綿」則可在 8 CD 的時間施展,3 回合內,將敵方所受傷害的 30% 轉化為我方生命力;若效果期間隊伍回復力為 0 時,該回合不會扣減技能持續回合。在面對「回復零化」敵技時,發動此技能可讓隊伍在回復力為 0 的情況下仍可以攻擊傷害換取回復生命力。
 

「幻化」雙絕技 —— 「五彩綻放」及「五源歸心」

 
  • image
 
  而幻化後的「靈命孕育者.迪亞布羅」主動技能亦相當實用,是妖精隊伍的優秀成員。「靈命孕育者.迪亞布羅」與煉化一樣,同樣擁有雙主動技能,主動技能一「五彩綻放」僅需 6 CD 即可發動,引爆所有符石並掉落五屬強化符石。此絕技可應對「化血圍城」、「風化符石」、「弱化符石」、「五屬強化盾」等多款敵技,配合「煉化」隊伍技能效果消除 5 種屬性符石,更可使妖精類成員的攻擊無視「固定連擊盾」。
 
  • image
 
  而其另一主動技能「五源歸心」則可在 CD 8 的時間發動,2 回合內所有屬性符石兼具心符石效果,讓隊伍的回復效果大大加強,是應對「溢血攻擊」敵技的上佳技能。
 

全新討伐戰 ──「揭開事實輕紗」

 
  • image
 
  貴為新聞部部長的「瑩潤探索・紅珊瑚」將在下週一 11 月 25 日建立全新「揭開事實輕紗」討伐戰活動,而「瑩潤探索・紅珊瑚」將會在關卡中最後一層等待召喚師前來,一同切磋交換不同資訊。
 
  • image
 
  在極限關卡中,火屬性的攻擊無法對見多識廣的「紅珊瑚」造成攻擊傷害,而「紅珊瑚」將燃燒 4 個固定位置,且每回合將該位置的符石轉化為火符石;召喚師要當心,每次觸碰被燃燒的位置,將會被扣除 50% 生命力,而且首批消除火屬性的連擊將令全隊攻擊無效,「紅珊瑚」更會因此而增加連擊數目。召喚師可以「黛心盈透・翡翠」的結晶化能力應對「紅珊瑚」的「燃燒」敵技。
 

瑩潤探索・紅珊瑚「珊瑚亂舞」—— 引爆、掉落火強化符石、追打

 
  • image
 
  火屬性妖精類的「瑩潤探索・紅珊瑚」可在 8 CD 的時間施展「珊瑚亂舞」絕技,引爆敵人屬性符石,以掉落火強化符石;1 回合內,每消除 2 組符石,妖精類成員以 30% 自身攻擊力追打火屬性攻擊 1 次,最多追打 5 次。此技能在有效應對「敵屬連擊零化」敵技之餘,亦可凝聚更多火元素,對敵人造成攻勢更強勁的追打。
 

完成討伐戰 15 次入手動態造型

 
  • image
 
  完成 15 次討伐戰 ,能獲取「蟲火浮光・琥珀 」動態造型。
 

商船特賣 煉之狂暴龍咒

 
  • image
 
  在討伐戰開放的同時,行商要塞亦帶來了珍貴商品 ── 煉之狂暴龍咒。此為獨一無二的全新龍刻,各位召喚師可萬勿錯過。
 
  • image
 

競技場「丹尼絲」開放進化成木屬性魔族

 
  • image
 
  競技晉級試煉來到第二十期,召喚師累積至指定階級時,均可獲得稀有召喚獸「新進騎士・丹尼絲」(技能等級 10)1 隻。自 11 月 25 日(一)正午 12 時起,木屬性人類的「新進騎士・丹尼絲」將開放進化成魔族的「結藤魔騎士.丹尼絲」。
 

結藤魔騎士「騎士之魂・魔」—— 倍攻、倍回、轉化魔族符石

 
  • image
 
  木屬性魔族的「結藤魔騎士.丹尼絲」可掌握「騎士之魂・魔」隊長技能:魔族攻擊力及回復力 4.5 倍;龍脈儀全滿時,魔族攻擊力額外提升 1.5 倍。每首批消除 1 種屬性符石,於回合結束時,隨機將該屬性的其中 2 粒符石轉化為魔族符石。
 

「魔族紋章」── 引爆符石、首批掉落魔族符石、炮擊

 
  • image
 
  「結藤魔騎士.丹尼絲」可在 5 CD 的時間施展「魔族紋章」絕技:按情況所需點選元素法陣上的 1 粒符石,並將該種符石引爆,以掉落該種符石以外的符石;1 回合內,首批掉落的符石必定為魔族符石,並對敵方全體造成 100,000 點無視防禦力的木屬性傷害。此絕技可有效應對「屬性連擊零化」、「屬性弱化符石」等敵技,且 CD 極短。
 

「蜘珠 x 魔術師」系列強勢登場

 
  • image
 
  18.2 版本將會迎來更多的日本動漫《HUNTER x HUNTER》角色,率先登場的有 9 位「蜘蛛 x 魔術師」石抽系列角色,當中包括「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魔術師・西索」及「瑪奇」等能力非凡的角色。現在先為大家介紹稀有角色「魔術師・西索」及一眾旅團成員「派克諾妲」、「俠客」、「富蘭克林」的絕技,而另外 2 位稀有角色的技能將於下週公佈。
 
  • image
 

「魔術師・西索」的念能力 ── 「堅」

 
  「蜘珠 x 魔術師」系列中部分角色擁有專屬的「念能力」,「魔術師・西索」便擁有念能力「堅」。當召喚師以「魔術師・西索」(昇華 IV)作隊長,於回合開始時點擊已儲滿的龍脈儀可觸發「西索」的念能力「堅」。
 
