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下週將迎來全新修羅場活動,九天之上的萬靈至尊「九靈元聖」將築起修羅場關卡;此外,有「最強之盾」之稱的紋龍族「高嶺龍息・炎蒲」將在下週五晚上設立地獄級關卡;還有「三國」系列的部分角色將於 2 月 24 日(一)開放潛解昇華,能力躍升。
 
  • 2020021304_result.jpg
 

全新修羅場:「不甘為天尊的座駕」

 
  • 2020021305_result.jpg
 
  魁梧凶悍的「九曲獅嘯・九靈元聖」將在 2 月 17 日(一)建立「不甘為天尊的座駕」修羅場關卡。在「堪比天尊的力量」關卡中,隨著修煉歷程的增長,「九靈元聖」的技能強度亦會有所提升,召喚師如有足夠的實力戰勝牠,將能獲取寶藏券。
 
  • 2020021306_result.jpg
 
  在「堪比天尊的力量 高級」關卡中,「九靈元聖」在沒有遇到「獸類」同伴的情況下將倍添凶狠,招招強勢毫不留情。召喚師最好帶上獸類角色,並以優異的記憶力,默默惦記著符石的分佈;將暗符石轉化為其他符石;及使出渾身解數達成高連擊應戰。
 

指定成員闖關 寶藏券點數額外提升

 
  • 2020021307_result.jpg
 
  召喚師挑戰修羅場,若能得到潛能解放後的「關羽」、「劉備」、「張飛」、「諸葛亮」或「遙古三族」系列角色襄助,於離場結算時將可獲得特別嘉許:隊伍中每一個特選角色(不計重複及不包括戰友)可為召喚師帶來額外 20% 寶藏券點數加乘。
 

寶藏券換領「九靈元聖」 「遙古三族」系列練技素材特賣

 
  • 2020021308_result.jpg
 
  召喚師只需用 30 點體力即可進入「修羅場」高級 1 次(初級只需 15 點體力)。擊斃敵人獲得足夠的寶藏券即可換取各款珍貴素材,包括「人面怪鳥」、「搗藥兔」及神話級王者角色「九靈元聖」等。於活動期間累積挑戰修羅場達 15 次或以上,即可獲得「冥血吞蝕・維洛妮卡」動態造型。另外,修羅場亦設有每日限定兌換獎賞,召喚師可於指定日期當天以寶藏券換領限定獎賞。
 
  • 2020021309_result.jpg
  • 2020021310_result.jpg
 

九靈元聖「九口之幽」── 轉化暗獸族強化符石、符石兼具效果

 
  • 2020021311_result.jpg
 
  暗屬性獸類的「九曲獅嘯・九靈元聖」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九口之幽」絕技,轉化出 9 粒暗獸族強化符石,為獸類成員加強攻勢;並在 1 回合內,使暗符石兼具 50% 心符石效果,協助隊伍快速回復生命力。
 

地獄級關卡「紋龍一族的遷移計劃」

 
  • 2020021312_result.jpg
 
  以元素融鱗護身、化身最強之盾的「高嶺龍息・炎蒲」將在 2 月 21 日(五)晚上十時設下「紋龍一族的遷移計劃」地獄級關卡,其將在關卡中設下一重又一重的障礙,妨礙外來者的侵擾,好等紋龍族的遷移計劃得以順利進行。召喚師需通過重重的地獄試煉,戰勝「炎蒲」,方能將「炎蒲」收歸自己麾下。
 

地獄級資料率先披露

 
  「高嶺龍息・炎蒲」擁有強大的雙血技能,一血的「炎蒲」無視所有減傷效果和意志技能,更迫令召喚師在 5 回合內攻擊力減至 0,並以熊熊烈火燃燒召喚師觸碰過的符石,不慎被烈火所傷,每次將對召喚師造成 5000 點傷害。
 
  • 2020021313_result.jpg
 
  二血時戰況更為劇烈,「炎蒲」將首次攻擊變為 CD 1,並令召喚師的回復力變 0。「炎蒲」的最強之盾使其不易受到傷害,只有克制「炎蒲」屬性的攻擊才會對其造成傷害;而且召喚師還需以指定形狀消除與「炎蒲」相同屬性的強化符石(不可外消)才會對「炎蒲」造成傷害。
 

