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宅科技

Snap2.png

【遊戲名稱】:【Dos】超時空G點+遊戲攻略 
【其他名稱】:クィンティア·ロード、Quintia Road
【遊戲類型】:懷魔法與科技並存的時代、AV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3.038 MB
【遊戲簡介】:

Snap3.png

【Dos】超時空G點+遊戲攻略

Dos 超時空G點(クィンティア·ロード、Quintia Road)是一款歷史悠久的老遊戲,遊戲講述了在魔法與科技並存的時代所存在的危機,等待玩家去拯救!


【Dos】超時空G點遊戲攻略

⒈⒐⒋⒋年⒍月、因為周全準備和歷史的決斷,而發動了D-DAY...帶來了德國第三帝國崩壞的序曲....然而、那也是另一個世界動亂的序章....
在北方的天空,德軍一支飛行中隊正在天空中巡邏;突然間、其中一隊員米哈爾.傑克森所駕駛的飛機卻莫名其妙的被吸入另一空間之中....

大聖堂∶
當傑克森睜開雙眼後,才知身處在一間大聖堂之中;四下張望後,見到一名女孩,經其表示得知此處是一個叫「科狄亞」的世界,而女孩名叫「瑪琪」,是「卡雷迪」王國的祭司,也是因為她們用王族所傳下的魔法把「傑克森」召喚到此世界的。
「瑪琪」繼而表示說「科狄亞」世界是個魔法與法力為生活重心的世界,同時也是充滿妖怪的世界;此世界中共有五個王朝,但全都是由女性來統治;而此次用魔法把「傑克森」召喚前來,主要是為了驅除邪惡之徒及保護五位公主的安全,另外、則是要與五位公主結合以傳承優良的下一代。

此世界現已遭到強大勢力的東方魔導士組合會總帥「索龍」所造反控制,並拘禁維護世界秩序的黃金守護龍~「健龍」;而「索龍」一心想得到的就是通往異世界,也就是通往地球的力量;如今、「索龍」的七部眾也開始展開行動了!!

大峽谷∶
之後、在「瑪琪」帶領下來到大峽谷後,順手將軍階章贈送給「瑪琪」;而在傾聽大峽谷虔誠信徒心靈之聲後,似乎身感體內涌起一股力量,也因此答應了「瑪琪」的要求,幫助她們驅除邪惡的「索龍」。

大聖堂∶
回到大聖堂後,「瑪琪」給了火精靈「曼珊」、水精靈「潔玲」、地精靈「卡蘭」所驅附的盾、劍、戒指後,便前往飛機場風精靈「芭可」驅附的飛機,前往「卡雷迪」王國。

卡雷迪王國∶
來到「卡雷迪」上空時,見到城堡已被攻擊而四處燃燒;在一番尋視下,找到一個可降落的森林處(此時回大聖堂,可找「瑪琪」溫存!!);降落後即見到一群狼人,將其打敗後,再一番尋找下,找到了入口進到城堡見到「莉娜」公主。
「莉娜」表示「索龍」一直想得到地球科學技術之事;而要再進一步了解「索龍」的事情,就得去問問其它公主了!!而離「卡雷迪」最近的是東邊「達達王國」的「絲絲」公主及西邊「庫斯王國」的「菲妮」公主;之後、便與公主度過了浪漫的一夜!!
隔天、「莉娜」據探子回報說「達達」國境軍隊有向東的趨勢,看來得先往「達達」國一趟了;在順手拿走公主的小褲後,便往「達達」國出發了。

巨人族~天空之玉∶
在空中飛行一段時間後,飛機突然遭到一巨人所抓;原本以為其是「索龍」的手下,但在一番交手後,才知其並非敵人;巨人表示說要解救這個世界,除了打敗「索龍」外,還需救出「健龍」才可以,而要救出「健龍」必須收集巨人族、賽塔族、希伯族的寶石才可以;之後、巨人給了巨人族的「天空之玉」。接著便來到了「達達」國。

達達王國∶
著陸後只見遍地屍骸,但不一會兒,屍體卻動起來且攻擊過來,正欲拔劍反擊時,在屍體另一邊傳出了聲音,原來是七部眾之一的「赤靈」,而這些屍軍團正是她所控制的。
奮力打倒屍及「赤靈」後,見到了「絲絲」公主的侍從僧人「林兒」,得知公主已被捉走了;在與「林兒」溫存後,依「林兒」指示下來到了「毛度神殿」。

毛度神殿∶
進到「毛度神殿」內見到七部眾之一的「毛度」正在對公主施咒,欲伸手拿取公主的法力結晶;將「毛度」打敗後,只見公主仍昏迷不醒,於是便與「絲絲」公主溫存,喚醒了公主;而在此時、七部眾之一的「斯卡」趁隙奪走了公主的法力結晶體,於是便火速上飛機隨後追過去了!!雖然追上了,但始終不是飛龍號「斯卡」的對手而被打落到「契爾奴森林地帶」。

