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 記者 Jisho 報導) 2019-09-26 17:00:01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宣布,18.0 版本與日本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的合作活動即將踏入尾聲,「冬之美夢頌・雪未來」將壓軸登場,為一眾召喚師帶來「與你相聚的那個雪夜」修羅場活動。此外,異空轉生的「中國神」也即將開放「究極融煉」,進一步提升強度。
 
  • image
 

全新修羅場:「與你相聚的那個雪夜」

 
  • image
 
  「冬之美夢頌・雪未來」將於 9 月 30 日(一)建立修羅場關卡「如雪純淨的她」,她為召喚師們預備許多寶藏券,有幸遇上她的召喚師,便可以將寶藏券收歸己有。
 
  • image
 
  在「如雪純淨的她」關卡中,温柔純潔的「雪未來」將會亂入出現,為《初音未來》合作角色應援打氣,她將幫助《初音未來》合作角色回復主動技能 CD,並在 7 回合內,提升《初音未來》合作角色的攻擊力。1 回合後,她將功成身退,好讓召喚師繼續前進。
 

指定成員闖關 寶藏券點數額外提升

 
  • image
 
  召喚師挑戰修羅場,若能得到「虛擬歌手」、「化物器獸」、「鋼鐵神獸」或 「金屬生命」系列角色相助,於離場結算時將可獲得特別嘉許:隊伍中每一個特選角色(不計重複及不包括戰友)可為召喚師帶來額外 20% 寶藏券點數加乘。
 

寶藏券換領「雪未來」「虛擬歌手」系列練技素材特賣

 
  • image
 
  召喚師只需用 30 點體力即可進入「修羅場」高級 1 次(初級只需 15 點體力)。擊斃敵人獲得足夠的寶藏券即可換取各款珍貴素材,包括「人面怪鳥」、「鱗光青鯉」及神話級王者「雪未來」等,於活動期間累積挑戰修羅場達 15 次或以上,即可獲得稀有素材「縹水靈石」1 隻。另外,此次修羅場亦增設每日限定兌換獎賞,召喚師可於指定日期當天以寶藏券換領限定獎賞。
 
  • image
 

雪未來「雪晶魔法」── 引爆凍結符石、持續加攻

 
  • image
 
  水屬性機械族的「冬之美夢頌・雪未來」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雪晶魔法」,引爆所有凍結符石,並將自身攻擊力減至 1,以使連擊(Combo)時的攻擊力提升 39%,效果持續至沒有達成 4 或以上連擊。是個既可解除凍結符石的束縛,並可持續加強隊伍攻勢的角色,
 

「中國神」即將開放「究極融煉」

 
  • image
 
  繼 3 月中旬「北歐神」開放究極融煉後,「中國神」成為第二批開放「究極融煉」的角色。他們將於 10 月 7 日(一)下午一時開放「究極融煉」成全新姿態,召喚師可用 3 隻「捨杜」及 2 隻相應的潛解素材進行「究極融煉」,將「煉化」及「幻化」形態的「中國神」,融合成更強勢的「究極中國神」形態。
 
  • image
 

「究極中國神」隊伍技能

 
  • image
 
  當隊伍中有 ≥1 個異空轉生「中國神」或「究極中國神」系列角色,並與「迅殺芭扇・羅剎女」一同並肩作戰,他們的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 1.5 倍。
 

敖廣「真龍王之驚濤」── 倍攻、增加回復力、獵人

 
  • image
 
  究煉後的「德王顯仁・敖廣」可掌控「真龍王之驚濤」隊長技能,引領人類、龍類、神族成員擊出 5 倍攻擊力,且為每個龍類成員增加 400 點回復力。此外,在消除種族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 2 倍,且隊伍成員屬性對人類目標攻擊力 2.5 倍。
 
  • image
 

主動技能一「汪洋的呼嘯」

 
  • image
 
  「中國神」在究極融煉後擁有強勢雙技能,「德王顯仁・敖廣」的其一絕技「汪洋的呼嘯」(CD 5),可轉化出大量的水強化符石,並將木符石轉化為心強化符石。1 回合內,場上有其他附加效果時,自身攻擊力 4 倍。
 

主動技能二「真龍懾勢」

 
  • image
 
  「敖廣」的另一絕技「真龍懾勢」(CD 6),可引爆所有符石,以掉落龍族符石;並使 1 回合內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0 秒。消除龍族符石,將可觸發隊長技能「消除種族符石,攻擊力額外 2 倍」的加攻效果。
 

