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01_result.jpg

攻略影片參考關卡包括:日記を狙う魔王軍、食い荒らされる世界、続く物語のために、フィナーレは慌ただしく四關,基本上對習慣千年戰爭玩法並且角色職業有轉職的玩家而言沒有難度,這邊都是沒準備、直接打、初見殺。最後一關フィナーレは慌ただしく可能需要稍微注意一下,敵人的出現時機與地點有點難纏。

另外異世界の司書出自成人遊戲「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在2019年5月31日於日本地區發售,敘述少年和諸位美少女童話故事管理人保護每一本童話書世界的故事。這次在千年戰爭緊急任務異世界の司書內登場的角色,均為「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內的出場人物。

 


 

 

日記を狙う魔王軍

 

 

 

食い荒らされる世界

 

 

 

続く物語のために

 

 

フィナーレは慌ただしく

 

 

kancolle_20190615-104919557_result.jpg

關卡本身是不難,主要是故事讓玩家熟悉「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內的角色,活動入手角色錬金術師【GBM】「ファウスト」目前照千年戰爭官方給的資料來看,看起來是較偏向功能性角色。不過反正把這次九個合作緊急關卡都拿三星就能拿到全部獎賞,這次合作也沒有非常難的關卡,理論上可以輕鬆拿到27星全滿?

 

2019061502_result.jpg

然後如果是新加入千年戰爭的同好的話,個人是建議看看是否能打到至少22星拿到出擊cost-5,這遊戲要降出擊cost不容易,不是要同一隻角色互吃,不然就要拿珍貴的降cost聖靈賭運氣,而且這次合作角又是六星黑角,六星降cost黑聖靈真的不好入手,因此個人是建議不管怎麼說至少拿低標22星這樣,我這邊晚一點找網路同好打這次關卡的低星編制給有需要的同好參考,這次真的不難,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年戰爭 異世界の司書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