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第九回合跟拉納海姆的魔法劍士國王在山道上交戰

 

  我方角色等級為:

 

拜斯15、理賽爾10、亞魯10、米亞8
可羅娜12、基爾克15
汎用騎士x2 6等級、汎用弓箭手x1 6等級

僱用的獵人迪歐德爾12


  敵方角色等級為:

 

魔法劍士國王30、魔法女禁衛劍士23
其他汎用武將x4(沒記等級)

 


  進入關卡的第一個感覺是:茄子你玩我是吧…
  而且更幹的是,進入關卡後我才發現,可羅娜我沒補兵…
  不過總之還是一次解決這關,雖然我方武將到最後場上只剩兩個光棍武將


  在戰場上的作戰方式,我這邊習慣採取的方式有:

 

  一開始讓防禦力高的汎用武將,使用防禦陣型,堵在前面不動。
值得慶幸的是電腦ai不高,會優先打防禦武將,此時在防禦武將後面,佈置
兩個弓箭手武將,在後面持續射擊。

 

  當敵方部隊快突破防禦武將時,兩個弓箭手武將立刻改成移動陣型,拉開
距離繼續射擊,視情況就撤回據點。

 

  因為敵方國王等級高達30,一開始我就在我方據點附近佈陣,用前述戰
法射一射,敵方國王放個大招,我的汎用弓兵與獵人武將立刻兵少一半,當時
感覺很OOXX,肉盾武將我基本就是放棄讓對方打爽的,兩個弓兵立刻往我
方據點撤回去。

 

  接著理賽爾從據點下方出擊,待在原地繼續射擊,第二個汎用騎士與米亞
再往前衝纏住對方,當然兩個都是防禦陣型。

 


  米亞本身我把兵種換成騎士,稱號換成武裝工作技師。

 

  接著當我方必殺技計量表滿時,適時讓兩個肉盾其中一個往據點撤,先讓
亞魯在據點下方出擊,要安排好位置,可以出來就對敵方放大絕。

 

  肉盾要注意的是,不管還有沒有兵,血低於一半就要往據點撤,讓拜斯或
者基爾克接手繼續擋。

 


  要特別注意的是,拜斯跟基爾克的大絕都會把敵人打出去,我玩的時候沒
注意到,把敵方國王打飛出去,對方血剩不到1/4,他就這樣給我撤回據點
補血。

 

  最後我帶到公國的部隊,每個武將的兵都死光,連忘記帶兵的可羅娜都當
肉盾衝上前線纏住敵方國王,累積計量表。敵方的女禁衛騎士跟汎用武將都被
我打光,剩下敵方國王跟我玩大絕。

 

  我這邊控兵,因為都有注意盡量血少到一定程度就看戰場情況回據點補血
,不過要注意場上不可以沒有我軍,不然對方會跑來打我方據點,所以最後是
拜斯從下方,基爾克從右方,把敵方國王關廁所,然後像打保齡球一樣,放大
絕把敵方國王打去撞地圖左方,這樣才打贏。

 

CG0000031  

 

  打贏以後也沒有特別獎賞,敵方國王就殿後跟拜斯單挑,還放蜃氣樓,兵
撤完他就跟著溜了。

 

  可惡,把你的女禁衛騎士留下來啊~~~~~~

 

CG0000041   

 

  不過總之跟體驗版比起來,有挑戰性與難度高上許多,沒有令小弟失望,
頗好玩,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