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727-164855509.png

在包括網紅阿紅公開錄影片抗議後,官方公開承認確有此事&並且承諾將雪未來技能加成改回來,但夏馬西就是真的維持修改後的不能抵擋連擊了

阿紅實況的抗議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UnxINOZMc


 

 

https://www.facebook.com/tos.zh/posts/3351382661618896

 

各位召喚師大家好,
有關「冬之美夢頌.雪未來」技能調整及「毀世的重生者.夏馬西」技能修正事項
大家好,有關「冬之美夢頌.雪未來」主動技能在下一個更新版本將回復至可提升 Ex. Combo 加乘;同時在此公告「毀世的重生者.夏馬西」主動技能異常問題。
團隊在是次版本更新中,調整及統一有關 Ex. Combo 類型技能的互動效果,其中修正了「連擊 (Combo) 時攻擊力提升」類型技能可影響 Ex. Combo 加乘的異常問題。「冬之美夢頌.雪未來」主動技能屬此類型技能,故在是次版本更新後無法提升 Ex. Combo 加乘。
對於在沒有事先公告的情況下修正技能內容,團隊承認疏失並在此致歉。經過慎重考慮後,我們將於下個版本更新時將「冬之美夢頌.雪未來」的技能調整回可以提升 Ex. Combo 加乘的效果。遊戲中部分描述亦會作出如下修改:
1.「冬之美夢頌.雪未來」主動技能
修改前:... III. 連擊 (Combo) 時攻擊力提升 39% ...
修改後:... III. 連擊 (Ex. Combo、Combo) 時攻擊力提升 39% ...
*沒有註明「連擊 (Ex. Combo) 時攻擊力提升」的技能,(如「喀耳刻」主動技能) 仍是不會獲得連擊 (Ex. Combo) 提升加乘
2. 部分增加 Ex. Combo 類型技能 (如「究極希臘神隊伍技能」),移除「加乘不受其他技能影響」描述,即「冬之美夢頌.雪未來」主動技能可提升「究極希臘神」隊伍技能 Ex. Combo 的攻擊力效果。
此外,「毀世的重生者.夏馬西」主動技能正確效果應如技能描述所說「持續至受到敵人攻擊」,並不能抵擋連擊,實際情況應如「星靈魔導士.露西」主動技能一樣。團隊在是次版本修正了此問題,惟沒有在修正前預先公告,非常抱歉。
我們會就是次事件的處理作出反省,日後定必會更謹慎處理事件,為召喚師們帶來不便,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