契爾奴森林地帶∶
在細瞧之下,機體已殘破不堪了!!正當絕望之時,出現一群會修理機體的「賽塔族」小矮人,但「賽塔族」卻說其主要修理工具~「魔法之錘」,在幾天前已遭洞窟的蛇妖奪走了,而洞窟內還藏有塞塔族的重要物品~「地之玉」。於是、在賽塔族帶領下來到了洞窟入口。

塞塔族洞窟∶
進到洞窟後見到了蛇妖「梅莎」,但「梅莎」具有令人石化的法力,所以不宜正攻,只好趁機搔擾與蛇妖溫存一番,蛇妖就服服貼貼了。也因此拿回「魔法之錘」並解開了蛇妖的魔咒恢復了原來的模樣~「惠琳」;原來是「索龍」對其求愛不成才下此魔咒的。
之後、再往洞窟內部走進,看見「地之玉」在洞窟之湖的雕像上,正欲上前拿取時,雕像忽然下沈,並從湖中出現一支大水龍將「地之玉」拿走,並說要拿其它的寶石來交換。

塞塔族∶
在無奈下,只好先回「塞塔村」;聽村民所言,「安麗」公主的手鐲藏著會放射七種光芒的寶石,想必可用此來換回「地之玉」!!於是便往「連蘭王國」出發了。
連蘭王國∶
來到「連蘭國」城門入口問士兵,才知「安麗」公主已到前線去,但至今音訊全無!所以便再往「庫斯」出發!!但通往「庫斯」途中的大砂漠被一大風暴所阻,無法通過。

卡雷斯王國∶
再度來到「卡雷斯」城找「莉娜」公主,據公主表示其法力結晶也已遭飛龍號「斯卡」奪走了,而「斯卡」的下一目標是「庫斯」的「菲妮」公主,但是「庫斯」周圍有砂漠精靈「韋恩」吐氣所成的大風暴所阻,無法前進。而唯一的方法就是取得「韋恩」所討厭的青色百合花來使「韋恩」停止呼吸才能過去。

達達王國∶
來到「達達」城「絲絲」公主的房間問公主,得知此處剛好有青色百合花,於是在取得青色百合花後,便往「庫達」出發;來到途中的「烏多砂漠」地帶使用百合花即可通過,來到了「庫斯」城。

庫斯王國∶
著陸後、來到城門口聽守門士兵表示,得知飛龍號尚未攻來;之後、便進入城堡見到「菲妮」公主;正當與公主一番溫存時,「菲妮」公主竟亮出利爪攻擊,原來是七部眾之一的「羅蜜」所假扮的,也因此得知真正的公主已被抓至「索龍」的城堡了!!
在與「羅蜜」交戰一番,但終不是其對手;正當危急之際,一名女劍士出現砍殺了「羅蜜」,而此女劍士正是「安麗」公主;將「地之玉」之事告知後,拿到了公主的手鐲;接著便回到「塞塔族」村的洞窟將手鐲給了水龍,但水龍言而無信,竟不將「地之玉」交出,所以只好集眾人之力將其制服,拿回手鐲及「地之玉」。

塞塔族∶
回到「塞塔族」村與眾人商談找尋「索龍」的所在地點,但苦無線索;再次來到洞窟詢問水龍,得知了「索龍」的所在地點就是飄浮在「大聖堂」的上空城堡。於是便回到「大聖堂」找「瑪琪」商談後,便前往「索龍」的天空要塞城堡。

索龍城堡∶
進入城堡後,一路前進到內部看見一名守衛士兵,於是便讓「安麗」伏進從士兵口中得知「菲妮」公主被關在最高層的房間內。接著便前往最高層的房內,找到了「菲妮」公主,得知其魔法結晶也已遭索龍奪走了!!
在與「菲妮」公主溫存後,正當要離開之時,「索龍」出現了!!;正欲對「索龍」展開攻擊時,七部眾之一的「史東」來到!!而「索龍」在交待「史東」一些事情後,便先行離去了。看來要先打敗「史東」才能對付「索龍」了,但一經交手、始終不是「史東」的對手,而被打落至「夕那伊森林地帶」!!!
夕那伊森林地帶∶
墜機後一番尋找,看見樹上有一女子,原來是希伯族的「露華」;在示出二顆寶石表示身份後,在「露華」的帶領下,來到了希伯族村。

希伯族∶
在村內探知「維加」的「雪兒」公主知道對付「索龍」的方法;而「雪兒」的魔法結晶也已遭「索龍」奪走,其也逃至此村中,但已喪失記憶了!!而希伯族村的寶石~「調和之玉」則在長老的手上。
於是先前往教會見「雪兒」公主,與其溫存後,再助其喚醒記憶,但仍未有所獲;看來唯有回「維加城」試試了!!
回到村落後,在「露華」的帶領下見到長老,但長老表示說只要能幫「雪兒」恢復記憶,就將「調和之玉」交出。之後、便先回到了「維加」國。

維加王國∶
「維加」國已是殘墟一片了,而公主也記不起任何事;此時七部眾之一的「貝裡」出現,而「雪兒」見到這位殘害其國家的「貝裡」,刺激之下也恢復記憶了;之後;、將「貝裡」打倒後,「雪兒」也吟出對付索龍的方法∶
「通告秩序的破壞者,光的使者用濁流把你包圍起來,用魔法把你關閉起來,你要和你自己的命運戰鬥!!那是唯一表示你的懺悔,但是光的使者以三頭之龍把你燃盡在火中,然後一切因為一道閃光而結束。側耳傾聽、為了能夠聽到光的使者的勝利之歌。」

希伯族∶
之後、回到希伯村見長老,長老見公主己恢復記憶,便依約給了「調和之玉」,並說「健龍」被封印在「連蘭」的「死臭之谷」;而只要將「索龍」打倒便可使封印變弱,再將三顆寶石放進「健龍」額頭,便可使其復活,這樣就可以使被擾亂的世界調整過來了!!

