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278458655385s6r3s24p.jpg

狗狗和橘子


與其他食肉動物的不同,狗可以吃各種不同的食物,包括水果。事實上,許多小狗會喜歡品嘗美味的新鮮水果,並且認為吃水果是一種享受,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所有水果都可以安全地食用; 實際上,狗不應該吃很多水果。

那麼,橘子怎麼樣 ?這些甜美多汁的水果出現在狗狗面前,它還把持的住嗎?狗狗吃了橘子後會不會有風險?

那麼狗狗可以吃橘子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狗狗是肯定可以吃橘子的。這種柑橘對狗沒有毒性,大多數狗都嘗試著吃幾片,而不會遇到任何問題。但是,橘子內會產生很多汁液,因此過度食用會導致消化和其他健康問題。

狗可以吃橘皮,柑橘或橘子

狗狗吃橘子有什麼好處?

當您想要為您的狗提供新鮮和甜美的食物時,有各種各樣的狗狗吃了很安全的水果可供選擇。狗可以吃的一些最廣為人知的水果包括蘋果,香蕉,藍莓或西瓜,所有這些都對犬科動物有益。正如你現在已經知道的那樣,橙子(橘子)屬於這個健康清單,因為它們對狗沒有毒性。

談到橘子,大多數人都認為狗要麼不喜歡它們要麼不吃它們,這兩種情況都是不真實的。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貓厭惡柑橘類水果香味,如果與它接觸,通常會產生不良反應。遵循這一邏輯,一些寵物主人認為最好不要用犬科動物冒險。然而,不僅橙子是安全的,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對狗來說非常好吃,這種美味的柑橘可以帶來一些健康益處!

橙子是膳食纖維的良好來源,它們富含維生素C,可以增強寵物的免疫系統,幫助它們更有效地抵禦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是的,狗確實自己生產維生素C,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不需要額外的補充以達到最佳狀態,但在它們的飲食中引入額外的來源不會傷害它們。此外,由於壓力或極端活動,一些犬的肝臟合成維生素C的能力下降,因此食用富含這種營養素的食物可以顯著改善他們的健康狀況。

餵狗狗吃橘子有什麼風險嗎?

當然,毫無疑問,狗可以吃橘子,但如果你過度的給它吃很多橘子,可能會有一些不太好的情況發生~狗狗食用過多的膳食纖維會引起腹瀉,而作為富含纖維的食物,橙子會導致這個問題,特別是如果你給寵物過多。如果您的狗有一個特別敏感的消化系統,可能會發生嘔吐和腹瀉,儘管這種情況很少發生。

那狗狗可以吃橘子皮嗎?

是的可以吃,理論上你的狗可以吃橘皮(外皮),但它們不應該去食用。雖然果皮本身沒有任何有害物質或其他不乾淨的物質,但它可能很難消化,因此會對你的寵物胃進行搗亂。

出處: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