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92851_776557919359786_743332347855765504_n.jpg

俗稱老王摸摸狗的LWMMG在今日釋出心智升級的情報,她的MOD2技能效果引起了不小騷動
同場加映:

少女前線 M14心智升級資料評析

少女前線 G36心智升級資料評析

少女前線 斯登MkII心智升級資料評析

 


 

IMG_4956.jpg

S.A.T.8霰彈槍主動技能堅壁理論強在可以給我方第一排霰彈槍最大吸收35點傷害的護盾,高裝甲值的霰彈槍在遭到傷害之際通常是跳1點傷害,這個主動技能等於讓我方第一排霰彈槍在打小兵之際可以沒有傷害。

當然此技能練到滿LV10也是擋不住BOSS傷害,但除了打特定BOSS外,機槍霰彈隊主要對抗的敵人是小兵,因此讓S.A.T.8霰彈槍在實戰打小兵尚有著非常優異的續戰力。

 

2018111601.jpg

LWMMG的心智升級二階解放的主動技能等於可以機率性給予在她光環內的我方人形最高吸收五點傷害的護盾,在開她原本主動技能獵殺衝動之際,會變成100%給護盾

會引起騷動的原因,在於這個技能敘述是“每次攻擊”給一個護盾,理論上看敘述文意或許可能是每一顆子彈就上一次護盾,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幾乎等於在她影響格內的那個槍娘只要LWMMG處在開原本主動技能情況下護盾就會一直刷新存在,理論上只要配上一隻裝甲值夠高的槍娘,就等於是一個簡易版的S.A.T.8霰彈槍,而且LWMMG掉落率高易入手,和被稱為三幻神之一的S.A.T.8霰彈槍相比,LWMMG實在太親民了,若她的心智升級二階技能真的效果如上所述的話,那這隻真的很值得拿來心智升級。

但假設如果技能敘述中的“每次攻擊”是指開火到換彈鍊是“一次攻擊”呢?那這個技能說真的就不太值得用大量心智碎片換來了。

也因為反差如此大,得屆時看實測結果如何才能確定LWMMG心智升級的價值高不高。

 

 

IMG_4994.PNG

LWMM本身因為主動技能提升命中與主動技能時間內攻擊必爆擊,因此其實很值得練:

091G0304506.jpg

若是在沒有好機槍的情況下,拿LWMMG+M2HB來填補機槍霰彈隊的傷害輸出空缺其實還算不錯,LWMMG很容易取得,M2HB解任務會送,這在缺替代核心之際可以不用到替代核心就擴編,算是很不錯的幾個初期機槍選擇,當然機槍槍娘本身消耗資源多這點另當別論就是。

 

-7Q5-vhXuZ8cT1kS7v-5t.gif

也因為LWMMG本身好入手有一定強度以上的優勢,若這次心智升級二階的技能實測是有利於玩家的結果的話,那這把槍大概就是在不考慮機槍系槍娘資源消耗量大狀況下的初期拓荒好選擇。說不考慮機槍系槍娘資源消耗量大狀況是因為,如果是初期較沒在跑資源的新朋友,加上若也喜歡拼造槍的話,那再加上資源消耗大的槍娘的話,那玩起來或許會蠻痛苦的吧?個人有在控管資源因此比較沒這方面問題就是。

 

46485378_776557996026445_860907704648990720_n.jpg

46346351_776557982693113_631934351041573683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