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709-140321402_result_result.jpg

7月2日&7月5日&7月9日三十抽的四星保底格,都是抽到最爛的黑色三連星德姆;加上丘貝雷六十抽,全部都沒有新機。只有第三季免費勳章抽有抽到新機帕拉斯雅典娜。單只看課金90抽的話,以我個人經驗來講,甚至如果說是從第六伺服器第一季~第三季總和來看的話,抽的數百抽裡面,Z鋼彈時期的抽獎應該至少有佔一半以上,但只有抽到三隻Z鋼彈時期新機,其中還只有一隻是課金十連抽中的,其他兩隻Z鋼彈時期機都是勳章抽中。

而抽的數百抽裡面,四星機只有34隻,四星機內最爛的COST5機體數有16隻,差不多一半。

若扣掉系統免費送的三隻,那抽到的四星機裡面,有差不多一半的四星機,都是沒辦法上線跟玩家拚的垃圾機,然後最大的問題在,這個遊戲主要是要跟玩家拚。

就變成說,這個遊戲除了重課金玩家or運氣超好的玩家,無課、微課、中課的玩家,都很難有辦法跟花大錢or運氣超好抽到強力機的玩家拚。

以前是沒有cost8機,就還不會太誇張。而這次Z鋼彈、丘貝雷、THE O這三台COST8機,三隻都有抽到的,就變得可以輾殺三隻都沒有的。

我丘貝雷抽了50+10抽抽不到,因此這次THE O兩次保底十連抽沒中就算了。但一個很大的問題是,我這樣跟其他玩家玩,很明顯就打不贏三隻都有的,講更直接點,三季的時間到現在抽超過上萬台幣(不知道有沒有到兩萬),在課金CP保底抽到最新新機的,僅僅只有一次(就抽中Z鋼彈那次),然後Z鋼彈時期的機體通常還都蠻強蠻好用的。其他的都是舊機體,然後大部分課金抽四星保底都是垃圾黑色三連星cost5、對人戰派不上用場的垃圾德姆。

以我個人經驗來講,如果不是我抽免費的勳章抽,抽抽運還不錯,加上活動送的,大約可以湊出約三隊主力,不然課金課上萬,新機只抽到一隻(每次新機還都12.5%,黑色三連星德姆還只有6.818%,但是課金抽結果卻是抽到黑色三連星德姆的機率,比抽到每次兩隻合起來有25%的新機還高),這個很讓人勸退。

對,我這樣玩下來,包含送的三隻,三季可以湊三隊主力沒錯。但是萬代南夢宮遊戲公司管理這個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的官方團體,很明顯沒搞懂課金玩家課金想要的是什麼。花錢課金當然是想要新機新玩具,這樣才有新鮮刺激感,這樣才有新花樣可以玩。我還算比較有耐性,而且我也算是鋼彈系列老粉絲,差不多三季的時間,到現在課金抽保底,抽到新機只有一次,到現在才不爽說出來。現在遊戲這麼多選擇,加上手遊那麼方便,信不信一般普通玩家如果像我一樣,課金抽合起來幾百次,只有一次出新機,保底重複垃圾機還差不多一半,信不信一般玩家不爽就不玩了?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夏日慶典加碼送強力四星機

 


2020070503_result.jpg

↑事實上我會比較希望,至少以後初次十連抽保底,都必出像這次水中機PICK UP的兩隻其中一隻,至少讓我花錢課金,一定會有新玩具可以玩

包含課金抽+免費抽,算下來幾百抽裡面,課金十連抽保底裡面,到現在就只有一次是新機,不然就是把那些垃圾重複機拿掉,好幾次課金保底都抽到最爛的黑色三連星德姆,真的非常不爽。

 

來,7月2日垃圾保底十連抽:

kancolle_20200702-220753976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702-220810730_result.jpg

↑馬修德姆咧,我現在馬修德姆多到可以組一隊了。

知道為什麼黑色三連星德姆很多人討厭嗎?因為除了容易抽到以外,黑色三連星德姆限定地上才能用,而且一隊裡面只能放一台。

所以抽到多的黑色三連星德姆,除了重課金玩家玩法的拿去合技能or給同一隻吃提升等級上限,就只剩下拿來當制壓機。

但是制壓機一定要黑色三連星德姆嗎?當然不是。

而且抽保底抽,想要的當然是新機,結果還很常抽到這種四星機裡面墊底的存在,是不把支持者的錢當錢?這樣除了不把錢當錢看的重課金玩家,幾次重複下來,信不信一堆玩家就不爽課了?

 

kancolle_20200705-115205871_结果.jpg

kancolle_20200705-115209238_结果.jpg

kancolle_20200705-115223077_结果.jpg

↑然後開局包第三季更新後,多一堆cost7或cost6機,我想說再怎樣也不太可能又抽到黑色三連星德姆吧?結果又是,超怒

 

kancolle_20200709-140321402_result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709-140336967_result_result.jpg

↑接著7月9日課金十連抽,又是馬修德姆,超不爽。

這樣總合下來,Z鋼彈第七彈CP課金十連抽,兩次保底都是馬修德姆!!!!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Z鋼彈第六彈CP抽30抽紀錄(6月25日)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Z鋼彈第六彈第五十抽CP抽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ジム・スナイパーⅡ簡易評析+技能CP十連抽(6月29日)

丘貝雷時段60次課金抽,沒一隻新機

這兩個禮拜30次課金抽.也是沒一隻新機,還一堆重複

爛!超爛!!超級爛!!!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夏日慶典加碼送強力四星機

官方重點是要讓玩家花錢課金有值得的感受,如果玩家花錢卻覺得錢丟水漂,那官方給再多福利也沒用。無課玩家很難會因為官方給很多福利而大量課金。反而是像我現在這樣的話,跟我一樣的課金玩家,很容易會不想課金,我猜這也是這遊戲玩家人口不停流失的原因之一,花錢找氣受耶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