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心得】客家玩家猶豫要不要抽到保底愛德華的再點進來,其他玩家可略過這篇

作者: 黃勁爆 kevingold25 先生

出處:點我

 

如題,已先打預防針了。
相信有很多玩家是初音抽好抽滿,初音龍刻也都有的,童紫希也齊的玩家。你們是不是在猶豫這個版本要不要抽呢? 我可以直白的告訴各位客家玩家,不用,省下你的石頭,不需要保底抽到愛德華。我這邊慢慢跟大家解釋為什麼。首先,先來看看愛德華的主動技能,
 
 
2020031001_result.jpg
在神魔裡面,只要是有犧牲某項效果 以 換取另一項的效果的技能,通通都會讓人覺得綁手綁腳,很難用,像海豚座、天馬座之類的。現在看起來會覺得很新奇,很還原原作沒有錯,但是相信我 這次版本一旦過了熱頭之後,你不會想要把這張卡放進其他隊伍裡面的。更何況 愛德華的主動技能完全沒有解的能力(他還是能解溢補、沒有無視意志的高攻)。要知道,現在高攻的敵人幾乎都無視意志....而且現在神魔當道的隊員一定要解版+增傷2合一。以主動技能來說他一點都不破格,理智一點來想的話 這張確實是可以略過的一張卡 (隊員來說)
 
接下來一定有人會問,那他跟他弟弟合體的情況下呢? 相信我 這個版本過了熱頭之後,你不會在機械族的隊伍裡面綁兩張卡 然後只為了多以下這個技能。
 
2020031002_result.jpg
 
然而,弟弟阿爾馮斯是非常推薦抽到的,在某些關卡一定有奇效。這張卡有不死、解盾、防毒一回合。非常值得入手! 簡單來說這張跟合體之後只差了多點1次!! 幾乎沒有什麼差別
2020031003_result.jpg
 
這邊都沒有談到傷害的原因是,現在各個隊伍打出去的傷害絕對都是溢傷的。在現今的環境下MH不可能做出一個關卡或是一個成就 只有愛德華隊能夠通關的。打開神魔過去成就跟關卡史,你會發現如果出了機械成就,不可能出一個全神魔只有一隊機械隊過的了的關卡 或是 只有一個機械隊伍拿的到的成就。
 
接下來最多人說的愛德華實血問題硬是比初音高,但是大家似乎沒有把他拿來跟水初音比,水初音的實血在放全水機械的情況下也會到達三萬,其實三萬不低了。
2020031004_result.jpg
現在你可以思考,神魔真的在地獄級的關卡出一個先攻超過35000的關卡只為了讓愛德華隊過得去嗎? 說真的,機率不大,因為她如果這樣出的話,他會直接打翻所有愛德華以外的機械隊伍,機械成就就沒有其他解了。回到剛剛提到的,綜觀神魔關卡史 不會出現某個成就真的只有一個隊伍可以解的。
 
 
接下來談談客家玩家最關心的成就問題,好我們舉個最壞的情況,真的只有愛德華能過的成就出現了,怎麼辦? 試問大家,在過去神魔兩年的成就龍刻裡面,有哪一顆是除了九封以外 必拿 然後非常好用的? 答案是: 沒有。所以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一個龍科不會太好的成就砸下太多石頭。
 
應該也會有人問到,那通關呢? 撇開成就不談,神魔不可能做出一個關卡"只有" 愛德華才過得去的關卡。拿出你的青圭跟項羽吧,愛德華能過得,沒有道理這兩張超強黑金過不了。如果你沒有以上這兩張那就....
 
 
最後我想說的是,這次合作卡匣一定要抽,必抽,畢竟是合作,但是除了愛德華之外 其他張到手就可以了,阿爾馮斯是要抽到的,因為他在某些關卡可能有奇效。我相信對於多數玩家很常發生的情況是,在15抽左右其實除了1%之外,其他張的卡都到手了,還要為了1趴大獎多抽 20抽,100顆石頭其實非常多....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真的很謝謝你,最後再跟不是客家玩家人卻點進來的玩家說一下,這次1%毫無疑問絕對是一線隊伍 有財力當然要抽好抽滿,而且是合作! 我這篇文真的只是想跟客家玩家說一下愛德華當隊員未來的發展性,以及沒有他的狀況下是不是有其他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鋼之鍊金術師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