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Android 6.02 版本更新及補償公告】

《神魔之塔》Android 6.02 版本下載連結:http://www.tosdownload.com

Android 6.02 版本 (Google Play, APK) 已經更新了,召喚師可自行下載更新。我們強烈建議召喚師盡快更新,以確保遊戲正常運作。

Android 6.02 版本更新內容:

1. 昇華關卡「龍脈之力 ‧ 水」增加戰友選擇。

2. 「魔幻嘍囉」系列所需進化素材調整為「小靈魂石」及「靈魂石」。

Android 6.02 版本修正內容:

1. 退出遊戲程式或切換至其他程式後,再次進入遊戲程式時有機會出現閃退情況。

2. 部分裝置登入遊戲時出現異常。

3. 使用獨立魔法石封印導致背包空間不足後無法正常顯示提示訊息,如再次進行魔法石封印將會出現異常 (是次抽卡將不會進行,魔法石亦不會被消耗)。

4. 主動技能「淨世一擊」修復及調整:
-複數敵人身上的相同附加效果被重複計算。
-發動技能時,錯誤消除敵人技能,及無法消除召喚獸開關技。
-技能冷卻設定錯誤,導致主動技能「灼熱盾擊」能夠無限連動。調整後,主動技能「淨世一擊」最小冷卻回合數調整為 12,最大冷卻回合數調整為 26。

5. 隊長技能「速戰速決」在使用部分延長移動符石技能時,攻擊倍率異常。

6. 進入昇華關卡時彈出體力不足的提示訊息後,隊伍選擇出現異常。

7. 如果召喚師在尚未完成戰鬥的情況下退出遊戲程式,再次進入遊戲程式將有機會無法恢復戰鬥。假如召喚師遇上此問題,請把「公會聊天」設定為「在線」,或是進入公會成員列表,即可繼續進行戰鬥。

為補償對各位召喚師所造成的不便,我們將會派發「人面怪鳥」1 隻予所有召喚師 (包括 iOS、Google Play 及 APK 版本)。請於 5月24日 (六) 00:00 後重新登入遊戲,然後在「社群」→ 「獎賞」領取補償。

(是次補償只適用於 5月23日 (五) 23:59 前已達等級 10 的《神魔之塔》繁體中文版的召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