爆發之龍焰 ── 引爆、掉落火龍族符石、炮擊

 
  • 2020021314_result.jpg
 
  火屬性龍類的「高嶺龍息・炎蒲」可在 5 CD 的時間施發「爆發之龍焰」絕技,引爆火及心符石以掉落火龍族符石,掉落的火龍族符石能有效應對「龍族形狀盾」敵技;並根據「引爆符石數量」及「龍類成員生命力等值」對敵方全體造成火屬性傷害。
 

達成三成就 入手全新龍刻

 
  • 2020021315_result.jpg
 

三國精銳 潛能解放【第二部分】

 
  • 2020021316_result.jpg
 
  「三國」及「三國・貳」系列角色「袁紹」、「黃忠」、「陸遜」、「呂布」將於 2 月 24 日(一)下午四時開放潛能解放及昇華。以下將率先為大家介紹「袁紹」及「黃忠」潛能解放後的能力。
 

隊長技能「光明之戰」

 
  • 2020021317_result.jpg
 
  潛能解放後的「炮殞華甲・袁紹」及「忠勇烈弓・黃忠」同為善戰的將領,可掌控「光明之戰」隊長技能,引領光屬性成員擊出 3 倍攻擊力;消除 3 種或上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 2 倍;並使暗及心符石兼具 50% 光符石效果,靈活指揮光屬性成員及運用光元素力量應戰。
 

袁紹「人族戰略・光華」

 
  • 2020021318_result.jpg
 
  潛能解放後的「炮殞華甲・袁紹」主動技能由以往的 CD 8 變為 CD 6 即可發動,而且技能倍率上調,更可以隨時開關,施放技能更為彈性。在關閉技能的時候,更可使光屬性成員的主動技能 CD 減少 1。
 

黃忠「穿心箭・玄光」

 
  • 2020021319_result.jpg
 
  「忠勇烈弓・黃忠」的絕技亦由以往的 CD 8 變為 CD 6 即可發動,大大加快了戰鬥的進程。而且在關閉此技能時,亦可轉化 6 粒光人族強化符石,為光人隊伍加強攻勢。
 

奇幻馬戲團 ── 「魔巧軌跡・愛琳」登場

 
  • 2020021320_result.jpg
 
  「奇幻馬戲團」系列最後一位角色「魔巧軌跡・愛琳」將於下週一登臨神魔世界。暗屬性機械族的「愛琳」可在 6 CD 的短時間發動「不思議之機」絕技,轉化出隊長及戰友屬性的機械族符石;並在所有機械族成員的行動值全滿時,使隊員的攻擊力提升。
 
  • 2020021321_result.jpg
 

三國英豪潛能解放 光屬名將「黃忠」、「袁紹」實戰演示

 
  「三國」及「三國・貳」系列角色「袁紹」、「黃忠」、「陸遜」、「呂布」將於 2 月 24 日(一)下午四時開放潛能解放及昇華。示範影片中,潛能解放後的「炮殞華甲・袁紹」及「忠勇烈弓・黃忠」將投身無雙霸王「項羽」的麾下,將光屬性人類的能力淋漓盡致的發揮。

    • 轉珠人員:你看看你

最強之盾「高嶺龍息・炎蒲」、萬靈至尊「九靈元聖」實戰演示

 
  魁梧凶悍的「九曲獅嘯・九靈元聖」將在 2 月 17 日(一)建立「不甘為天尊的座駕」修羅場關卡,而有「最強之盾」之稱的紋龍族「高嶺龍息・炎蒲」亦將在下週五晚上設立地獄級關卡。示範影片中將個別展示二者的絕技,「九靈元聖」轉化出的暗獸族強化符石可為隊伍加強攻勢及回復;「高嶺龍息・炎蒲」則可引爆並掉落火龍族符石助攻。
 
  • 轉珠人員:你看看你

片尾彩蛋
2020021322_result.jpg
2020021323_result.jpg
2020021324_result.jpg2020021325_res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