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92116_1051336708365983_6926532464504471552_n.jpg

800採購幣只中兩套EVO3禮服,超爛的坑錢活動。

 

29571413_1667978439949391_7334860428189767209_n.jpg
事實上越來越少寫少女前線文,一方面是因爲卡在重造霰彈槍造了一年才出一隻五星,這遊戲星數帶來的戰力差異,若不說幾隻特殊槍特例的話,高星數帶來的高戰力,讓低星數槍很難出頭天,當然手槍功能性爲主另計。


另一方面就是自從禮服抽抽推出後,包括大量吃鑽石的系統倉數擴充在內,少女前線迅速變成一個在牟利方面越來越誇張的遊戲。
的確少女前線系統上不停推陳出新,像這次和音樂遊戲的合作關卡不僅遊戲劇情的良好,在隱藏要素與音樂結合方面也令人耳目一新,但是它在斂財方面也太誇張了。
先不論去年有其他玩家爲了抽齊全套衣服花了三萬多新台幣,在推出Live 2D後服飾後的抽獎機率上更是誇張。

33174603_1929459863754732_4367698894960721920_n.jpg
當然的確不爽不要抽,但推出商品說實在就是要賺錢,更別提官方為了賺錢所推出的不少促銷手段。
在官方不停玩花招吸引玩家去花錢&我個人實測抽官方用來吸引人的大獎的確比最初中大獎的機率還低後,你跟我說不爽不要抽?
是呀的確不爽不要抽,所以你看我連寫少女前線相關文也越來越少了,因爲官方給我感覺就是吃相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這麼説呢?單純以800採購幣來講,是4800鑽石左右,換算成新台幣不算儲值多送的鑽石的話大約是2000元左右,然後你跟我講新台幣兩千元88抽除了一堆連在遊戲中都沒啥大用的擺設家具外,剩下竟然只中兩套最便宜的服飾,你少女前線知道連現在港台大馬等地最紅的神魔之塔都不敢這麼坑這麼囂張嗎?也難怪幾個網路論壇都對少女前線負面評價不少,你少女前線官方現在的賺錢模式根本是把玩家當一次性肥羊狠宰,宰了後願意當冤大頭的玩家還不一定拿得到想要的東西,活該你官方在幾個論壇都有批評聲浪。


別說這次,去年還前年的新年禮包抽服飾,十件裡我只有一件重複的,抽的時候就給我中重複的那件,花了幾百幾千支持你官方出的活動被你官方擺一道還要自認倒霉,你是認爲玩家都很賤活該被當肥羊宰是嗎?

 

32819572_1159390587565539_4094770233154207744_n.jpg
然後少女前線一才迎來兩周年在慶祝,你官方就在說準備在開發少女前線二,你官方是認爲花時間金錢心神玩你一代的玩家是凱子是呆子是傻子是嗎?你少女前線二出來不會影響到你官方開發研究一代?你當支持你官方一代的玩家的時間金錢精神都是開外掛?
然後最重要的,連你官方都聽說放出消息要開發少女前線二讓人有種你官方要漸漸棄守少女前線一的錯覺,你官方覺得我們玩家在付出時間金錢心神支持你少女前線一代後被你官方沒幾年就擺一道後,你官方覺得我們玩家會願意繼續支持你少女前線二?更別提在大陸玩家之前都訝異台版玩家課金量高於陸版情況下,你官方和崩壞二合作活動你還敢讓台版玩家完全開空窗讓台版玩家當次等公民。

 

hqdefault.jpg
你少女前線知不知道連現在世界還日本課金量最高的手遊怪物彈珠都不敢在日版版權活動推出之際讓怪物彈珠台版放空城?人家台版官方還會硬是生出台玩特別版來安撫台版玩家,你少女前線官方上次跟崩壞二合作活動時你官方讓台版玩家完全放空城,你少女前線官方比怪物彈珠跟神魔之塔的官方都還跩耶,我們台版玩家活該當次等公民是吧?
千里潰堤始於蟻穴,這些話我忍了半年多想說看看會不會改善,沒想到是越來越誇張越來越嚴重。

 


反正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玩家部落客,沒資格對你大少前官方提意見,不過你官方自己自然會在營收數字上看到玩家們的不滿。
少前二是吧?我倒是想等著看在少前一上被你們官方上耍一次的玩家們會不會繼續支持你少前二,自己把一個能長遠發展經營與結合周邊當金雞母的IP 用殺雞取卵的方式在放血,不愧是開發初期就窩裡反弄到在大陸玩家裡面名聲臭掉、連當初談好的登陸日本大好機會都親手毀掉、靠台版重新打出更大聲勢農奴翻身把歌唱,結果現在又開始重複老路讓台版玩家不滿聲音越來越多。
我倒是很好奇如過官方自己把自己旗下遊戲IP搞臭的話,玩家會不會願意繼續支持吶?
#少女前線
#若能官方自己弄到比陰陽師在台名聲更O也是一個奇蹟
#可惜了這個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