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00_result.jpg

對方誤會我要攻略LV1NPC基地的據點,是要攻擊他們佔據的LV5NPC基地,因此發部隊攻擊我建築據點的部隊的模樣。我這邊撤退後跟他講說,我只是要打LV1基地,大略來講算是解開誤會。不過就覺得心情蠻複雜的,被我第一季所在的同盟公會的新會員襲擊。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夏日慶典加碼送強力四星機


 

 

kancolle_20200712-140106508_result.jpg

被攻擊的是這邊,不過我本來就只是打算打戰略基地LV1而已

 

kancolle_20200712-140144322_result.jpg

↑這個點,算是離LV5基地不遠

 

kancolle_20200712-140608615_result.jpg

↑然後我本來就有派部隊到電腦LV1基地旁邊,想一想覺得麻煩,主要是因為一來攻擊我的對方是排名十位數的玩家,二來是攻擊我的會員公會,是我第一季待過的農園,想一想就算了,撤退以後跟對方解釋一下。

 

關於農園啊...第一季末被オークの森襲擊,ぽれぽれ同盟的會長跟另一個會員來救,因此我第二季加入ぽれぽれ同盟報恩,我在第二季替ぽれぽれ同盟賺到當時第六伺服器世界排名第四的制壓分數,來回報ぽれぽれ同盟:

kancolle_20200701-111846405_结果.jpg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世界排名第32名(7月1日)

 

然後第二季末,因為我信守自己的信條,不去搶別人先到先贏的基地,別人來搶我,我反擊,我記錄,被對方來搶我的敵對同盟成員,跑去跟我會長陷害我,然後因為我跟日本人用日文溝通,沒辦法讓對方完全理會我的意思,我就被當時的某人半公開講得很難聽,跑來我這裡鬧,還把我開除。

當然第二季末我被開除時,就有跟第一季原農園、第二季改名叫NOWSON的同盟會長,申請重新加入,被很客氣拒絕。所以我之後向幾個同盟提出申請加入,在有回應說願意讓我加入的四個同盟公會中,我選擇加入主張自由玩、沒限制、不打公會戰的猫様同盟。

第三季我也是有問NOWSON會長,我就直接問說,第三季我還是一樣不能加入NOWSON嘛,也是被很客氣的拒絕了。所以我第三季就選擇留在第二季末加入的猫様同盟。

7月10日是有被一個NOWSON世界排名四百多的會員,直接搶我先佔據的LV1基地。老實說我調主力過去拚,我是可以打贏,順便賺戰鬥分數,不過想一想,就自己想說給第一季自己加入的公會面子不去打(雖然他們根本不知道)

 

7月12日剛剛,雖然是誤會,而且襲擊我的也不是第一季農園會員,不過被第一季的同盟名+第二季的同盟會員在第三季襲擊,總覺得心情很複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