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將會是《怪物彈珠》全世界邁向6週年紀念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為了迎接這個彈珠界的大盛事跟玩家們同歡,自7月起將會有一系列重量級的倒數活動和彈珠好手們見面!

00_result.jpg

而紀念倒數的另一個重量級節目,「大量寶珠製造機」將會在2019年07月18日出現!所有彈珠好手都可擁有一個得到大量寶珠的機會,最少保證可以得到「寶珠 x100個」!

01_result.jpg

於「大量寶珠製造機」得到寶珠獎勵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登入《怪物彈珠》就可以!能從「大量寶珠製造機」中得到的寶珠數目是隨機的,每個玩家只能挑戰一次!能夠得到多少寶珠,全看彈珠好手的運氣!

▼活動期間:
2019年07月18日 12:00~08月09日 03:59

「大量寶珠製造機」出現後,可以於主畫面點擊左上角的圖示來得到獎勵!

02_result.jpg

挑戰得到大量寶珠的機會吧!

03_result.jpg

*「大量寶珠製造機」中能得到寶珠的期間至2019年08月09日 03:59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物彈珠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