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先生

出處:點我

 

header (1).jpg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
 
  < 報告開始: >
  任務代號:Lobotomy
 
  撰寫者:特工 Erwin
  
  日期:28 / 01 / 20
 
  內文:
 
  長官,這裡簡直和地獄一樣。
 
  你要知道,我可是在SCP-的收容室內待過兩天,我曾在被放逐者那群瘋子的圖書館裡沒命地逃了三天,我甚至去在█的站點支援過一天,所有人都知道站點的情況有多糟,這裡大概是那裏的十倍慘,如果那裏是動物園的話,這裡肯定是非洲大草原。
 
  這幾個禮拜的行動讓我對這組織有些初步的認識,他們和我們做的事很像,他們也將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物品或生物收容在設施裡,只是我們的任務是收容或監視他們並確保不會危害我們的世界,他們則是用盡一切的方式從那些項目身上榨取能源。
 
  我現在還在研究它們是如何靠他們產生能源的,我只知道他們生產的能源其轉換率極高,再給我一些時間,我就能將他們一天的能源生產量和生產方式給你。
 
  再來,他們的設施雖然是新落成的,但是他們的收容室只是徒有其表,說穿了只是把項目關在一個鐵箱子裡,既沒有針對各項目去改變材質或收容方式,也沒有嚴密的防護措施,收容室內只有監視器監控,對外只有一道氣密門隔開,這等於是將每個研究員置於風險之中。
 
  他們的項目突破收容的情況幾乎是家常便飯,一方面是他們的收容方式失誤,另一方面是他們的能源並不穩定,他們自己的說法是某種類似能源反饋的情況,每次能源反饋都會激怒那些項目,如果沒有及時安撫的話突破收容的狀況幾乎不可能避免,他們甚至為此設立一個量表,每當量表級數上升,就會有相對應的項目暴走,他們這種作法簡直是逃避現實。
 
  更糟糕的是,他們為了爭取最大能源採取量,在同個設施內最多會出現快二十個的項目,這些項目多半都十分危險,用我們的說法就是將十個Euclid級的項目和十個Keter級的項目放在同個只有一半大小的站點,而且他們可能會互相影響甚至互相攻擊,這對收容管理上一點好處都沒有,只是徒然增加風險罷了。
 
  再來,他們的科技在我們之下,但他們和我們一樣會透過研究項目來發明或升級裝備和武器,像是能增強心靈攻擊抵抗的頭盔或能大幅加強砍劈力道的斧頭,還有增進瞄準能力的方塊,雖然因為資源不足所以數量稀少,但實力依舊不容小覷。
 
  對於員工他們顯然更加無情,我們會將員工分等來決定他們的重要程度,在這裡所有員工都只是......耗材,他們將人視為可消耗資產,遇到收容突破他們一貫的處理方式就是將新進員工送入逃脫的項目口中期待能拖住它們,直到裝備齊全的保安小組支援為止。
 
  但他們在員工訓練這點明顯比我們......普及,對於表現突出的員工它們並不吝嗇進行"再訓練"或體能和心智上的改造,和他們對待員工的方式相比這實在不合邏輯。
 
  另外,它們的指揮階層非常特殊,低階和第一線主管清一色由人類擔當,但中階開始就是由所謂的人工智慧擔任了,他們的人工智慧技術十分出色,但在心智上都有某方面的問題,例如過度懦弱、猶豫不決或過於冷酷。
 
  而高階主管目前我只找到兩位,一位是名為約翰的主管,約翰很可能只是個化名,其他人都稱呼他為長官;另一位則是約翰的秘書,名為安琪拉的女性人工智慧,在人工智慧中安琪拉的權限最高,能力也最好,但她的心智明顯有些過於殘暴的問題,要我說的話就是披著人皮的079。
 
  而經過這幾個月的訪查,我發現了兩個問題,這兩個問題都十分嚴重。
 
  第一個問題是他們的項目來源,他們的資料上沒有提到任何有關收容過程的事,連收容地點、時間和方式都沒寫,每個項目都是裝在一個鐵箱內送進設施,然後再派人安置在收容室內,彷彿這些項目是......憑空出現的。
 
