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100_result.jpg

2020年3月2日維修完成後~3月9日11:59分為止,登入實況野球PS4サクセススペシャル,即可免費抽至少必中一張PSR的北雪高校記念十連抽。本文將會額外說明北雪高校的梗出處。KONAMI有時候真的很敢玩。


 

2020030104_result.jpg

KONAMI名作之一的純愛手札一代,遊戲內角色們就讀學校的日文是“きらめき高校”

KONAMI名作實況野球的系列作之一實況野球PS4サクセススペシャル,其劇本之一北雪高校的日文是“きたゆき高校”

2020030111_result.jpg

純愛手札一代女主角藤崎詩織的特徵,就是紅色披肩長髮並且戴著黃色髮箍,且藤崎詩織料理手腕超級差,純愛手札原本設定中,她在畢業旅行親手做的料理會讓男主角中毒。

 

2020030110_result.jpg

實況野球北雪高校女主角的特徵,就是綠色披肩長髮(綠色和紅色互補)並且戴著黃色髮箍,而明星雪華的人物設定上就是很會做料理。

大哥這在熟悉純愛手札一代的老玩家中,北雪高校就是在玩純愛手札一代的梗啊~

 

實況野球PS4サクセススペシャル是把實況野球手遊版改成PS4版,兩個遊戲內都有個吸血鬼高校,吸血鬼高校裡面有兩個劇情角色:

2020030105_result.jpg2020030106_result.jpg

看史門泰司的造型,還有他揮球球跡像條鞭子,是不是很有既視感呢:

而且玩家如果直接玩吸血鬼高校劇本,劇情裡面會直接講史門泰司是狩獵吸血鬼等怪物的世家,且劇情也會直接講說神良美砂是吸血鬼。

2020030107_result.jpg

↑是的,吸血鬼高校玩的梗就是KONAMI另一名作惡魔城傳說。

 

其他有的沒有的多多少少額外都有,因此如果是熟悉KONAMI作品的粉絲,在玩實況野球手遊版高校劇本時,有時候很容易會會心一笑。

 


 

2020030101_result.jpg

北雪高校記念免費十連抽,可以抽到的角色群以目前環境評價來講不高,畢竟在手遊版內北雪高校是很早遊戲剛出的那段時間出來的高校劇本,自然這些角色就...

不過總之有免錢的可以抽,抽來強化其他版本的同角色也加減過得去就是

 

 


 

 

 

2020030102_result.jpg

2020030103_result.jpg

↑本文為抽到一張保底PSR+額外一張SR的還願文,感謝

兩個都是之前沒有的,但以目前環境來講真心不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況野球 サクスペ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