  • image
 
  「魔術師・西索」的念能力「堅」,可使隊長當前技能 CD 減少 1,且 1 回合內減少 60% 所受傷害,如此實用的念能力只需消耗 40% 龍脈儀能量。
 

魔術師・西索「魔術師的戰鬥」── 全人倍攻、符石兼具、減傷

 
  • image
 
  變化系能力者「魔術師・西索」擁有「魔術師的戰鬥」隊長技能,在隊伍中只有人類成員時:引領全隊擊出 5 倍攻擊;心符石兼具 50% 其他屬性符石效果;減少 20% 所受傷害,若場上有附加效果時,則減少 40% 所受傷害。
 

隊伍技能 ── 掉落火及心符石、人類倍攻、無視黏腐、符石兼具

 
  • image

    「小傑」及「奇犽」的加入,使隊伍獲得符石兼具效果,攻勢輸出大幅提升

魔術師・西索

隊伍技能

發動條件

效果

以「魔術師・西索」作隊長及戰友

I

單數直行首批掉落的符石

⇒ 必定為火符石

II

雙數直行首批掉落的符石

⇒ 必定為心符石

III

消除火或心符石的組數愈多

⇒ 人類攻擊力提升愈多

⇒ 消除 6 組可提升至最大 2.2 倍

IV

無視「黏腐」敵技

以「魔術師・西索」作隊長及戰友;

隊伍中有「小傑」或

「強制成長・小傑」作隊員

I

火及木符石互相兼具 50% 效果

以「魔術師・西索」作隊長及戰友;

隊伍中有「奇犽」或「神速・奇犽」

作隊員

II

火及暗符石互相兼具 50% 效果

 
 
  • image

    在黏液中來去自如

  • image

    首批掉落火及心符石, 連擊數目提升

「西索」主動技能一「輕薄的假象」

 
  • image
 
  火屬性人類的「魔術師・西索」擁有非常實用的雙技能,他可在 CD 6 的時間施展「輕薄的假象」絕技,將所有符石轉化為人族符石,大大提升隊伍攻勢;並在 1 回合內,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0 秒,而且令自己免受反擊傷害,若在這時同時發動主動技能二「來吧,讓我玩得開心」,必定獲得該技能的「JOKER」效果。
 

「西索」主動技能二「來吧,讓我玩得開心」

 
  • image
  • image
  • image
 
  變化多端,令敵人防不勝防的「魔術師・西索」的主動技能二「來吧,讓我玩得開心」擁有 3 款卡牌效果,每次召喚師可在 3 張牌中抽取其中一張,以獲得相應的效果:或許轉化心符石、或許轉化火符石、或符石兼具、或自身倍攻,變幻莫測,殺敵人一個措手不及。
 

派克諾妲「記憶彈」── 複製符石、轉化人族強化符石

 
  • image
 
  光屬性人類的「派克諾妲」可在 7 CD 的時間施展「記憶彈」絕技,將自身以外角色直行的符石轉化為與自身直行相同的符石 (包括強化符石、種族符石);若隊長為「幻影旅團」成員,將所有符石轉化為人族強化符石。此絕技既可化解「化血符石」、「弱化符石」等敵技,全版人族強化符石更大大提升了人類隊伍的攻勢。
 
  • image
 
  • image
  • image
  • 自身以外角色直行的符石轉化為 與自身直行相同的符石

俠客「操控他人的命運」── 操控敵方

 
  • image
 
  同為光屬性人類的「俠客」可在 9 CD 的時間施展「操控他人的命運」絕技,在 2 回合內使敵方互相或自我以攻擊力 10 倍(基值)進行 1 次攻擊。使用「操控他人的命運」操控敵方,自身便能安然置身事外,更可伺機對敵方進行猛烈攻擊,以絕後患。
 
  • image
 

富蘭克林「我的雙手機關槍」── 炮擊、追打

 
  • image
 
  木屬性人類「富蘭克林」的絕技「我的雙手機關槍」(CD 7)實為非常強勁的殺著,1 回合內,在所有成員發動攻擊前以 30 倍自身攻擊力(基值)對敵方全體造成木屬性傷害,接著在攻擊時以 50% 自身攻擊力追打木屬性攻擊 10 次。此絕技在面對「隱身盾」敵技時,效用更顯著。
 
  • image
 

18.2 版本競技場換領「金」及「摩迪與曼尼」造型

 
  • image
 
  在 18.2 版本更新後,召喚師可在競技場以點數換領小傑的父親 ──「金」。備受各人認可的優秀獵人──「金」擁有非常強大的能力,他可在 CD 6 時施展「透徹之智」絕技,引爆所有符石,並於自身直行掉落木人族強化符石;隊中有任何「小傑」(包括所有小傑),1 回合內,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2 秒,自身攻擊力 6 倍。
 
  • image
 
  此外,召喚師亦可在競技場換領「摩迪與曼尼」的全新造型 —— 「禮道切磋・摩迪與曼尼」。
 
  • image
 

變幻莫測「魔術師・西索」突入神魔

 
  • image
 
 
  「蜘蛛 x 魔術師」一眾角色將於 12 月 2 日(一)突入神魔世界。示範影片中,「魔術師・西索」將與「小傑」及「奇犽」聯手,以無視「黏腐」敵技、符石兼具等強大的技能將面前敵人擊敗。
 

四封王「迪亞布羅」異空轉生 實戰演示

 
  • image
 
  四封王「迪亞布羅」即將在在 11 月 29 日(五)下午四時開放異空轉生,全新「煉化」姿態將繼續引領妖精類成員應戰,而「幻化」新姿的「迪亞布羅」亦成妖精隊伍的優秀成員。
 
 
※《HUNTER x HUNTER》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
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