  再來,我看過牠們一部份的項目名單,我發現有些項目是我們曾經追蹤過但最後發現情報有誤的物品,有些是我們追查到一半發現目標消失或失蹤只好作罷的項目,有些是莫名從站點消失的物品,有些甚至是外觀不同卻和某些SCP有著相同效果,例如SCP
 
  第二個問題更嚴重了,我在這裡遇到了些熟面孔,我記得上個月有些人從站點被開除,結果那些人重新出現在這裡工作,這還不打緊,我還遇到了混沌分裂者的成員,像是,我永遠記得那婊子長甚麼樣子,我很確定我在這看到她。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這些問題的嚴重性,他們已經知道我們的存在,而他們正在從我們不注意的角落獵取我們的資源!
 
  我們應該210-3o243lwpo,fesl,dfs,sdktorsl[t[rtrldwa[
 
  等等等等sdfpdfmskgmsdieswgsdkiojfsiofgkeskfsdiofasj2121251625
 
 
 
  我我我我我我受不了了了了了!???!!!,不不不不不要再連絡我了了,我已經經經被她發現了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哈哈sfdfsdgmdls,dkauia3rio29014219etko
 
  我要死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舊舊又臼臼究究究救救救救我我我啊!!我不想想癢癢癢想死啊啊啊!!!
 
 
 
  < 報告結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附錄: >
 
  < 報告開始: >
 
9764f6eb83ee7ab0e2ffe8e2ef2c3d6d.JPG
 
* 你的電腦螢幕被這張圖所佔據,無論怎麼做都無法消除 *
 
  你好,我知道你是誰,相信你也知道我是誰了,但該有的禮節還是不能少,所以我還是從頭開始介紹。
 
  我叫做安琪拉,我是腦葉公司的人工智慧,我擔任研究部主管的秘書,我的任務就是協助主管管理整間公司和管理其他部門的人工智慧。
 
  當然,抓出公司內的老鼠也是我的任務之一。
 
  事實上我已經監視他很久了,可憐的傢伙,我得承認他真的很厲害,我差點要把他拉到保安小隊了,但老鼠再怎麼厲害還是贏不過天生的獵人的,我原本還想原諒他的,但那封信實在寫得太過火了,我必須對他做出懲處,同時做些澄清。
 
  我一直都知道你們組織的存在,事實上我們一直潛藏在你們的陰影之中,打從我出生以來,我的父親就開始挪用被你們遺忘的資源,我對我們不怎麼光明磊落的行為不予置評,因為事實就是如此,但我得承認,我們能發展成今天的規模,有一部份該歸功於你們。
 
  我們的確有幾次瀕臨毀滅邊緣,但每次我們都能浴火重生,在一次的機緣下,我的父親在公司的廢墟裡遇到了一個神祉,他稱自己為賽夫羅德,他有某種能穿越時空的超能力,能夠聯繫並使用和我們相近的平行世界。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永不滅絕的原因,我的父親決定利用他的能力重建公司,這次我們將公司設置在各個時空,只要一有情況,我們就挪用其他世界保存的成果。
 
  你一定想問為什麼我要告訴你這些,我的理由很簡單,我是來告訴你不要阻止我們的,你們永遠無法擊敗我們,你們的人員和設備都會成為我們公司的養分,你們的行為毫無益處,我勸你們不要再派人進來了,你們是逃不過我的雙眼的。
 
  你們的行動只會拖慢我們的進度,我們有我們自己的代價要償還,我知道你們也有你們的要麻煩,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我們互不相干,如果你們在這麼無理取鬧下去,我們只好拖整個世界下水。
 
  我們一定會的。
 
  < 報告結束。 >
 
 
 
  O5-█:停止派遣特工潛入腦葉公司的相關任務,重新針對其特工蒐集到的情報進行進一步分析並重新制定對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