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68489_528436450838602_1207650525349299700_n.jpg

親愛的指揮官《少女前線》將於 【9/29(五) 10:00-11:00】進行停機維護作業,為保障各位玩家權益,敬請玩家們提早安排時間,避免在停機前一刻進行戰鬥任務等操作。如伺服器有提早或延後開機之消息,將提前於粉絲群更新公告。作業期間造成玩家的不便,敬請見諒 !
⚠️維護期間將強制關閉所有正在進行中的[作戰任務],請指揮官們注意!

===============更新內容如下:===============

新增:「光輝典藏」加入2套家具套裝:【海邊小屋】、【明媚沙灘】。
新增:「黑卡兌換」新增8套裝扮:WA2000-魔鬼魚行動、95式-夏鳴蟬、NTW-20-驕陽任務、索米-仲夏夜的精靈、G28-熱帶風暴、M1加蘭德-沙灘公主、春田-睡醒的人魚、Five-seveN-游輪女王。
新增:三星衝鋒槍戰術人形「M12」,指揮官可透過十月簽到獲得。
新增:五星手槍戰術人形「NZ75」永久加入普通人形製造。
修復:所有人質救援關卡的勝利勳章評級條件。
修復:成就「石環陣」道具獎勵「人形製造契約*2,人形製造契約*2」調整為「裝備製造契約*2,快速製造契約*2」,成就「石環陣」資源獎勵不做變動。
修復:「第九戰役迷失 – 9-4二次檢索」關卡中指揮部敵人與選關界面不匹配問題。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後續最新公告

===============我是分隔線===============

🌸溫馨提醒:使用《遊客登入》為非正式帳號,為避免發生遊客帳號遺失影響遊戲進行等問題,還請玩家可提前經由『設置→遊戲→帳號管理』進行帳號綁定動作,如果更新後有任何問題,還請盡速與客服人員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