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必po tv

 

 

 

精靈寶可夢因為手機遊戲《PokemonGO》再度翻紅,近日更是在網路宣布動畫精靈寶可夢將邁入全新篇章,但預告片一出,網友們崩潰,甚至在推特出現大量不滿全新畫風的貼文,就連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本人也相當震驚。

qpmYoKaej6KYp6Q

▲精靈寶可夢動畫將邁入全新篇章,但新版畫風讓網友崩潰。(圖/宣傳海報)

精靈寶可夢(舊譯神奇寶貝),從1997年播出,至今將滿20週年,而近日動畫將在11月邁入全新篇章,但是動畫新畫風讓粉絲們完全無法接受,甚至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也在推特發文表示震驚,「即使畫風不斷在變化,但小智的靈魂是期待各種不同的小智。雖然她本身也很訝異,但對小智的愛也永遠不變的,接下來也會盡全力詮釋大家所喜愛的小智。」

 

2016-09-16_112626

▲對於新篇章的畫風,聲優松本梨香也相當訝異。(圖/截取自松本梨香推特)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旅行20年正式聯盟賽還是沒有優勝過,難免會瘋的」「最後真的變小智……障」「一個越演越年輕的故事」「聯盟沒冠軍 壞掉了」

qpmYoKaej6ScrKU

▲歷年寶可夢動畫,小智畫風對比。(圖/截取自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