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PT小鬼群.png

 

簡介
於2015年秋季活動中首次登場,艦種標識為「群」,也是繼姬、鬼後實裝語音的艦種,會發出嬉笑、哭鬧等聲音。

PT意為Patrol Torpedo,魚雷艇,根據官方提示,大口徑主炮難以對其進行有效打擊,需用中小口徑主炮或副炮對付。

然而在活動的第三天,也就是11月20日,官方推特在17點41分表示:之前驅逐艦對其的命中加成有BUG。

概括一下:各種神閃避,吸引火力,平A中破,CI勸退,十分煩人。


於2016冬季活動中閃避被大幅削弱,已經從群爹變成了群孫子。

由於削弱過頭,似乎在2016年冬活第二天中午進行了強化然而只是群孫子變為了群兒子。

2017夏季活動開始時,更新了III與IV二種形態的立繪。

目前的應對方式有以下幾種:

驅逐裝備(12.7cm以下口徑的主炮或高角炮+雙機槍)或(雙12.7cm以下口徑的主炮或高角炮+熟練見張員)。
輕巡裝備雙15.5cm以下主炮或副炮+熟練見張員或雙機槍
水母同輕巡,也可僅攜帶雙機槍,但火力不足容易造成無法擊沉的情況。
航空開幕,miss率較高但能夠命中並擊沉,炮擊戰無加成。

註:

17年夏活後,裝備中小口徑主炮、副炮不再具有命中加成,火力加成未知。
航空開幕和雷擊開閉幕不享受雙機槍、熟練見張員和三式彈的命中加成。
輕巡洋艦裝備熟練見張員都有明顯的命中加成,但低於驅逐艦。
重巡洋艦裝備雙機槍、熟練見張員都沒有明顯效果。
雙機槍火力修正係數高於熟練見張員,但水母例外。
雙機槍與熟練見張員命中在晝戰無明顯差別,夜戰中雙機槍命中率高於熟練見張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