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01.jpg

拿免費魔寶石十連抽三次,中兩隻SSR招喚獸、SR神姬2隻,R神姬3隻,想一想還是寫一篇簡單的介紹感想文當還願好了。

 

 


 

8e326c35gw1f2fbmjwchrj20eo0h6463.jpg

關於這個遊戲的前身「神姬PROJECT」,當年可是在DMM遊戲界中引起莫大風波,當年是鬧到連台灣BBS大站PTT都有人在討論這遊戲造成的轟動(或許應該說是慘案),在當年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遊戲。

遊戲本身是非常王道的劇情,玩家為了阻止毀滅世界的「拉格納洛克」發動,和青梅竹馬招喚師踏上旅程,路上巧遇封印幻獸的魔神與神姬等人,對抗邪惡組織的故事。

這遊戲除了隨著劇情進度加入的神姬與招喚獸以外,主要強力的角色都是從抽抽加入,不管是神姬或者招喚獸,和主角的互動都很溫柔客氣純愛。

0069i3I2jw1f2fcbc2q2mj305v07kmxn.jpg

 

但壞就壞在,不知道是官方編寫劇情的人員有特別嗜好還是怎樣,神姬PROJECT裡面不少工口劇情都是:神姬跟男主角感情逐漸升溫,兩人心心相印,然後莫名其妙神姬就被抓去被多名男性施以性方面的凌辱。而且當年是稀有度越高的角色劇情越有這方面的傾向。所以這遊戲當年剛推出之際,有日本玩家花了幾十萬日幣去抽到SSR最稀有的角色,辛苦練到滿可以看劇情了,結果讓他看到SSR神姬慘叫哭號的虐心劇情,接下來就是影響整個DMM網頁遊戲的日本玩家瘋狂攻擊伺服器,鬧到當年只要有玩dmm網頁遊戲的玩家都知道這件事

8e326c35gw1f2fcv6l2anj205k06qjrj.jpg

在那之後這個遊戲幾經改版,後來重新推出「神姬PROJECT:RE」,之後就很明顯減少很多上述那種莫名其妙被輪的劇情

我個人是從「神姬PROJECT:RE」這階段,因為其他DMM遊戲跟它合作才開始玩,主要也是登入拿獎勵,有時看到有興趣的活動會玩看看這樣而已

 


 

 

2018020801.jpg

「神姬PROJECT:RE」本身是一個模仿碧藍幻想的網頁遊戲,它在系統上很明顯比較卡,也較吃電腦資源

雖然這個遊戲的美工在網頁遊戲中算精緻,但因為系統方面的問題,這個遊戲玩起來並不是很流暢

 

2018040308.jpg

 

戰鬥方面,「神姬PROJECT:RE」使用的是和碧藍幻想差不多的系統,指令模式幾乎沒什麼差異,基本上有玩過碧藍幻想的玩家,玩這個遊戲可以直接上手

 

 

2018040309.jpg

畫面表現方面,此遊戲使用時下坊間網頁遊戲大量使用的動態2D手法,在風格表現上很明顯比較複雜凌亂繁瑣,要說難看不至於,但要說像GBF那麼吸引人的美工也談不上。

 

 

2018040304.jpg

遊戲本身就是不停地練角,推劇情進度,收集材料突破限界,挑戰更難的關卡

 

2018040307.jpg

幻獸方面,SSR的招喚獸有相遇劇情,也有十八禁場景,也因為如此,基本上在男主角身邊的神姬之間,都將男主角說成「性慾的權化」、「會走路的OO」

然後在武器跟招喚獸方面,低於SSR的招喚獸有不少都是換個顏色就當另一隻的情形,也是有不少認真設計的情況,就讓人很疑惑這個遊戲官方究竟是有心做還是只是得過且過?

 

 

2018040303.jpg

這個遊戲的SSR神姬不是很好難,水色小築這邊玩了一年多無課金,SSR神姬也只有抽中五隻而已

很明顯SSR神姬的戰力非常強,只是有些神姬的特別劇情讓人看了真的會很無言。

 

 

2018012601.jpg

基本上這個遊戲你要說它值得玩?但它有不少林林總總各式缺點

 

2017102201.jpg

你要說它不值得玩?但它有很多值得稱讚的地方

 

2017101401.jpg

你要說它棒不至於,你要說它爛又不算,算是一個玩了沒損失,不玩也不怎麼樣的遊戲。

優點是在這是個基本上免費的網頁遊戲,在DMM十八禁網頁遊戲內,它在十八禁場景的繪製上很明顯比其他DMM網頁遊戲好上非常多,

喜歡碧藍幻想又想在同類型遊戲內玩到色色內容的話,神姬PROJECT:RE可以玩看看,當然前提是你要對這遊戲一部分場景要先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