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00.jpg

復活邪神手遊首抽排行榜(日版),蠻多都是國際版現在還沒出的。不懂日文的話,基本上是比較推薦在國際版玩,復活邪神過去一個特色,就是故事劇情。復活邪神一代除了每個主人公的故事外,三大反派都有各自的劇情,其中一個暗之女神シェラハ,還會因為喪失記憶,在PS2一代重製版中,隨著滿足條件,而能和這位號稱比最終頭目還強的隱藏敵人對決。不過暗之女神シェラハ本身不想跟玩家敵對就是了。

復活邪神二代最有名的就是,最終頭目七英雄是受害者。在七英雄那個年代,古代人受各種怪物襲擊,七英雄們站出來,用吸取怪物能力等方式(和傳承法有點像對不對?),去保護當年受害的古代人們。在古代人們獲得和平後,吸取很多怪物力量的七英雄們,被古代人們害怕畏懼,於是古代人們設局陷害放逐七英雄們到時空的彼端。而復活邪神二代中,七英雄回來這個世界後,第一個幹的是到處找古代遺跡,要去找古代人蹤跡復仇。所以這就是為啥皇帝在沙漠綠洲遺跡,在沒有殺害妹控妹妹之前,可以跟妹控對話不發生戰鬥的原因。

然後那個跑去殺二代傑拉魯哥哥的七英雄,後來在復活邪神網頁遊戲中,有追加設定,是去替超越次元復仇的白銀皇帝吸收渾沌汙染人的邪念,性情才會越變越糟糕。就變成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復活邪神三的話比較複雜,日本那邊一般通說是,玩家使用的主角之一莎拉,是聖王轉生。拿大劍的少年,被說是魔王轉生。第三次日蝕,算是轉生後的聖王跟魔王合力把深淵鎮壓。然後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啥少年看到莎拉一副“我們很久以前就互相認識”的那種感覺,印象中遊戲裡面沒明說。就算拿莎拉當主角全破,結局也沒解釋這點。

以上是我個人懂日文,因此玩的時候有看劇情,也會上網去看日本玩家討論,所以知道這遊戲劇情其實很精采。

而目前我玩復活邪神手遊國際版,到目前為止看到的劇情,個人暫時還覺得不錯就是了。

復活邪神手遊國際版下載點

Android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quare_enix.android_googleplay.RSRSWW

iOS版: https://apps.apple.com/US/app/id1477941081?mt=8

 


 

排行榜資料出處:

https://gamerch.com/saga-reuniverse/entry/40299

 

≫不在上述的風格就是更低的評價

 

然後接下來是無課金也有機會獲得的風格:

 

無課金でも入手できるガチャ産SSスタイル

スタイル召喚というシステムを用いることで、ガチャ産のスタイルでも無課金で入手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ただし、高難度の攻略が必要+入手まで時間がかかるものもあるため、リセマラで確保しておくのもありです。

收集難易度較低、入手時間也比較短
(1体当たり1ヶ月~2ヶ月)
SSカタリナ
カタリナ
SSアルベルト
アルベルト
   
入手時間比較長、收集難易度比較低
(1体当たり3ヶ月~4ヶ月)
SSキャット
キャット
SSシャール
シャール
SSブルー
ブルー
 
入手時間比較短、但難易度較高
(1体当たり1ヶ月~2ヶ月)
旧ギュスターヴ
ギュスターヴ
SSアルカイザー
アルカイザー
SSエレン
エレン
 

※()内の入手期間目安はクリア前提でのものです。

 

 

差不多目前是這樣

這類遊戲會持續出新角,通常為了吸引玩家課金,越新角大概會越強

目前這個首抽榜,是2020年7月15日的版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活邪神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