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771

高三圍,可入魔族隊撐血。同時也是另類減傷兼爆發卡,值得入手使用。


Skin button
 
 
名稱 梅路艾姆 屬性
編號
1771 稀有 7★ 空間 24 種族 魔族 系列 地獄魔王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600萬 滿級
經驗
6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444 1379 99 2922 Lv1 25000 500
Lv
最大
2687 2470 437 5594 每Lv +150 +100
主動技 名稱 照亮一切的光
初始CD
16 Lv. 12
最小CD
5
效果 1 回合內,所有敵人的攻擊力減至 50%,並將被減去的攻擊力加入自身攻擊力
隊長技 名稱 強悍之力量
效果 隊伍中只有妖精類及魔族成員時,每累計消除 1 粒符石,全隊攻擊力持續提升,最多可提升至 7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嵌合蟻的王

最大生命力高達2687,以魔族而言算高了。攻擊力高,回復力不低,三圍總合高達5594,重點是可以免費入手。趁2019年11月19日獵人x獵人復刻入手準沒錯。

主動技會單回合將敵人攻擊力減至50%,可視為另類減傷卡。敵人減掉的攻擊力會加入這張卡本身的攻擊力,以夢饜級嵌合蟻的王10-2梅路艾姆20040的攻擊力為例,這張卡片在夢饜級嵌合蟻的王10-2使用主動技,他自身的攻擊力會自2470暴增至12490,是屬於敵人越強他開主動技傷害越高的卡片。

梅路艾姆有隊伍技能和三護衛配:

隊伍技能:
獲得念能力 - 【圓】:解除隱藏符石及黑白符石的狀態。
於回合開始時點擊已儲滿的龍脈儀可觸發念能力 (需消耗 50% 龍脈儀能量)
發動條件:
以梅路艾姆作隊長

隊伍技能:
最左方的 2 隻梅路艾姆自身生命力提升 2 倍
發動條件:
隊伍中有梅路艾姆及孟徒徒尤匹作成員

隊伍技能:
最左方的 2 隻梅路艾姆自身攻擊力提升 2 倍
發動條件:
隊伍中有梅路艾姆及尼飛彼多作成員

隊伍技能:
最左方的 2 隻梅路艾姆自身回復力提升 2 倍
發動條件:
隊伍中有梅路艾姆及梟亞普夫作成員

隊伍技能:
隊伍成員屬性符石兼具 50% 其他成員屬性符石效果
發動條件:
以梅路艾姆作隊長及戰友

但因為三護衛目前真的不能算強卡,且梅路艾姆在目前18.1版本也不適合當隊長,因此在現在環境來講,梅路艾姆頂多和尼飛彼多進魔族隊,其他兩張卡目前真的不太推薦入隊使用,畢竟目前魔族隊可用的卡片,比其他兩個護衛強度高的石抽卡真的不少,不值得為了觸發梅路艾姆的隊伍技能,捨棄掉其他魔族石抽卡的主動技。

這張可以入手備用,有那個價值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