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時,我還沒想出這篇裡提到的飛龍騎兵團設定
所以文章裡面用的是龍騎士,而不是龍騎兵
 
說到龍騎兵,我想到SFC的大作:神龍奇兵啊~
那個史克威爾三大惡女之一的ヨヨ,真的是讓我印象太深刻囉~~
 
------------------------------------------
作者  midd (Power Dolls大好!)                           
標題  在那遙遠的一端 迷惑 其二
時間  Sun Jan  7 20:17:56 2001
────────────────────────────[←離開] [PgUp] [PgDn]
 
 
  戰爭,似乎是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展開的。
 
     *     *     *
 
 「嗶---」
 
 算不上刺耳,不過卻十分引人注意的一道長聲傳入了龍騎士們的鼓膜中。
 
 「卡因大人,那聽起來像是哨音的聲響是?」
 
 卡因的一名近身護衛騎士問道。
 
 
 「你想說可能是軍隊集合訊號?派遣第一班去探查。」
 
 「耶?可是第一班是‧‧‧」
 
 「這是命令。」
 
 「‧‧‧我瞭解了。」
 
 第一班是卡因的護衛兵們。不隸屬第一班的這名騎士想說的就是這句話。
 
     *     *     *
 
 「隊長!分散的龍騎士們開始向鏑箭射過去的地方靠過去了!」
 
 難掩欣喜之色的一名妖精氣喘吁吁的向佐雅報告,而佐雅也立刻回話。
 
 「那麼去獵取敵大將的頭吧,現在。」
 
 只不過,話中隱含了不安的情緒。
 
     *     *     *
 
 「隊長,我們到敵中央部隊下方的樹林了,那騎著體型最大的飛龍大概就是
  大將了吧?」
 
 「‧‧‧啊?對不起,呃,我想應該是吧?」
 
 ﹝箭都快搭在弦上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不安呢?是害怕?抑或是警訊?﹞
 
 也許是為了安撫自己的情緒吧?再等著下令的人群中,佐雅蹲下低聲的的默
 禱了起來。
 
 
 「靜謐我的靈魂,使我心靈沉靜
 
  滌洗我的心智,使我五感輝映
 
  風羽之靈呦,請聆聽我的祝禱,賜予我勇氣。」
 
 
 當最後一個音節逝去同時,持弓的女妖精站了起來,箭雖搭在弦上,卻沒有
 瞄準的跡象。
 
 突然。
 
 「就是那裡!」
 
 佐雅旋轉身體,在改變方向的同時放出了自己的箭。其他妖精雖然吃了一驚
 ,但也在急速改變方向後跟進。森林裡的沉澱的空氣頓時被迅捷的風畫破。
 
 
 「巨大的力量,在那個方向‧‧‧」
 
 在射手們急急忙忙搭上第二箭的同時,佐雅眩然的說著。
 
     *     *     *
 
 也許是機運,也許是實力,原本應射中臉頰的白羽箭此時正在卡因的盾上抖
 動著。順著羽箭射來的軌跡望去,只見一名將金黃頭髮綁成馬尾的妖精直楞
 楞地看著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臉上露出了猛獸般的笑容。那名妖精在看見自己的表情後才
 在一陣顫抖後如大夢初醒般從背上的箭筒再抽出第二支箭出來。
 
 ﹝妖精的直覺‧‧‧對危險感知特別敏銳的能力?﹞
 
 再度露出笑容,而身旁的側近則是怒吼出聲來。
 
 
 「該死!什麼時候摸到這兒來了!?」
 在一陣顫抖後如大夢初醒般從背上的箭筒再抽出第二支箭出來。
 
 ﹝妖精的直覺‧‧‧對危險感知特別敏銳的能力?﹞
 
 再度露出笑容,而身旁的側近則是怒吼出聲來。
 
 
 「該死!什麼時候摸到這兒來了!?」
 
 「第十七與二十一班立刻迎敵!!」
 
 
 喧鬧的聲音越來越大,而身體內那股異樣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
 
 
 「想去欺負那些比你弱小許多的妖精?省下你的力氣吧。」
 
 嘲諷的聲音由跨下的坐騎傳來,赤鱗的惡龍正轉過頭來盯著自己瞧。
 
 「‧‧‧那就照你的話做如何,阿高斯?」
 
 異樣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胸口湧上的炙烈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