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s://geek-base.toy-people.com/?p=4967

作者:POPO先生

 

新聞來源:TV by the Numbers

153914860725.jpg

雖然打著大主角瑞克的最後一季,但顯然沒有吸引太多人來看最新的第九季,因為根據收視率調查網站 TBTN 指出,此劇收視最高族群位在 18~49 歲之間,但第九季第一集首播收視率只有 2.5,比第八季的平均收視率還要少!

在這裡我們從第六季的數據開始看起,該季平均收視率 6.5,18~49 歲之間約有 1 千 3 百萬人觀看;第七季平均收視率為 5.4,18~49 歲之間約有 1 千 1 百 30 萬人左右觀看;第八季平均收視率為 3.4,18~49 歲之間約有 7 百 80 萬人左右觀看,可以看出第七季和第八季間的變化最大

而這個慘況為何從第七季開始呢?因為只看影集的粉絲不能接受格倫被尼根這樣慘忍殺死,至於漫畫粉絲則是不滿影集的劇組在故事方向仍走一樣路線,畢竟當年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時,他們還信誓旦旦說死者會跟漫畫不一樣,要大家期待影集的全新原創格局,結果最後卻仍殺死格倫。

更別提陰屍路的拖戲問題一直是大家詬病的重點,甚至最近也爆發出明知道拍片現場不安全,但卻不做調整害死特技演員的新聞,為此戲裡戲外都獲得不好的觀感,才是漸漸失去粉絲的原因,而且才第一集的收視率就比上一季的平均收視率還低,那麼這一季的平均收視率數字應該會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