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aspgg.png

這次女兒節實況野球成功模式特別版在PS4主機上推出女兒節特別轉蛋,為增進買氣,這次還推出PS4特別版新彼女角色須神絵久,她具備包括手機版在內,第一個彼女角色有金特マインドブレイカー技能,根據日本攻略網站的角色事件列表,她的事件可以學到許多算不錯的技能要訣,而這次加倍的其他兩名角色也各有特色,抽獎內容也全是女性角色,算是很值得抽的一次特別轉蛋

 

 


 

sugamis.png

須神絵久SR以上的金特技能中,除上述投手金特マインドブレイカー取代性低也還算不錯用外,她野手金特高球必打也是很多玩家有定評的好技能;

也像前述一樣,須神絵久的劇情事件中(包含約會與結尾劇情)也能讓玩家角色學到不少不錯用的技能要訣,算是值得抽來用的角色之一。

實際上除了佐菜あゆみ算普通以外(不過我個人覺得她算蠻好用的),其他已登場的既存PS4特別版三名角色都強得跟什麼似的,因此當官方放出PS4版又有新的獨特角色登場之際,日本那邊似乎也有不少玩家挺期待的?


 

女兒節特別版女角PickUp轉蛋
(10連抽4回)
2018/3/1開放

 

2018030302.jpg

第一次十連抽是保底一張這次倍率UP角的PR稀有度卡片,SR機率2倍,8折只要200顆石頭

依照這遊戲的坑度,原本都心裡做好準備不會中SR角了,沒想到轉蛋滾出來時不只有SR角,而且中的還是目前日本攻略網站推薦刷首抽中的話推薦馬上開局的現今首抽最強角倉家凪:

2018030301.jpg

畫面跳這隻出來的時候,我高興到覺得值回票價,不僅中SR角,還是目前超有價值的SR角,

真的超感謝能讓我抽中這隻SR倉家凪

 

2018030304.jpg

第二次十連抽的時候,抽獎機畫面出現彩虹又出現驚嘆號,本來想說難道除了保底SR以外又要給我一隻PSR嗎!?

結果十顆轉蛋滾出來之際只有一顆虹蛋,就覺得抽獎畫面那樣演不知是怎麼回事,只是當虹蛋打開時出現的SR角色讓我整個人開心的不知道該說啥:

2018030303.jpg

各位觀眾!這次!女兒節特別抽抽最大獎!須神絵久SR!被我抽中啦!!!!(當然更稀有的PSR的話更有價值)

當下我真的樂到不要不要的,怎知這就是命運的轉捩點

 

2018030305.jpg

第三次十連抽,保底必中這次有機率UP的角色...結果中須神絵久SR

 

2018030306.jpg

第四次十連抽,保底同樣必中這次有機率UP的角色...結果竟然還是須神絵久SR

當下我整個人驚訝不已,連三次十連抽保底都同一個角色,這個或然率究竟是怎樣...?

 

 


 

2018030307.jpg

不過還有救的是,實況野球成功模式特別版坑就坑在,它必須靠吃同角色同階或低一階稀有度的卡片,來提升角色等級限界上限;而遊戲公司賊的地方,就是它把不少強力角色的卡片特殊功能效果,都集中在限界突破滿+5等級MAX之上,只有SR稀有度以上有金特技能可學,更誇張的是據日本網友統計計算僅有0.5%才會中的PSR角,你要把PSR角突滿+5MAX,單以SR卡來算需要18張~30張的數量才能拿到一張最稀有限界突破最高的+5PSR卡片,而這遊戲裡面可是有數百張以上不同角色的卡片!!

 

2018030308.jpg

2018030309.jpg

所以這次女兒節特別轉蛋活動抽到三張須神絵久SR,個人在抽到當下有點失望,但查了日本網路攻略評價後,發現這個角色評價好像還不錯,所以這樣讓水色小築抽到3張,個人參閱網路評價資料思考後,覺得應該是沒有虧,而且如果以把須神絵久SR突滿+5為目標的話,這次抽獎活動等於讓我達成3/6的程度,這樣思考的話感覺也不是不能接受

畢竟第一次十連抽就中目前首抽最強角倉家凪,說什麼都有賺了,更別提須神絵久這張卡片評價似乎也很不錯,算是一定沒虧的四十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