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cb40187905f2dcf8086620aa32f98e.JPG

少女前線台服官方於2018年7月6日開放“墜入兔洞 PLUS”活動,根據分數贈送對應獎勵,排名前50%以上與排名前40%以上還會有特定裝備與裝扮獎品

水色小築這邊在網路上尋找到一篇陸服前1%玩家攻略感想,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作者:口袋巴士小編

出處:點我

 

少女前線墜入兔洞可以說是本次活動的重中之重,不但有大量的鑽石和資源獎勵,同時還有黃金AK的皮膚以及AK和56的專屬瞄具。那麼兔子洞到底怎麼才能打高分呢?下邊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講一講自己兔子洞的心得,幫助大家在活動最後衝刺一下。

16p600070p1650spn799.jpg

首先放上分數和排名,目前已經掉到了1%分段,不過小編對專屬不是很看重,所以基本上10%之前都能夠接受。

再來放一下小編的各類槍種配置,不難看出,小編無論是機槍、手槍和霰彈相比各路大佬來說都遠遠的不如,特別是機槍是這次兔子洞高分段的主要槍種,小編只有5把5編的機槍,如果能再加上兩個的話整體壓力就能小不少。另外,小編滿編的的手槍只有8把,也遠遠不如各路大佬。至於霰彈,感覺在兔子洞的作用不大,不但吃得多而且就算是滿編的霰彈依然扛不住大炮和裝甲狗的傷害,所以霰彈的最大作用其實是buff機槍而已,感覺沒有的問題也並不是很大,作用也就是補足一下手槍數量或者機槍彈藥箱裝備不足的問題。

 

16p600070p120n8pp04n.jpg

16p80006239o60970sop.jpg

16p70005sq3r28959qso.jpg

16p70005sq3p9s048822.jpg

16p70005sq3q3q4oq602.jpg

16p600070p1554op5081.jpg

 

 

具體的配置就不發了,畢竟每個人擁有的槍枝都是不同的。這裡象徵性的給一下配置:3HG+2RF手槍狙陣容兩隊,一隊頂配,一隊平民;2MG+2HG+1SG隊伍一隻,接近頂配,最強雜兵打手,右下方堵口專用;兩隊2AR+1MG陣容,前排SG+SMG還是2SMG隨意,專門用來打龍騎和裝甲狗的隊伍,基本上外掛一把滿編的MG就可以穩定的吃掉1w1戰力的裝甲狗;1隊1AR+1RF+1MG陣容,前排雙SMG,正下方守機場用隊伍;2AR+1RF榴彈隊,游擊用隊伍;最後一隊隨意,基本上滿編能在最後穩定能堵一次口就好。

下邊就來詳細的解讀一下地圖了。

16po0001qrs51o8o42rs.jpg
藍色圓圈為敵方的刷兵點,其中左側中場的那個機場一開始不會被敵人占領而刷兵,需要等到敵人占領後才會開始刷兵,所以前期儘量以清右側敵軍為主,站穩腳跟是關鍵。

紅色圓圈的點位容易因為敵兵的走位而卡住機場刷兵,當然兩個紅圈的打法有些不一樣。右下方的紅圈要保證強力機槍隊堵口清來保證不被卡位,而左上方的點需要保證點上的敵軍不被清掉,否則下方的臨近機場刷新的敵軍可能會向上移動至該點而影響上方臨近機場的刷兵。

綠色圓圈為我方主要補給機場,除了右下方的機場是每4回合開放一次以外,剩下的三個機場都是每2回合開放一次。所以請儘量圍繞這些點位去打。

接下來就是重點,如果不能像大佬們那樣8隊戰力全部能堵口的話,那麼對整張圖的控圖就十分重要了。

黃色的大圈就是本次冬活刷分的三個主要大戰區。其中以左側的大戰區要對付接近四個半的機場刷兵,需要比較高的配置去處理,推薦頂配手槍狙和一隊對策用的ARMG陣容處理裝甲狗和龍騎;右上方的戰區只需要處理兩個機場,還有少數從左方戰區偷摸過來的敵軍,正常來講,一隊高配一些ARMG隊+一隊平民手槍狙完全可以處理掉所有敵兵,是作戰壓力比較小的一個戰區;右下方敵軍共三個刷兵點,而對應我方有兩個機場,需要一隊頂配的HG+MG隊伍堵口殺,另外一處需要比較萬金油的RFMG隊伍保證每回合一個隨機敵軍的消滅,另外由於右下方堵口點的機場是4回合開放一次,所以每當開放機場的那回合需要補給清兵然後再補給,並且3回合共有6隊敵軍,所以再被一個額外的榴彈炮狙隊幫助游擊清理下方戰區的殘餘敵軍。剩下最後一隊其實並不是很重要,保證能堵口就可以,能保證8隊配置的話,這最後一隊儘量放在左側的大戰區幫助清理一些殘餘的敵人。

從45回合開始就要儘量保證清圖了,最後一回合的堵口基本上看天命,小編自信不修理導致有一隊被裝甲狗大破扣了1500,所以是否最後修理就要看大家自己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