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00_result.jpg

介紹分析サマーキャンペーンパネルミッション免費六選一,這六隻★4機各自優劣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夏日慶典加碼送強力四星機


 

 

1100101_icon_result.jpg

ガンダム5号機

●宇宙+地上+水中泛用機

●COST7★4機內的高火力機

●貫通攻撃Ⅳ改強後對人戰有一定優勢

↑丘貝雷沒出來之前,鋼彈5號機和百式是後列高火力TYPE的強機。尤其鋼彈5號機物理傷害可在水中發揮全力,是過去後列最強機之一。

 

 

1100098_icon_result.jpg

高機動型ゲルググ(ジョニー・ライデン機)

●宇宙+地上+水中泛用機

●COST7★4機內的高機動機

●全体機動力増加攻撃Ⅳ提高我方全隊機動力

↑物理TYPE讓它在水中也能發揮全力。對人戰注重火力&機動,ライデンゲルググ固有技能開下去,全隊機動力提升有優勢

對人戰後列增加機動力最強的,是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ザク・バズーカ装備)的【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不過這次沒得選ザクⅡ(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ザク・バズーカ装備)

高機動型ゲルググ(ジョニー・ライデン機) 就變成這次六選一內,在有其他強機的前提下,選它來讓對人戰更有優勢的選擇之一。

 

 

1100100_icon_result.jpg

ガンダム4号機

●宇宙+地上泛用機

●光束兵器水中-50%傷害

●和初代鋼彈差不多,最大差異在這台固有技能一次打比較多敵人

↑簡單講就是初代 ガンダム 稍微弱化版,初代鋼彈貫通4打兩隻&各90%傷害,鋼彈4號機縱列打三隻&各60%傷害;前者全地形適應B、後者水適應C+其他地形適應B。

鋼彈4號機比較偏向虐菜虐小兵。

然後基本上這遊戲後期對人戰很激烈,除非對方玩家是不太會玩的菜逼八,不然貫通攻擊改傷害率90%後,對人戰通常會是貫通攻擊比縱列攻擊60%傷害率有優勢

 

 

1100092_icon_result.jpg

ガンダムNT-1

●宇宙+地上泛用機

●光束兵器水中-50%傷害

●固有技能【始動】攻撃力増加Ⅳ很優秀

●平衡型機體

↑如果有強力攻擊技能的機體,給鋼彈NT-1當餌學強力技能的話,鋼彈NT-1會是一台高攻擊&防禦力不錯&機動性不錯的優秀泛用機,不過下水傷害-50%。

這台的【始動】攻撃力増加Ⅳ練到LV10,會讓它攻擊力提升到約13746,比攻擊TYPE的COST7★4機還高。然後它的防禦&速度也比攻擊TYPE的COST7★4機還高,就變成如果不是有很多★4機當技能餌的重課玩家,鋼彈NT-1會是一台給它學強力技能後(貫通攻擊3啦、連續攻擊3啦),可以用很久的優良機體。

它在對人戰裡面的優勢不明顯,但勝在可應付除了水中戰以外的各方面,初期缺乏強力前列機的話,選鋼彈NT-1打底,可以有不錯的表現。

中後期就是看有什麼強力技能給它學,有的話看玩家抽到什麼機體,看情況還是能當一線~二線的主力機,可以活躍很久。

 

 

1100099_icon_result.jpg

ゲルググJ(シン・マツナガ機)

●宇宙+地上泛用機

●光束兵器水中-50%傷害

●固有技能【始動】機動力増加Ⅳ讓它變成COST7★4機內最快

●對人戰先發制人強力機

↑松永真的ゲルググJ,把固有技能【始動】機動力増加Ⅳ練滿後,它會是COST7★4機裡面最快的,拿來先制放全体機動力増加攻撃Ⅳor全体防御力減少攻撃Ⅳor全体機動力減少攻撃Ⅳ,有機會把對手坑得不要不要的。

不過除此之外,這台剛入手時,如果是無課或微課玩家,沒有強力buff或debuff技能可以讓它學的話,ゲルググJ(シン・マツナガ機) 就單純只是一隻跑很快、打沒比其他COST7★4機痛,也沒比其他COST7★4機硬的優勢不明顯機體而已。

 

 

1100102_icon_result.jpg

アクト・ザク(マレット・サンギーヌ機)

●宇宙+地上+水中泛用機

●固有技能連続攻撃Ⅳ很強力

●身為COST6★4機的素質比其他COST7★4機低

↑日本WIKI把這台列為最強機體排名裡面、最強的S級機,單純是看它打NPC敵人時,火力輸出很高,玩家抽到它後,不用多學什麼,單純練固有技能,打NPC就很強,而且近接物理讓它在水中也能發揮全力。

但是如果對人戰的話,在讓機體學強力技能前提下,防禦力不高、速度慢的アクト・ザク,遇到很會玩這遊戲的強者的話,有不小機率還沒出手就被打死了。

而且這台アクト・ザク因為是COST6,基本能力練滿後,還是比其他COST7★4機低,同樣資源去培養其他COST7★4機,明顯比養アクト・ザク划算。

還是得強調,這遊戲中後期就是跟其他玩家互拚,アクト・ザク這種單純火力強、但速度&防禦不高、劣勢明顯的機體,對人戰能發揮全力的情況不多。其他玩家的隊伍不會像電腦NPC一樣、呆呆站著不施放Buff&DeBuff等你來打。

因此以個人經驗來說,六隻裡面最不推薦換這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