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喜歡女生!
各位… 
我很喜歡女生!
各位… 
我最喜歡女生了!
我喜歡學生妹! 
我喜歡上班OL! 
我喜歡輕熟女! 
我喜歡小蘿莉! 
我喜歡高中妹! 
我喜歡童顏巨乳! 
我喜歡黑森林! 
我喜歡飛機場! 
我喜歡水蛇腰!
我喜歡學校、街道、操場、草地、雪地、沙灘、泳池、森林、澡盆中、床上… 
一切生活在地球上的各種女生!
我喜歡排列整齊的蘿莉,一齊上學,伴著嬉鬧聲,將蘿莉控萌死! 
當裙子被吹得忽高忽低,內褲若隱若現時,我的心會興奮起舞!
我喜歡黑皮女警開著警察車,用黑色的制式配槍,抓住無辜的歐克! 
當無辜的歐克哀號著,從路上中飛奔而出,又被黑皮女警榨乾! 
這一刻我的心情,真是無限暢快!
我還喜歡風情萬種的OL們,用媚眼盡情電死青春年少的阿宅! 
尤其是,當我看見陷入興奮的OL們,不斷反覆地用眼神, 
電死早已豬哥的阿宅體內時!最令我為之感動!
抱著一輩子不談戀愛的呆阿伯3聖騎士們,對巫女發情的樣子,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好色的聖騎士們,隨著我加入退出隊伍的指令, 
在嫩嫩小怪的瀕死哀號聲之下,一個個地變成豬哥樣!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還抓著微薄自尊心,試圖做無謂抵抗的可憐阿宅們! 
當泳裝美女、賽車皇后將他們連同皮包裡的鈔票一起轟個粉碎時! 
更是絕頂的感官享受!
我喜歡被正妹耍得團團轉! 
因為拼命保護的錢包,慘遭蹂躪,口袋里的小朋友和國父,被先O後X, 
這多悲傷呀!
我喜歡被酷妹用惡毒言語折磨! 
因為被正妹數落,像喪家犬一樣地爬在地上,這真是最大的屈辱呀!
各位! 
我期望著變成正妹的工具人,一個像衛生紙一樣用完即丟的工具人!
各位!追隨著我的阿宅戰友們! 
你們到底在期望著哪種戀愛?
現在,你們更期望了嗎? 
期望一場毫不留情、像糞一樣的戀愛嗎? 
期望一場飛吻電眼不斷、收盡後宮三千,如同暴風雨一樣的戀愛?
『蘿莉!熟女!老阿婆! 』
很好!即然如此,那就變成工具人吧!
我們渾身蓄積了宅氣,如今,握緊的雙拳更加不能放下了! 
然而,單單是普通戀愛,已經無法滿足我們!
大後宮!
我們要的是永遠不可能達成的大後供!
叫醒那些…意圖把我們趕進陰暗的角落,但現在卻還在爽爽過的正妹吧! 
親吻她們的鞋底,把她們拉出來,幫助他們睜開眼睛、想起工具人!
讓他們想起…曾經嚐過的工具人好用滋味! 
讓他們想起…我們阿宅的好騙!
讓他們想起…天與地之間,還是有某些事情,是他們的呵呵去洗澡不能應付的! 
無數阿宅的去死去死團,把世界燃燒殆盡吧!
傳最後的工具人工具人指揮官所有機車艦隊! 
目標為女生宿舍房間內部!
第二次工具人作戰展開!
 
 
 
 
原文:
各位,我喜歡戰爭!
各位… 
我很喜歡戰爭!
各位… 
我最喜歡戰爭了!
我喜歡殲滅戰! 
我喜歡電擊戰! 
我喜歡打擊戰! 
我喜歡防衛戰! 
我喜歡包圍戰! 
我喜歡突破戰! 
我喜歡退卻戰! 
我喜歡掃敵戰! 
我喜歡撤退戰!
我喜歡平原、街道、戰壕、草原、凍土、沙漠、海上、空中、泥土中、濕原上… 
一切發生在地球上的各種戰爭!
我喜歡排列整齊的砲兵,一齊發炮,伴著轟隆聲,將敵陣炸爛! 
當敵兵被震得飛到空中,再被掃射成蜂窩時,我的心會興奮起舞!
我喜歡戰車兵開著虎式戰車,用88厘米的大砲,擊破敵軍的戰車! 
當敵兵哀號著,從燃燒的戰車中飛奔而出,又被MG掃射而亡! 
這一刻我的心情,真是無限暢快!
我還喜歡強壯威武的步兵們,用刺槍盡情蹂躪敵軍的隊伍! 
尤其是,當我看見陷入恐慌的新兵們,不斷反覆地用刺槍, 
刺入早已身亡的敵兵體內時!最令我為之感動!
抱著敗北主義的逃兵們,被吊死在街燈上的樣子,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哭號的俘虜們,隨著我發出命令的手勢, 
在撕裂金屬般的MP40機關槍掃射聲之下,一個個地倒下!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還抓著小武器,試圖做無謂抵抗的可憐傢伙們! 
當80厘米列車炮、4‧8t榴爆彈將他們連同市街一起轟個粉碎時! 
更是絕頂的感官享受!
我喜歡被俄鬼耍得團團轉! 
因為拼命保護的村莊,慘遭蹂躪,村莊里的女人和小孩,被先姦後殺, 
這多悲傷呀!
我喜歡被英美用優勢軍力殲滅! 
因為被英美攻擊機追擊,像害蟲一樣地爬在地上,這真是最大的屈辱呀!
各位! 
我期望著戰爭,一場像地獄一樣的戰爭!
各位!追隨著我的大隊戰友們! 
你們到底在期望著什麼?
現在,你們更期望戰爭了嗎? 
期望一場毫不留情、像糞一樣的戰爭嗎? 
期望一場鐵風雷雨狂吹猛打、殺盡三千世界之烏鴉,如同暴風雨一樣的鬥爭?
『戰爭!戰爭!戰爭! 』
很好!即然如此,那就戰爭吧!
我們渾身蓄積了力量,如今,握緊的雙拳更加不能放下了! 
然而,單單是普通戰爭,已經無法滿足我們!
大戰爭!
我們要的是一心不亂的大戰爭!
叫醒那些…意圖把我們趕進被遺忘的歷史,但現在卻還在睡大覺的敵人吧! 
揪住他們的頭髮,把他們拉出來,幫助他們睜開眼睛、想起往事!
讓他們想起…曾經嚐過的害怕滋味! 
讓他們想起…我方軍靴的可怕聲響!
讓他們想起…天與地之間,還是有某些事情,是他們的哲學想像不到的! 
一千名吸血鬼的戰鬥團,把世界燃燒殆盡吧!
傳最後的大隊大隊指揮官所有空中艦隊! 
目標為英國本土倫敦首都上空!
第二次海獅作戰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