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01.jpg

出處:多元菌老師的微博

 

其實對評論那些爭執,吾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一定程度上吾也能理解他們所說的,想解釋又覺得這是個沒有止盡的事情,所以姑且闡述一下吾理解的事實和一些心情。

起爭執的原因吾想是雙方在理解上有誤解,,對行業了解不多的玩家會覺得角色屬於製作組,製作組可以隨意指定角色,製作組頻繁的出個別幾個角色,就是偏愛。實際製作組能決定的或許只有每個月的主題,因為在畫皮這件事上角色是屬於畫師的,這也是外包的劣勢,吾異常的頻率吾想也突出了這個問題【吾承認吾這個頻率以商業角度來說應該是不正常的】,讓諸位非春wa愛好者為吾個人的狂熱買單吾很抱歉。

不過這些皮其實在去年出皮膚系統的時候吾就已經決定了【一定程度上是基於艦c的季節性立繪】,每年都有春夏秋冬,就像夏天的冷面和綠豆湯,冬天的火鍋,季節性的東西,當處於那個季節的時候總是會覺得欲罷不能,吾畫皮也是一樣的心情【當然會遵守角色所屬國家的習俗】。所以“急急忙忙”的連著出,這真心並不是製作組的關係,是吾個人的慾求。在此再次道歉。

其實吾個人的話.更偏愛小春田一些【當然WA醬也喜歡,只是吾個人是年上控】,在皮膚系統出之前畫同人的時候,曾經被吐槽都沒畫過WA醬,便因此做了些改變,因為吾想也是有很多人喜歡WA醬的。首次出皮,萬聖節出兩位,吾想是三分鐘熱度,不過之後的聖誕,便是因此而做的努力,之後吾想也成為一種不成文的約定了,因為有人期待春田,也有人期待WA,讓吾變得想要遵守這個約定。【每次出都要出倆也是挺累的】

未來如果有類似的爭執,希望能讓他們先來看一下這邊,或許能避免一部分。同時,吾所做的發言,也請不要用來“要挾”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人【因為這並沒有用】。但是很感謝諸位愛好者的支持。同人吾肯定還是會畫的。

說些題外話,商業上的壓力不得不說確實對提高圖像精度有一定促進作用..去年夏天的同人拿來做商業繪的話..吾想大概是不合格的。皮膚吾每期都有試著多插入一些特別的或者場景限定的要素【不一定是具體的東西,但是吾想多腦補一下會是很有意思的感覺】,所以不僅僅是一期又一期的疊加,如果能有更多人能體會其中的樂趣就好了。

 


 

多元菌老師是少女前線中負責繪製春田與WA2000等等鎗娘的繪師先生

遊戲中關於春田與WA2000的服裝SKIN不少,令部分玩家對為何這兩名鎗娘可頻繁出SKIN感到疑惑與不滿

多元菌老師得知這消息後,在2017年7月1日於個人微博做出解釋與道歉

 

cf1b0aedccb76c96de7130c1c4fbded0.PNG

另關於俗稱德皇的Kar98k,

目前已知消息是負責德皇繪製的Samail繪師,已被雲母在商業上的競爭對手『網易』公司聘用,

謠傳雲母公司推出Kar98k的衣服SKIN機率不高,一般玩家之間咸認為德皇未來應無推出服裝SKIN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