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result.jpg

其實用對隊伍已經輕鬆打到第八關了,但是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那個要消剛好23顆珠的盾,這邊就是打不起精神去算,然後換隊伍沒打到第八關,就真的累了不打了。

以下收錄挑戰隊伍與參考影片。

 


00_result.jpg

 

先一開始用這隊打,參考影片是這個:

基本上真的很輕鬆,因為敵人真的打不死這個隊伍,不過到第八關的時候,就一直卡卡卡也不想算,開傑拉爾消一消變成-6啦-7啦,然後看影片說這次第八層有BUG,在第七層用惠惠或者納茲開主動技就可以不用打第八層第二條血,就放棄重打

 

01_result.jpg

第二隊是這個,參考這個影片:

然後這隊我打到第四層就卡心珠盾打不過,吃大概三顆魔法石後,就真的累了,然後查網路的時候有說什麼BUG被改掉還是怎樣?就不打了

 

02_result.jpg

本來還有看網路影片刷起來超快的影片:

不過看他在第八層還是要算珠,就不想打了

 

03_result.jpg

04_result.jpg

 

剩的八顆去抽一抽,重複卡片,這個卡匣之前第一張抽到的是畫面下方的光希臘神,也是重複卡片。

 

基本上這張卡片看起來是強啦:

※出處:神魔之塔中文WIK

攻防生命都很不錯,以魔族來講這張卡片血量也算不錯

然後最棒的是他主動技打開會:

超強的好嗎?敵人防禦力0&持續暗屬性2.5倍增傷,而且還會持續把心與光轉成暗強化,強到爆了這個技能,補血再說。

不過沒想到我竟然會卡那個23珠盾,然後還不知為啥就是不想算珠

就沒打到這張卡,未來不知道會不會再合作與復刻這個關卡,感覺好像不太會?畢竟妖精尾巴作品結束了??不過這個說不準。

會蠻想要的,下次如果真的有機會復刻的話,希望第七層到第八層的BUG還在(聽說這次後來就被改掉了??),不知為啥就是不想算珠,怪怪的

不然雙露西隊真的打這關超輕鬆耶。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