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190616-153536064_result.jpg

本文介紹可以免費入手、強度直逼黑角的ちびラピス

其他免費角介紹:

千年戰爭 死霊術師と反魂の至宝活動角 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評析介紹

千年戰爭 癒しの至宝活動角 至宝の使い手リアナ評析介紹

千年戰爭可憐な吸血姫エストリエ資料評析


 

kancolle_20190616-153536064_result.jpg

ちびラピス是2018年8月舉辦的玩家投票人気闘兵決定戦中,獲得第一名票數的大悪魔召喚士ラピス、官方將她第一覺醒姿態SD化在2018年11月29日贈送給每一位玩家的免費角色。

除HP、攻擊力、防禦力低於原版外,其他能力均不遜色於原版的破格角色。

 

2019061701_result.jpg

2019061601_result.jpg

 

大悪魔召喚士ラピス強在她的攻擊方式是當敵人進入她攻擊範圍時,會依照ラピス自身攻擊力無視敵物理與魔法防禦力,給予敵人持續傷害,基本上這個遊戲內的惡魔招喚師職業都很暴力

而大惡魔招換士ラピス比其他惡魔招喚師更強的地方在於,她的主動技能可以讓包含她自己在內的範圍內我方攻擊力變1.5倍&魔防變1.4倍,換句話說她能打能叫TOKEN幫擋就算了,她還能當火力BUFF機!

ちびラピス完全繼承了大惡魔招換士ラピス主動技、職業特性、被動技能,雖然HP與攻防低於原版,但大惡魔招換士ラピス本來就不是靠三圍能力吃飯,她強的地方都被SD版原原本本繼承,也因此造成ちびラピス的強大:

加上ちびラピス是可免費入手的角色(未來不知會不會再送,目前只有前述活動送過一隻),這讓不少網路同好在挑戰低星角或免費角過關時,會派ちびラピス上場。

畢竟這角色好用,真心不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年戰爭 免費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