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818

滿足主動技要求條件的話,在19.1環境下依舊是很強的木持續追打強力成員,不過也只有這樣而已。


Skin button
 
 
名稱 煌耀女帝 ‧ 美索不達米亞 屬性
編號
1818 稀有 7★ 空間 20 種族 人類 系列 神話創世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800萬 滿級
經驗
8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811 926 244 2981 Lv1 25000 500
Lv
最大
3556 1818 547 5921 每Lv +150 +100
主動技 名稱 強悍之志
初始CD
14 Lv. 10
最小CD
5
效果 達成 4 連擊 (Combo) 或以上時,個人追打光及暗屬性攻擊 1 次;達成 6 連擊 (Combo) 或以上時,自身攻擊力 3 倍;達成 8 連擊 (Combo) 或以上時,自身攻擊無視「固定連擊盾」。效果持續至沒有達成 4 連擊 (Combo) 或以上
隊長技 名稱 千秋的傳承
效果 I. 木屬性攻擊力 4 倍
II. 木屬性人類攻擊力則 5 倍
III. 必然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2.5 秒
IV. 每消除 1 組光或暗符石,
於該回合結束時,將 1 粒符石
(木及心符石優先轉換)
⇒ 轉化為人族強化符石,最多 30 粒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滿級能力總計5921,以目前環境來看不突出,可以用,但沒有特別高到必用她不可。

隊長技&隊伍技能,因為倍率關係(編號 6666 ‧ 依貝思也是木人族,單隊長起始倍率就6倍,還有還有滿足條件的額外增傷。),雙美索不達米亞隊在目前19.1環境,一般來講,通常不用特別考慮。

煌耀女帝 ‧ 美索不達米亞目前還剩下的優勢,是她的主動技能:

達成 4 連擊 (Combo) 或以上時,個人追打光及暗屬性攻擊 1 次;達成 6 連擊 (Combo) 或以上時,自身攻擊力 3 倍;達成 8 連擊 (Combo) 或以上時,自身攻擊無視「固定連擊盾」。效果持續至沒有達成 4 連擊 (Combo) 或以上

CD5、打開技能後,只要每回合轉珠有4combo以上,隨著連擊數量越高,追加效果越多越強,這個在目前環境下,讓她當木隊隊員,依舊很有優勢。當然考驗玩家轉珠功力就是。

結論是,還沒有她的朋友,在19.1環境不用特別硬要花大錢把她抽出來。而已經有她的朋友,如果沒有特別好的木隊隊員選擇(紫龍+童虎+修羅之類的),只要轉珠功力有夠,放美索不達米亞當隊員依舊賺。

 


 

本文是官方在2020年6月15日,因為後門事件而補償給所有玩家免費必黑金一抽,我這邊抽到沒有的new卡美索不達米亞的還願文,感謝:

IMG_0212_result.jpg

IMG_0213_result.jpg

IMG_0214_result.jpg

IMG_0215_res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