哪吒「真火煉獄・強」── 無視敵屬及防禦的追打

 
  • image
 
  「火輪天王・哪吒」可掌控「真火煉獄・強」隊長技能,隊員不會發動攻擊,並將隊員攻擊力的 2 倍加入自身攻擊力。將所有隊員的力量全集中到自身,每回合以自身攻擊力 30 倍追打 1 次(需消除符石),此追打將無視敵方屬性及防禦。
 
  • image
 
  • image
 

主動技能一「熾燃的呼嘯」

 
  • image
 
  「火輪天王・哪吒」同樣擁有強大的雙技能,一技「熾燃的呼嘯」(CD 5)可轉化出大量的火強化符石加強攻勢,並將水符石轉化為心強化符石。1 回合內,場上有其他附加效果時,自身攻擊力 4 倍。此絕技可配合二技「三昧真火」一起發動,為場上加添附加效果,以獲得自身攻擊力 4 倍的效果。
 

主動技能二「三昧真火」

 
  • image
 
  而「哪吒」的二技「三昧真火」(CD 6),則可對敵方全體造成 300 萬點火屬性傷害(此傷害無視防禦及「強化突破」敵技);1 回合內,減少 90% 所受傷害。
 

牛魔王「震山之霸」── 倍攻、獵妖

 
  • image
 
  「風馳於世・牛魔王」擁有「震山之霸」隊長技能,統領獸類、妖精類、魔族成員擊出 5 倍攻擊;消除種族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 2 倍。此外,隊伍成員屬性對妖精類目標攻擊力 2.5 倍。
 
  • image
 

主動技能一「森野的呼嘯」

 
  • image
 
  「風馳於世・牛魔王」可在 5 CD 的時間施展「森野的呼嘯」絕技,轉化出大量木強化符石,並將火符石轉化為心強化符石。此外,1 回合內場上有其他附加效果時,自身攻擊力 4 倍!
 

主動技能二「平天之力」

 
  • image
 
  「牛魔王」的二技「平天之力」(CD 6)可改變自然法則,1 回合內使木符石首批 2 粒相連即可發動消除。此外,身旁成員在「牛魔王」的激勵下,攻擊力提升 2.5 倍,若消除的木符石數量愈多,全隊攻擊力提升愈多,消除 16 粒可達至最大 3 倍。此絕技與其妻「羅剎女」的技能互相配合,定能將面前遇到的障礙一一掃除。
 

孫悟空「金鋼護甲」── 倍攻倍回、迴避

 
  • image
 
  究極融煉後的「化戾金仙・孫悟空」擁有「金鋼護甲」隊長技能:全隊回復力 1.5 倍;生命力愈高,所受傷害愈低,最多減少 80% 所受傷害;全隊攻擊力 0.75 倍,生命力愈低,攻擊力愈高,最大 9 倍;生命力愈低,迴避敵人攻擊的機率愈高,最大 50%。
 
  • image
 

隊伍技能 ── 追打

 
  • image
 
  身為「大乘儆惡・唐三藏」的首席大弟子,在投身以「大乘儆惡・唐三藏」為隊長及戰友的隊伍下,「化戾金仙・孫悟空」發動攻擊時將追打五屬攻擊各 1 次。
 

主動技能一「金睛真火・極致凝煉」

 
  • image
 
  「化戾金仙・孫悟空」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金睛真火・極致凝煉」絕技,3 回合內將敵方全體的防禦力減至 0;全隊攻擊力 1.5 倍;並將移動符石時觸碰的首 5 粒符石轉化為神族強化符石。
 

主動技能二「破石成金」

 
  • image
 
  「孫悟空」亦可在 6 CD 的時間發動「破石成金」絕技,點選元素法陣上的 1 粒符石,將該種符石引爆,以掉落光強化符石,再將場上的光符石隨機轉化為不同的種族符石。攻勢大幅提升,轉化出的種族符石更可令「大乘儆惡・唐三藏」的隊長效能大大加強。
 
  • image
 

蘇妲己「絕色傾城」── 必延 2 秒、三圍倍增

 
  • image
 
  「情深狐思・蘇妲己」善於掌控「絕色傾城」隊長技能,讓敵人光顧著垂涎她的美貌,為隊伍必然爭取額外 2 秒轉珠時間;全隊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 1.2 倍;連擊(Combo)時攻擊力提升 200%。
 
  • image
 

「蘇妲己」隊伍技能

 
  • image
 
  • 以「情深狐思・蘇妲己」作隊長及戰友時,全隊攻擊力 15 倍。
  • 以「情深狐思・蘇妲己」作隊長或戰友時,連擊(Combo)時攻擊力提升 25%。
 

主動技能一「傾國傾城・魅術」

 
  • image
 
  「情深狐思・蘇妲己」可在 8 CD 的時間施展「傾國傾城・魅術」絕技:1 回合內,20 秒內場上符石可任意移動而不會發動消除;其移動符石時所觸碰的符石,將加冕為強化符石;消除符石的數量愈多,全隊攻擊力提升愈多,消除 30 粒可達至最大 3.55 倍。
 

