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90729_182130_result.jpg

本文將詳細圖解說明如何向碧藍航線日版官方取回帳號的每一個步驟

 


 

 

2019083100_result.jpg

↑首先請到碧藍航線日版官網的“お問い合わせ”:

https://www.azurlane.jp/contact-1-hint.html

然後在畫面中下方的下拉選單中,選擇“データの引継ぎについて”,再按下畫面下方淺藍色按鈕“お問い合わせフォームへ”,就會進入到官方要求的資料填表處:

2019083108_result.jpg

以下會按照由上至下順序順次說明每個欄位要填什麼

 

サーバー名必須

↑這個就是玩家所在的伺服器名,在登入畫面選擇伺服器處可以看到:

2019083105_result.jpg

↑畫面正下方紅框用紅色英文SERVER標註的地方就是サーバー名

 

プレイヤー名必須

↑這個就是玩家打完新手教學後,系統要求玩家取的名字

 

(ログイン画面右下に表示) ↑這個就是登入畫面右下方顯示的數字:

2019083105_result.jpg

↑畫面右下方紅框處用紅色英文USER UID就是ユーザーUID

 

 

(プロフィール画面に表示) ↑這個是顯示在玩家登入遊戲內之後,點選畫面左上角進入玩家資料後,在畫面中上方顯示的數字:

2019083104_result.jpg

↑畫面中上方用紅框圈起來用紅色文字USER ID標註的部分,就是ユーザーID

 

 

メールアドレス必須

↑這個是官方要求玩家填上可以連絡到你的E-MAIL,官方還特別標註說請一定要填寫官方可以回信的E-MAIL信箱

 

メールアドレス(確認)必須

↑這邊是官方要求玩家將上一欄的E-MAIL重新填一次,和上一欄E-MAIL不同的話,官方系統會不接受並要求重填。

 

指揮官レベル必須

↑這個是玩家指揮官等級

2019083109_result.jpg

↑遊戲主頁畫面左上方可以看到玩家指揮官等級(紅框內)

 

所持キャラクターとレベル必須

↑這個是在問玩家帳戶中有什麼角色與等級

2019083106_result.jpg

↑以圖中為例,填入空格反應給官方的就會變成:

ボルチモア レベル23

アラバマ レベル68

ベルファスト レベル64

 

 

 

 

↑這個是在問玩家一開始選的秘書艦娘

2019083107_result.jpg

如果是選最左邊的艦娘,那這個空格就是填:“ラフィー”

 

 

(サーバーにアカウントを作成した日時) ↑這個是在問玩家帳號創立日期

官方也有標註說,如果不記得確切日期,那大概的日期也可以

 

 

最後のログイン日時必須

↑這個是在問玩家帳號最終登入日期

官方也有標註說,如果不記得確切日期,那大概的日期也可以

 

ゲーム内で設定した生年月日必須

↑這個是在問玩家在遊戲內設定的生日,

官方也有標註說,沒有設定的話直接勾選未設定即可

 

※購入時のレシートメール、もしくはiTunesやGoogle Walletで確認できる購入履歴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をお送りください。※注文番号、日付、合計金額、購入アイテム、単価を確認できるように撮影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這個最重要,這個是要你去把你E-MAIL信箱中課金紀錄信件畫面截圖寄給他們,訂單號碼、訂購時間、購入商品、商品單價、合計價格這幾項務必都要在截圖內:

購入履歴_result.jpg

↑這是網路上日本網友的購入紀錄截圖,我沒有iOS版本,還請參考這張網友截圖,謝謝。

 

備考

↑就看你要填什麼,基本上填日文,然後你真的很在意的話,你硬要填中文說明,官方也不會對你怎樣。主要是看前面那些項目資料,這個備考有沒有填其實不是最重要

 

 

 

↑這個就是官方要你同意他們使用個人資料的條件,基本上不打勾你沒辦法遞單

 

2019083110_result.jpg

↑都填好後點選圖中紅框內按鈕,會進入確認畫面,確認畫面會讓你重新確認一次你填的資料,沒問題的話同樣拉到最下面按扭送出即可。

 

時間的話,如果官方確認沒問題,據說最快四小時內就會給新的引繼碼,但是日本周休二日的週六週日不會處理信件,還請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藍航線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