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2321

主動技能確保了神族回血手段,加上這張卡可以免費取得。如果是類似現在雙恩莉兒隊較缺回復的隊伍,可以考慮把這張卡練滿入隊。


名稱 上元燈節 ‧ 何仙姑 屬性
編號
2321 稀有 6★ 空間 20 種族 神族 系列 世界募集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4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584 752 240 2576 Lv1 1200 6000
Lv
最大
3138 1390 547 5075 每Lv +1000 +100
主動技 名稱 神境月圓
初始CD
16 Lv. 12
最小CD
5
效果 I. 隨機將 3 個神族成員直行的符石
⇒ 轉化為神族符石

1 回合內
II. 每消除 1 粒神族符石
⇒ 回復 2000 點生命力
⇒ 消除 30 粒可回復最多 60,000 點

III. 首批消除神族符石時
⇒ 效果 II 持續 2 回合
隊長技 名稱 神族萬鈞之怒
效果 神族攻擊力 4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三圍以免費卡片來講算不錯有5075,攻擊力1390以目前一線強卡標準來講有點低,但以免費卡來講不差。

主動技是這張卡片的賣點:

I. 隨機將 3 個神族成員直行的符石
⇒ 轉化為神族符石

1 回合內
II. 每消除 1 粒神族符石
⇒ 回復 2000 點生命力
⇒ 消除 30 粒可回復最多 60,000 點

III. 首批消除神族符石時
⇒ 效果 II 持續 2 回合

技能第一個效果可以把三個神族隊員直行的珠子轉成神族珠,這在某種程度上對神族隊伍可說是另類增傷效果

技能第二個效果消一顆神族珠可以補2000血,且看字面上意思是首批有消除神族珠的話,消神族珠補血的效果會持續2回合

這是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這張卡片可說是主要補血效果兼一定程度以上的增傷

然後這個主動技能的最小CD時間是5,主動技本身最大持續效果時間是2回合,因此可以間接視為技能空窗期最小約4回合,可算是短CD、加強了這張卡片的價值。

另外上元燈節 ‧ 何仙姑這張卡片還有一個特殊的隊伍技能:

【世界募集】

隊伍技能:
「上元燈節 ‧ 何仙姑」
⇒ 對妖精類及魔族目標攻擊力額外 2 倍

發動條件:
以「上元燈節 ‧ 何仙姑」作成員

因為這個隊伍技能的緣故,這張卡片只要入隊,就可以對妖精與魔族攻擊力額外兩倍,雖然不是很泛用,但聊勝於無不無小補。

總體而言,上元燈節 ‧ 何仙姑若單純以免費卡片來講算是一張中上偏高規格、值得入手以備不時之需的卡片。

 

 

2020020902_result.jpg

另外根據熱心網友梅洛斯的補充,「上元燈節 ‧ 何仙姑」並非八仙系列卡片,用燭龍無法觸發“技能等級未滿的指定系列召喚獸,其累計技能回合將增加 600 回合。”的八仙素材效果,還請特別注意。

這邊也再次感謝網友梅洛斯的提醒。

 

 


 

IMG_0521_result.jpg

水色小築站長這邊因為沒抽到遙古三族恩莉兒卡片(上次加倍時抽三張剩200石之際,就停手準備抽項羽了),在解雙周關卡未能實現的約定 的成就時,為了解隊伍全神族成就,把背包內過去有練的火神族卡片拿出來組,打起來很明顯回復力不足的感覺。因此在打募集活動『花香飄曳聞者醉』開到上元燈節 ‧ 何仙姑這張卡後,看到她的主動技能,想一想就動手寫本文,以提供可能和水色小築站長有同樣需求的同好:

IMG_0514_result.jpgIMG_0519_result.jpg

 

之後我自己看看目前比較常用的隊伍,發現自己倒真的是比較會直接用合作卡片&過去有玩有練的舊卡再昇華解放之類的:

IMG_0522_result.jpgIMG_0523_result.jpgIMG_0524_result.jpg

IMG_0525_result.jpgIMG_0526_result.jpg

這樣檢查下來發現自己有練到現在最新版本環境的火神族卡片,還真的不夠就是了。

不知道遠古三族卡片匣會不會再加倍,不過目前累積下來存的石頭,大概會拿去抽鋼鍊合作加倍抽十連抽吧?

到時候有抽到最大獎或二獎三獎的話,再寫卡片分析文還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