索龍城堡∶
接著、便再度來到「索龍」要塞上空時,遇見了飛龍號;將飛龍號「斯卡」解決後,進到了「索龍」要塞內部。

一路進到要塞內部牢房找到了「菲妮」公主,在一番溫存療傷後,「史東」又出現了!!此次由於身上的三顆寶石化解了「史東」身上的邪惡力量,所以趁機將「史東」打倒了。緊接著、帶著甲胄面具的七部眾之「雷克」出現,一交手後,才知其原是「安麗」公主;原來是「雷克」附身在公主身上,正當猶豫不定時,拿出公主的手鐲,使公主恢復記憶而令「雷克」脫離公主,也趁此時機將「雷克」解決了!!

之後、與「菲妮」溫存療傷後,也順便將手鐲還給「菲妮」,便叫「菲妮」先行離開;接著便偕同「安麗」一路來到了索龍宮殿中見到「索龍」。

「索龍」表示已將物理魔導完成,不久之後、邪惡「黑龍」也將復活了....接著便參照著「雪兒」所吟出對付「索龍」的古詩,依序使出∶
「極神水殼
地竺咒縛
灼熱烈破⒊次

劍擊」
終破解了「索龍」的盔胄,也趁此時機將「索龍」打倒了;此時、「死臭之谷」發生了大爆炸,相信邪惡「黑龍」也已復活了!!之後、在與「安麗」溫存後,索龍要塞也在一陣爆炸下化為烏有,而風精靈「芭可」適時來到,將其載至了「死臭之谷」。

死臭之谷∶
來到「死臭之谷」見到被化為巨石的「健龍」,正當要著陸解開「健龍」封印時,「黑龍」出現了!!此時另四位公主及巨人也前來相助對付黑龍。最後、風精靈「芭可」隨著飛機撞向「黑龍」與其同歸於盡,終將「黑龍」消滅了!!!
「米哈爾」見「芭可」的所為而傷心,但仍一直相信「芭可」未死!!之後、以三顆寶喚醒健龍後,便與眾人道別,接著在「健龍」的帶領下穿過「科迪亞隧道」,回到原來的世界.....

後記∶
⒈⒐⒋⒋年⒎月,在法國北部的戰區,連合軍部隊遭受到身份不明的黃金生命體的致命打擊!!這時、從連合軍士兵倖存者的口中流傳著這些話說∶「黃金之龍從逃邙降,立刻把一切燒光了!!」
⒈⒐⒋⒌年⒌月,歐洲以千萬人的血交換回來的東西,是全世界的憎恨和只有被破壞殆盡的街道,實在太可悲了!!

雖然如此、人們開始以遲鈍的腳步走向真正的和平,把絕望和虛無感變成和平希望,也沒有花費太長的時間....

而傑克森.米哈爾雖打敗索龍與黑龍,但其戰鬥仍未結束;這次為了復興自己的祖國而戰鬥!!!在心情消極之時,眼前出現了芭可!!原來是健龍實現了其願望,讓芭可幻化成人類而來到這個世界之中,終與米哈爾共同生活,一起為復興祖國而努力著......
而在科狄亞五王朝的各女王∶
莉娜.泰勒.卡雷迪

生下了繼承者之後,開始了魔法的修行,讓隱藏著魔導士的才能充份發揮!!編輯科迪亞的魔法及開設卡雷迪魔法學院等等....,做為魔法王后而統領著全魔導士...
絲絲.卡兒.達達

本以為已開始意識到作為一個國王的任務,可是仍然只對培植花有興趣,讓大官們大傷腦筋;雖然如此、她那帶給國民天真浪漫的笑容,卻成為達達史上最沒有主意的偉大國王,英名留傳給後世?!??
菲妮.羅亞.庫斯

推行砂漠的綠化和砂漠的精靈韋恩互相訂定盟約等等...對於庫斯的發展有很大的頁獻!!還有代替專心復興維加的雪兒,成為統治科狄亞五王朝的領導者。
雪兒.凱斯.維加

為了復興被破壞殆盡的故國維加,畢生奉獻女神塔娜斯,以解救受傷的國民為使命,幾乎都沒有實行國政。死後、被奉為科狄亞全司教的初代法王,以她的名字而建造了大聖堂。
安麗.米爾.連蘭
把連蘭國軍的指揮權托給騎士團;某一天、突然自王宮消失了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