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result.jpg

能打、能補、能輔助、開技範圍廣,又是中堅強角不多的山城屬性,培養起來入隊後幾乎拔不下來的強力角色

 


 

這是個人擁有的山城角色:

kancolle_20191023-190414936_result.jpg

kancolle_20191023-190418387_result.jpg

因為部分七星山城強角像: キャメロット城千早城個人沒拿到,而其他自己有的山城角,用起來的感覺就是:硬、攻防能力強,但柔軟度不夠。

不過因為有參雜大改版統一城娘屬性差異之前的印象,像山城過去攻擊範圍最小這點,在我玩的前幾年中印象很深,之後這點在日版大改版後就被改掉,但可能還有殘留刻板印象也說不定。

山城屬性城娘算是大改版後受益最大的城娘,這遊戲當大家城娘能力差異不會太大時,射程越廣的城娘越有利。而山城屬性城娘在大改版前通常是以較高的攻防與較強的技能來彌補射程較低的弱點,因此在大改版後,保留原本技能的舊山城屬性城娘,一部分反而更有優勢。

 

01_result.jpg

個人山城戰場中常用的有: エディンバラ城改壱ウチヒサル城新田金山城改壱春日山城改壱山中城改壱 等等,這幾位城娘內,像エディンバラ城改壱ウチヒサル城明顯就是單發傷害大的角色,在久能山城被動技能加持下,實測感覺優勢更加明顯。

像剛剛提到的エディンバラ城改壱ウチヒサル城,要發揮全力需要消耗不少氣量,久能山城上場就能補血同時攻擊的特徵,讓她搭配春日山城改壱 這類計略是叫氣增加token的近戰城娘,撐初期敵人攻勢很好用。然後有意思的是久能山城計略雖然消耗氣量不低,但像我個人實測之際,會用到她主動技通常都是在後半場我方巨大化滿、開技能來對付強力敵人的關鍵時刻。這時候的久能山城開技能後攻擊範圍兩倍、同時二連攻與二連補,可以有效替承受強敵攻擊的我方補血&給予強敵大傷害,頗為有效。

且由於久能山城攻擊是無視防禦,對付妖怪也有用,就變得這名角色因其便利性與泛用度,基本上個人將她練起來放入山城屬性小隊後,就沒再拿出來過了,很值得重點培養,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城少女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