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banner_result.jpg

神魔之塔於2019年1月4日推出神魔迷宮,2019 年 1 月 4 日(五) 12:00 (UTC +8) 至 1 月 29 日(二) 23:59 (UTC +8) 期間,玩家可以從得到並保留的三張角色卡內選一張獲得,另外還有其他虛擬寶物可供獲取。

水色小築這邊會在此活動期間結束前寫出神魔x妖尾合作角色卡片評析,來提供同好做為選擇參考之一,屆時還請多多支持,感謝。

以下詳述活動方式與活動內容

 


 

2019010402_result.jpg

活動網址是這個:

http://www.tosgame.com/campaign/53/

活動流程︰

 

1. 登入活動網站

 

2. 讚好及設定「搶先看」指定專頁

(僅適用於首次參加者)

 

3. 於Facebook分享活動網站

(僅適用於首次參加者)

 

4. 參加「神魔迷宮」活動並獲得獎賞

(領取獎賞日期及方法可參考下方「活動日期及獎賞」)

 

2019010410_result.jpg

上述步驟完成後,進入活動網頁,系統會要玩家選擇前進方向,水色小築這邊今天選擇向前,遇到流沙獲得一套珍饈美點:

 

2019_01_04_16.28.28_result.jpg

↑之後登入遊戲,會在獎賞之中找到今天活動的獎品

 

 

2019010401_result.jpg

↑重點是這個,看說明每天走這個神魔迷宮有機會遇到妖尾合作角色,看起來是可以保存三個選項,最後從三個選項中選一個入玩家自己包包,如果抽到大獎的話...目前大獎據說是:

 

火之滅龍魔導士 ‧ 納茲

妖精女王 ‧ 艾爾莎

星靈魔導士 ‧ 露西

 

這三張卡片,哪一張最強還請等水色小築這邊這幾天先把手頭上的工作處理完畢,再開始寫這次合作的卡片分析,感謝。

 

↑這個是神魔之塔FB此次活動公告,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