主動技能二「顛倒眾生」

 
  • image
 
  「蘇妲己」的主動技能二「顛倒眾生」(CD 6)則可使 1 回合內所有符石兼具 50% 其他符石效果,所有的符石皆為其效勞,成為攻擊的利刃及回復的靈藥。若隊伍中只有妖精類成員時,迴避敵人首次攻擊。
 

究極中國神 ── 昇華能力

 
  • image
 

角色

昇華 I

昇華 II

昇華 III

昇華 IV

德王顯仁・敖廣

攻擊力 + 120

直行消除 ≥4 粒符石

➪ 全隊攻擊力 ↑ 12%

生命力 + 550

角色所在直行的

水符石掉落率 ↑ 至 40%

(主動技能不受影響)

火輪天王・哪吒

回復力 + 50

攻擊力 + 120

角色所在直行的

火符石掉落率 ↑ 至 40%

(主動技能不受影響)

風馳於世・牛魔王

生命力 + 200

攻擊力 + 160

角色所在直行的

木符石掉落率 ↑ 至 40%

(主動技能不受影響)

化戾金仙・孫悟空

攻擊力 + 120

直行消除 ≥4 粒符石

➪ 全隊回復力 ↑ 12%

生命力 + 380

直行消除 ≥4 粒符石

➪ 全隊攻擊力 ↑ 12%

情深狐思・蘇妲己

回復力 + 50

攻擊力 + 100

 

布蘭克之匙大放送

 
  • image
 
  為慶祝「中國神」究極融煉,召喚師於 10 月 4 日(五)至 10 月 11 日(五)期間每天登入,每天將可獲得「布蘭克之匙」30 把,8 天共可獲得 240 把。召喚師可以這些「布蘭克之匙」挑戰「捨杜」布蘭克洞窟關卡,入手究極融煉素材 ── 捨杜。
 

「清風消破謎四十」隊伍極限挑戰再臨

 
  • image
 
  下週四開始「血植異足・鐵拐李」及「狂戰鬥將・哪吒」等眾,將為召喚師帶來「清風消破謎四十」新一輪的極限挑戰,並將難度提升至 40 次的新高。召喚師累計挑戰「清風消破謎四十」關卡達到指定通關次數,就能獲得滿滿的獎賞,當中包括極為稀有的究極融煉素材「捨杜」及全新金稱號。
 
  • image
  • image
 
  要注意的是,每次使用的召喚獸(不論是隊長、隊員或戰友)都會即時列入禁用名單,禁用名單上的召喚獸都不能再次進入挑戰關卡,因此召喚師要用不同的召喚獸隊伍多次挑戰關卡,絕對考驗召喚師背包的深度與組隊頭腦。
 

燈謎競猜賞 ── 答案公佈

 
  • image
 

題目

正確答案

(含有以下文字)

水伴枯木,明日已逝。(猜一角色)

沐月

去「吃到飽」,洛基說:我全都要。

(猜一成語)

飢不擇食/

饑不擇食

向日葵生了多少個孩子?(猜一成語)

龍生九子

卡火珠(猜一角色)

虹伶

水各一方,哥哥分家。(猜一角色)

洛可可

矮武將的宿敵(猜一角色)

高文

我是一句問候語(猜一角色)

阿羅哈

誰偷了希波呂的馬?

莫斯/莫斯提馬/

妖狐/藏馬/妖狐藏馬

四個黃昏(猜一角色)

多多

閻王聽水流(猜一角色)

瑰洱

 
※ 獎賞將於 9 月 27 日(五)開始陸續派發
※ 部分類近答案亦會考慮在內
 

「冬之美夢頌・雪未來」── 「雪晶魔法」技能實戰演示

 
  • image
 
  「冬之美夢頌・雪未來」修羅場活動不日展開,示範影片將展示全新修羅場王者「雪未來」的全新技能,她將投身水機械族隊伍,並以絕技「雪晶魔法」助戰。
 
  • image
 
 
  • 轉珠人員:古魯皮

「究極中國神」各展威能 ── 技能實戰演示

 
  • image
 
  「中國神」系列將於 10 月 7 日(一)下午一時開放究極融煉,示範影片將分別展示五屬「中國神」在究極融煉後的全新姿態及曠世絕技。
 
 
  • 轉珠人員:布林

  • image
 
※《初音未來》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iOS 版下載連結Android 版下載連結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