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00_result.jpg

課金與運氣成分非常重的特殊合作劇本,北斗神拳角滿+運氣好,隨便都可以弄出S4、S5選手,日本那邊看山口週1位のサクスペ先生,他那邊弄出SS7以上的誇張分數角(SS7大概是SS17的意思)。

北斗神拳粉絲初玩這劇本會很驚艷,不過實際上只是多了打雜魚&BOSS戰,加上北斗神拳合作角的特殊必殺技噱頭這樣,因此其實我個人對這個高校的創意評價不是很高。

 


 

 

2019120512_result.jpg

平時訓練場可以打小兵,通常角色一次能打掉的小兵數不多。但北斗神拳角色開必殺技就可以一次打掉十幾二十人,清光訓練場給的獎勵又非常好,變相等於此劇本要衝高分數就是課金

 

2019120502_result.jpg

之前第一次北斗神拳合作抽,免費石只夠讓我抽兩次十連抽,中了SR拳四郎與SR辛,這兩人有COMBO劇情。

然後第二次北斗神拳合作抽,遇到實況野球25周年送石祭:

我前後用免費石抽了三次十連抽,中了SR拉歐與SR沙烏沙,加上戰友選別人PSR+5等級50滿的雷伊角,湊齊北斗神拳合作角的投手角,刷起來就蠻無腦蠻輕鬆。

 

2019120514_result.jpg

2019120516_result.jpg

BOSS戰的話,通常有合作角的必殺技就會贏,沒有合作角必殺技的話,就要自身選手能力高+體力高

 

2019120515_result.jpg

然後選手能力就算夠,體力不夠高的話,失敗的機率還是不低

 

2019120517_result.jpg

2019120518_result.jpg

看日本WIKI,這個劇本好像是有一個叫世紀末北斗什麼團隊的組合訓練,北斗神拳合作角+非合作角在同一個訓練點的話,有機會觸發。

看山口週1位のサクスペ先生的部落格,他觸發此特殊合作時,加的訓練點都是幾百幾百起跳,很扯。

啊我隨便玩隨便刷,沒有很拼那麼高點數與分配組合就是

 

2019120506_result.jpg

2019120505_result.jpg

北斗高校合作角上場比賽時會有特寫,像托奇上場,他就是當眾演北斗有情破顏拳給你看:

基本上超歡樂的一個粉絲向劇本

 

2019120511_result.jpg

2019120513_result.jpg

說到必殺技,遊戲內北斗合作角放必殺技時有特寫,就一張大圖+效果音+特殊效果。第一次看到會很驚訝,之後就麻痺了

 

2019120504_result.jpg

2019120503_result.jpg

2019120520_result.jpg

2019120524_result.jpg

練角的話,第一次是8395,第二次牌組換SR沙烏薩+SR琳是9443

 

2019120519_result.jpg

2019120525_result.jpg

9443的選手就S7評價

隨便玩隨便弄只是有湊滿合作角色,就能弄到以輕玩家而言不低的分數,所以有種感覺說這個北斗高校劇本是課金向

托奇跟那個面具男兩個野手用合作角當時我沒有石頭抽,因此沒練北斗高校的野手,不然看日本WIKI說,北斗高校比較適合衝野手(8.0/10),反而北斗高校投手的劇本評價低很多,只有6.5/10。

事實上因為此劇本忙著打小兵,變化球點數獲取數量相較其他劇本略少,要練投手比較麻煩一些。而且像拉烏主要是以+筋力點,如果沒有其他北斗合作變化球投手角來拉,很容易會走偏。

光是我玩的這兩次,牌組內有沒有變化球沙烏薩這張卡,就讓人感到獲取的變化球量差異不小了,因此不是很推薦練投手玩北斗高校。

願意課金抽卡的北斗神拳粉絲應該會玩的很輕鬆愉快啦,不是粉絲又不課金的話,這個劇本玩起來理論上滿足感不大,不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況野球 サクスペ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