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VNstsUYAUs8vD_result.jpg

碧藍航線中,有一段根據史實上俾斯麥戰艦與U-556潛艦雙方艦長的一段約定,在遊戲內被以感人的方式重新詮釋出來,彌補歷史上那段缺憾。在此盡棉薄之力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EGVNstsUYAUs8vD_result.jpg

輝かしい未来

作者:かがみきの@kagami_pixiv先生

出處:點我

 

 

bY1cHfLl_result.jpg

1941年1月,U-556的就任典禮日期近了,它的船長沃爾法特卻湊不出錢而沒辦法邀請樂團幫其演奏慶祝。俾斯麥號的船長林德曼得知後借了自己的樂團給他完成典禮。

沃爾法特為了表達感謝,寫了張「贊助者證明」給了林德曼,發誓不管什麼情況下都會保護俾斯麥免於攻擊與災害,並且也在下方親手畫了張U-556保護俾斯麥號的圖片。

 

8kKPVF4l_result.jpg

紙上面用德文寫:
「我們U-556在海洋、大海、湖畔、河流的掌管著海王神前發誓,在俾斯麥號有任何需求時,不管是在海上、陸上、空中,都將給予必要的協助」

然而在俾斯麥最後的時刻,U-556雖然發現了皇家方舟號以及聲望號,卻因為用完魚雷以及燃料的關係,只能潛水迴避。最後U-556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俾斯麥號被擊沈,沒能完成對他的約定。

以上這段文字作者是paca0713 (帕卡鼠)先生

 

NXGjxZ2l_result.jpg

5kWMAojl_result.jpg

令人感動的是,雖然史實上U556艦長沃爾法特先生沒有達成和俾斯麥艦長林德曼先生的約定。但是在碧藍航線活動中,U556真的把俾斯麥用拖的拖回港口,完成她和麥姐的約定。

 

6EMERyDl_result.jpg

fYpRVVXl_result.jpg

這就是水色小築站長認為碧藍航線值得一玩的原因之一,這段文案之感人,讓水色小築站長看到後覺得感動並且重新收集網路上同好們的資料,來分享給大家。

這段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藍航線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