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705-115205871_结果.jpg

本來看7月2日更新,起始包(スタートダッシュ)十連抽的保底,官方追加很多四星COST7的不錯強機,看平均機率的話,原本想說抽到過去重複的四星爛機機率會很低。本來是想推薦說新加入的朋友抽這個起始包,就等自己抽了以後,拿抽到的COST7新機、不然至少COST6新機,拿結果事實來推薦新朋友抽這個起始包。結果保底抽下去是重複的黑色三連星地上專用德姆。這樣我很難說服其他玩家課金買包耶,萬代南夢宮娛樂公司。

 


 

kancolle_20200705-115209238_结果.jpg

↑起始包保底十連抽來抽下去

 

kancolle_20200705-115223077_结果.jpg

↑重複的德姆機

萬代南夢宮娛樂公司你們這樣,我很難替你們宣傳打廣告耶

你們看看我這樣抽下去,噴出來的保底是只能在地上用、COST5、戰力沒辦法跟COST7拚的黑色三連星重複機

這樣其他玩家看到我這樣抽獎的紀錄,他們也會擔心他們抽下去,保底也是抽到重複的對吧?這樣就不好說服其他玩家課金啊

本來我是抽之前就有腹稿,想說保底抽到COST7四星新機,不然至少也是COST7機,那這樣我就可以跟新加入的朋友推薦說,一加入先抽這個起始包,保底就有機會抽到可以當主戰力的COST7四星機,加上起始包其他機體都是三星以上(如果我起始包裡面非保底有再多抽到四星機,那更能說服其他玩家課這個起始包)。

結果我這個起始包抽下去,四星保底機是重複的爛機,其他9隻三星機裡,還只有兩三隻勉強可以給新玩家拿來新手期加減練來用的

哪幾隻請先參考這篇: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機體初期推薦

 

不是,萬代南夢宮娛樂公司你們給我抽獎結果這樣,我也很無奈呀

 

kancolle_20200705-133448601_结果.jpg

2020070510_结果.jpg

如果單純看我抽起始包十連抽結果的話,我會說別抽,都垃圾

但若是看官方公布機率的話,因為有保底四星機一隻,而且官方公布的四星機機率是平均的,其中COST7的強力機不算少,如果官方公布的機率是真的,想玩這遊戲的話,去抽看看能不能抽到強力四星機起手,那會輕鬆很多。

然後我抽到的這個ドム(オルテガ機),會先放著看怎樣吧?理論上如果其他四星強機都練完,有多餘經驗值的話,練滿拿來當二軍or三軍或許勉強過得去。但這遊戲給的機體經驗值,個人是覺得不夠用。

ドム(オルテガ機)的固有技能拿來打活動BOSS聽說很好用,降敵人防禦最高可降46.95%防禦力,但問題是ドム(オルテガ機)這台四星COST5的機體能力,在四星機裡不算高啊...蠻麻煩的,而且我以前也抽過這台,有點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